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最近幾次帶小朋友上游泳課,總是有"很大"的男童進女更衣室,每次跟櫃檯反應,男童大多還是慢慢弄,弄好了才出去,真的是很誇張。

今天又遇到了一個媽媽帶著剛下課的男生,目測有130公分高(我女兒122cm)

我跟那位媽媽說,小孩這麼大了,不應該帶進女更衣室,結果那媽媽很不爽,繼續幫她兒子吹頭髮。

我站在那,根本就無法穿衣(我已經洗好了),為何我要等妳弄好才能穿衣,勸說無效後,直接去跟櫃檯說。

櫃檯人員來了,反而被那個媽媽嗆:他才幼稚園大班耶!吹一下會怎麼樣,那麼小氣!他還不會換衣服,你是要他怎麼辦?異性親子室又不夠!上完課排隊會冷到啊!

幼稚園大班也5歲了吧!實在是很生氣,為何我就要給妳看?我女兒今年小一,為何就要給你兒子看?

男童進女更衣室_img_1 男童進女更衣室_img_2

拜託媽媽不要再帶5歲以上的男童進女更衣室了!不管是什麼理由,男童就不能進去,請尊重人一下好嗎?

於2011-08-08 09:50:03 補充發言
101樓媽媽+1 116樓媽媽+1 小孩子的安全很重要沒錯, 但是早在出發前要去游泳時就應該要想到換衣服或者上廁所的應對之道, 而不是把小孩子的安全建立在犧牲某部分人隱私之上。 ....................................+1 有很多人問我,我敢讓我那5歲的兒子自己一人去更衣室嗎? 我大聲的回妳,我不敢! 但是我會去"異性親子室"。 明明就有兩間"異性親子室",為什麼不去?只為圖方便? 人多就排隊,這很合理,去淋浴間也要排隊,我們也是乖乖排的排。 很多人提到單親、有男童的就不要去游泳的po文, 真搞不懂為何要強調單親,也有很多雙親,只有父母一方帶孩子去玩吧! 我們的另一個泳伴,常常就是爸爸帶4歲女兒,我從來沒看他帶女兒去"男更衣室",而是去"異性親子室"!
於2011-08-08 11:36:30 補充發言
147F媽媽: 其實我也真的很懷疑那小孩根本不只5歲,我只是一直沒講 因為泳訓班是上小學的小朋友才能參加的
於2011-08-09 09:52:14 補充發言
謝謝那些支持我的論點的媽媽,很多人說我沒有同理心,為何我的同理心要用在違反規定,圖方便的人? 也對Jenny媽咪抱歉,因回文也被炮轟,希望妳不要介意,不過我也覺得生活自理越早學會越好。 PO文之前,就已經有心理準備會被轟的很慘,不過我的目的也達到了: 1. 看到這篇討論,有良知理性一點的媽媽,也許下次就不會帶"很大"的男童進女更衣室。 2. 想圖方便的媽媽,把"很大"的男童帶進女更衣室,心理多少會有所顧慮。 3. 照樣帶進女更衣室的,看到一次我就檢舉一次。 也有人說我沒有將心比心,之所以出來換上衣服最大的原因有二: 1. 女兒在淋浴間穿衣服,衣服容易溼。 2. 不在淋浴間穿衣服,把時間省下來讓給下一位泳客。 那請問帶很大的男童的媽媽,妳們有將心比心了嗎?佔用女更衣室的吹風機, 女生的頭髮一定都比男生長,妳怕妳的小孩生病,我們的小孩難道就不會嗎?(游半年以來,還真的沒感冒過)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說,怕感冒就不要來游泳嘛~ 也有人說,不想被視姦,說真的,我還沒看過全身光溜溜的媽媽在女更衣間走來走去, 一定都會用浴巾圍著,穿衣時也用浴巾稍微蓋住。我們也非常不想看一些男童的生殖器, 有一次看到了,心頭一驚,是不是"什麼東西"吃太多了?(請勿對號入座) 既然這篇文熱門了兩天,我來打一下廣告,希望各位媽媽能把同理心用在 桃園寶貝潛能之家 我在這裡捐了兩年的款喔(開心ing,而且還要繼續下去)
於2011-08-09 12:47:11 補充發言
對了,我也對那櫃檯小姐感到很抱歉,老公說,難怪他看到櫃檯小姐從女更衣室出來時,臉色很不好看。 補充一下現場有什麼人: 兩對母子,一個是130公分高的男童, 另一個是不到110的男童(女兒有問他幾歲,他是5歲), 還有一個小姐A 櫃檯小姐 那位130公分高的男童到後來根本就是拉他娘(稱"130公分媽")出去的, 另一個媽媽(簡稱"110公分媽")則是從頭到尾默不吭聲,但是她兒子一直對我笑。 130公分媽出去後,那位小姐A馬上就對我說 "其實我也覺得這麼大了根本不應該帶進來,搞得我很尷尬,倒底要不要在邊穿衣服"。不曉得是不是故意講給110公分媽,我就不清楚了。 所以我想到,這篇文要PO在Fashion Guide,不曉得狀況跟這裡是不是會不同?至於同理心跟將心比心兩個名詞根本就是被亂用,看不懂的媽媽們,我實在也懶得多說了。
於2011-08-09 14:07:03 補充發言
342F媽媽: 樓上媽媽,我沒說清楚,再講明白一點 我女兒是穿好衣服後,看到那110公分進來 妳應該知道,小孩本來就會互相問你多大了?幾年級等? 相信妳的孩子也一定問過差不多同年齡的小孩, 我並沒有拉女兒進戰場,請妳看清楚我的發文 我是勸說無效才請櫃檯人員去勸說的 從頭到尾,本人並沒有漫罵,叫囂 我對那130男童也感到Sorry,今天不是他媽媽讓他進來 媽媽本身態度不佳,又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呢?

【話題公告】

BabyHome 提供公開平台供會員做育兒經驗之分享交流,對於會員情緒紓解我們予以認同,但藉由討論區平台進行謾罵、人身攻擊,或利用不雅文字宣洩情緒,這是我們非常不樂見的,因此希望會員能避免過度的情緒表達,並共同維護BabyHome 親子討論區良善正面的立意。 BabyHome 擔心會員若在公開討論區加以傳遞個人評論,言詞具有謾罵、毀謗之疑慮,可能因而導致個人言論刑責。BabyHome 提醒會員能多加謹慎和注意。 討論區規則請參考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_info.php?op=info1 嚴禁於一般討論區從事個人或自家商品推薦、宣傳、銷售、引導 及利用分身帳號推文 等行為。 若同一人利用不同帳號參與討論區話題炒作或誤導..等,BabyHome 得隨時停權處分並公佈其主站與分站所有網站之關連。 請會員能確實遵守BabyHome 網站規範 (包括討論區發言規則) ,會員所申請的網站(包含分站),非以親子記錄、教育交流者,BabyHome 得以停權,並公佈其主站與分站所有網站之關連。 (依違規情節輕重 BabyHome 得以連同主站一併停權、禁言、永久取消匿名資格。)。 謝謝配合!

Waitin n waitin
free alcohol 2011-08-08 11:35:57 #
 

147F媽媽:

其實我也真的很懷疑那小孩根本不只5歲,我只是一直沒講

因為泳訓班是上小學的小朋友才能參加的

Waitin n waitin
free alcohol 2011-08-09 13:19:15 #
 

樓上媽媽

妳哪一隻眼睛看到我在別人面前脫光光?

妳有認真看此版嗎?什麼時候意見一面倒了?

Waitin n waitin
free alcohol 2011-08-09 14:05:51 #
 

樓上媽媽,我沒說清楚,再講明白一點

我女兒是穿好衣服後,看到那110公分進來

妳應該知道,小孩本來就會互相問你多大了?幾年級等?

相信妳的孩子也一定問過差不多同年齡的小孩,

我並沒有拉女兒進戰場,請妳看清楚我的發文

我是勸說無效才請櫃檯人員去勸說的

從頭到尾,本人並沒有漫罵,叫囂

我對那130男童也感到Sorry,今天不是他媽媽讓他進來

媽媽本身態度不佳,又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呢?

Waitin n waitin
free alcohol 2011-08-09 16:16:56 #
 

益◕‿◕喬☆Mommy

不想回妳還越說越誇張

我什麼時候說要兒子看女兒游泳?

順便回妳

我兒子"早就會"自理了,洗澡洗頭吹頭髮,去男更衣室也一樣自己處,但有爸爸陪(請看第一個補充)

你管我幫兒子洗到幾歲?還很不巧的,我兒子還未學會前就是他爸洗的

Waitin n waitin
free alcohol 2011-08-09 16:22:27 #
 

是啊,熱門兩天了,

再打個廣告好了:

請多多支持白玫瑰~~

Waitin n waitin
free alcohol 2011-08-09 16:26:22 #
 

去妳的猜中 (Pardon me)

硬是把自己的狀況套在別人身上

笑屎人

+++++++++++++++++++++++++

作者:法國吐司 會員參觀網站

時間:2011-08-08 23:34

253

真是看不下去了...

鳩佔鵲巢 鳩還理直氣壯地罵鵲沒同理心

你打破規矩 可以希望別人有同理心

但是別人本來就是會覺得不舒服 你有同理心嗎

天哪..團體的違規 再大罵別人...

--------------------------------------------

+1

這篇寫得那麼好,我怎麼漏掉了

可惜不能放在補充了。

Waitin n waitin
free alcohol 2011-08-09 16:31:18 #
 

難不成有不能有例外嗎

還是老話一句

不要把自己的狀況硬是套在別人身上

Waitin n waitin
free alcohol 2011-08-10 09:56:57 #
 

東寶貝

這話題就是一直被無限上綱

所以有些看不懂的人,實在是懶得回

422F

請注意妳的發言,已存證.

Waitin n waitin
free alcohol 2011-08-10 10:46:56 #
 

469F

妳有看到我寫她在說我嗎

此版有很多媽媽都是在更衣間穿衣服的

敏感的是妳吧

原來在"女更衣室穿衣服"啊

沒想到這點竟然轟

猜測的言論,本人不想回答

根本就偏離了主題

就寧靜海媽媽說的

那就不要分男女就好了

大家都在淋浴間穿好才能出來

業者還很省事咧

Waitin n waitin
free alcohol 2011-08-10 12:36:32 #
 

都是那顆蘋果的錯:

我就是這樣,包好出來先吹頭髮,再穿衣服的

有很多人都是這樣,包括當場的A小姐

我還會用浴巾稍微披著換,難免會走光。

但我覺得這根本不是我要討論的點,為何我不能在開放女更衣室穿衣服,

而且還會污辱其他女性的眼睛?說真的,游泳多年來,從來沒有一個人要我淋浴間把衣服穿好再出來的。

多說無益,有人就是看不懂我們要表達的意思,亂猜、亂寫、污辱的言詞、甚至連詛咒出來了。這是當媽媽的人寫出來的,嘖!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