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看完我真的傻眼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日本核電廠背後的秘密~~~

日本人對於核電廠的消息並不透明。

一開始美國主動說要給泠卻劑,日本卻拒絕了。這麼嚴重的事情,為甚麼不爭分奪秒,不派大量人力去救核電廠?只有幾十個工作人員及其他的自衛隊?為甚麼不一開始用硼酸,要用海水?許多人都猜核電廠有不想別人知道的秘密。

為甚麼美國的航空母艦要調頭?

他們的直升機在約一百公里外接觸到的放射物,這裡頭包含了甚麼東西?

如電影般的情節,背後隱藏了...

最要命的是,日本人採取了燃料,不是大家通用的鈾,而是鈾和鈽(239Pu)的混合體。這樣做,經濟上非常不划算,安全上也不好。唯一的用處,就是燃燒過後的廢料,就是提純粹的鈽,可以用來製造核子彈!其實這也是日本一直秘而不宣的「和平核能」政策,就是通過所謂和平的利用核能,讓日本名正言順地生產和儲存了可以製造幾千顆核子彈的鈽,再加上日本的技術,可以快速地安裝核子彈,用來制衡它認為有威脅的國家。

日本37萬平方公里,卻變態地修建了57個核電站,發出的電力不到全國需求的30%,一個核電站有4~6個反應堆,即全國有三百多個反應堆。

37萬乘以30% = 11萬平方公里,即三百多個反應堆為11萬平方公里供電。

110,000 / 300 = 367平方公里,也就是說,日本的一個核反應爐只為367平方公里提供電力。相當於每個縣級城市就要配一個核反應爐。這TMD正常嗎?

事實上,作為一個島國,日本有著豐富的潮汐和風力發電資源,同時太陽能也非常先進,但該國對這些視若無物,多年來,全力發展核電。

如果這僅僅是電力需要也就罷了,但是,有多少人知道?

在核電技術已經突飛猛進的今天,日本的核電設施卻一律死抱著第一、二代技術不放。福島核電站採用的是鈾鈽混合氧化物這種比鈾氧原料貴2~3倍,而且危險性高的原料,反應堆用的也是安全性差的快增殖反應堆,而且沸水堆只有一個迴路,直通渦輪。日本人玩這種手段只要有點腦子的都看得出來他們想要幹什麼:不就是為了儲備製造核彈的那點鈽嘛。

現在據報導爆掉的一號堆已經在用硼酸了。一開始不肯用,是因為一旦用了硼酸,裏面的核燃料就全部報廢了。福島電站用的可是MOX燃料,那可是極重要的戰略資源,你們懂的。

現在國際上最新一代的核反應爐,是號稱出事故緊急停堆後36小時無人看護照樣安全的。但日本人就是不用。簡單地講,它們只造最原始最落後的核電站,絕不採用新技術,哪怕是新技術再成熟,再免費。因為原始的一、二代技術最有利於大量提煉核原料。

最浪費,最低能,最高消耗,最大成本,最不安全,只為了換得核原料。這場核災難到底會發展到多大,至少還有三個問題沒公開,離了這三個問題,誰也無法預測,只有日本心裏清楚。

第一個問題:它們造出來的四千枚核彈的原料存放在哪里?是否安全?

第二個問題:在這些核電站裏,到底還有什麼秘密,這些以製造核彈原料為目的的核電站裏,都有哪些高危和不可告人的東西?

第三個問題:日本這些年積攢的核廢料都放在哪里?在陸地上?還是在海裏?還是偷運到哪裡去了?會不會產生危害?

這些問題都是潛在的核彈級風險。是對全人類的安全威脅!

可以看出日本的野心,他的堆居然是鈾鈽堆,而不是普通的二氧化鈾堆,看來造核彈就在他們掌握中。他們這盤棋很大啊!

鈾鈽堆是什麼呢?

簡單地說,鈽也可以做核彈,往長崎、廣島投的彈就是鈽彈。他們不用二氧化鈾做燃料芯塊,而是用鈾鈽合金,這就很清楚的說明了問題的關鍵點。

一切似乎冥冥中注定著,如果日本繼續製造核武器,他們將會用這些武器做些甚麼呢?沒有一個島國如日本般,不主力發展潮汐與太陽能,卻不斷地發展核電, 用那些核廢料生產出能夠製造出原子彈的鈽。

如果不是日本的核爆事件,日本將30%的全國用核能用電比例,再繼續擴大,再建多些核電廠,中國以及其他國家又再繼續建核電廠,朝鮮、伊朗繼續用他們那不成熟的技術去製造核武.....世界未來將會怎樣?

一場海嘯,猶如潘朵拉的盒子,將日本的核武器計劃掀了開來,某方面也算救了日本人,還有我們。

大部分日本人仍是善良的,他們也是無辜及不知情的,問題在於政治被日本右翼所掌握住。甚麼都敢講的石原慎太郎,也是在遭遇到切身之痛後,才明白到他們究竟做了些甚麼。

將靈魂賣給了魔鬼,卻被那隻魔鬼反噬。無論怎樣,希望世界和平,這個世界少些天災與人禍。

堅強女人
迎接二寶 2011-03-23 12:44:22 #1F
 

昨天在臉書有朋友也轉貼分享了!

對核子的東西很不懂

很希望是網路謠言

如果是真的

真的太恐怖了

日本政府(人民無辜)也真是OOXX

當下的戀人
當下的戀人 2011-03-23 12:49:15 #2F
 

經過10多天的觀察

我覺得

這世界很神奇

公開的事也叫秘密

本國人都不知道的事

居然全世界都知道

發生災難時

外國人比本國人還恐慌

政府的效率

外國人比本國人有意見

有趣阿

本田優的媽
本田優的媽 2011-03-23 12:51:17 #3F
 

唉 我已經無言到極點了 日本核外洩事件的秘密_3F_img_1 日本核外洩事件的秘密_3F_img_2

是真的喔.前幾天關鍵時刻劉寶傑節目.有提到喔.鈽是非常可怕的東西

小蛋媽咪 (陳宣媽)
小蛋媽咪 2011-03-23 12:54:50 #5F
 

推~

F媽咪
F媽咪 2011-03-23 13:00:21 #6F
 

合理的懷疑

但沒有實證可證明

就像美國有太多X檔案

其中太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只能說我門生存的地球是個瘋狂的世界

還是無知點過的比較快樂

HAPPY豬 的娘
HAPPY豬 的娘 2011-03-23 13:19:54 #7F
 

一開始美國想拯救可日本拒絕.我就懷疑了

而且沒多久美國的航空母艦要調頭和撤僑.

我就跟我老公說一定很嚴重.不然美國自己賣的怎麼會不知真實情況ㄋ?

日本人就是太相信政府對任何事都太冷漠.

真是禍國殃民

daniel.pin
daniel.pin 2011-03-23 13:25:58 #8F
 

一開始美國想拯救可日本拒絕.我就懷疑了+1

只是這些核廢料的存放區呢?

M.B
M.B 2011-03-23 13:26:29 #9F
 

我不懂核子

不過裡面的數字很奇怪

日本現有的核電廠是17座, 55個反應爐

文中的57座300多個反應爐也差太多了

日本也是努力開發太陽能, 在世界中也是前幾名

至於潮汐地熱能的技術世界各國都還在開發, 不過有事實上的困難

也沒有還國家能夠完全依賴這些自然能源

這篇文章光是數據就有很多錯誤

在網上已經有很多駁斥這篇轉貼文的文章了

比如說這篇

http://tw.myblog.yahoo.com/navyseal.tw/article?mid=7222&page=1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臭軒的媽咪
臭軒的媽咪 2011-03-23 13:39:08 #10F
 

日本發展核能我是不會怕

最怕的是中國和北韓以及俄羅斯共和國,那個才叫做秘密

而且是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可以阻止的

最有可能大量發展的那一國和我們語言通卻得不到任何資訊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