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拜託~請幫我推薦高雄好口碑的抓漏公司

諭諭媽咪
諭諭媽咪 2010-02-02 12:41:53 版主 17K

自家臥室天花板漏水

找了2家抓漏判定樓上浴室地板

一家治癒方式是打針

費用15000保固3年

一家浸泡+我家漏水處打針

費用15000保固2年

現在還在找尋抓漏公司

但在網路上找尋

實在是很怕找到沒信用不可靠或絡跑的

有沒有高雄媽咪

找過抓漏公司比較可靠口碑好的公司

廖先生
廖先生 2010-02-05 22:14:41 #1F
 

請不要相信這些沒良心的施工方法 . 高壓灌注只是堵水方法 . 這裡漏水堵這裡 . 只保固這個漏水點 . 但水往低處流 . 堵了這裡 . 跑到它處 . 還是漏水 . 抓漏要找出漏水原頭修護 . 除非.....可惜距離太遠 . 只好提供您簡單的測漏方法....依經驗應該是樓上廁所的浴缸出現問題 !

DIY 檢測法

1 . 請測量早 . 午 . 晚的滴水速度是否相同 ?幾秒一滴 ? 樓上沐浴後滴水速度是否加快 ?

2 . 上樓去看浴室是否有浴缸 . 將缸面檢查孔取下 . 以燈探視內部是否有潮濕 .積水 ? 浴缸與牆 / 地面連接處是否有裂痕 ?矽利康是否脫膠 ?

3 . 檢視牆面冷 . 熱水管出水孔下方是否有黃澤色水紋 ?

4 . 檢視洗臉盆排水管與牆面接連處下方是否有水紋 ? 蓄一盆水再放水 . 檢視牆面連接處是否有漏水 ?

5 . 檢視馬桶基座的水泥與地磚是否有深褐色水紋 ?搖一搖 馬桶是否有鬆動 ?

6 . 檢視壁磚 . 地磚 . 磁磚縫是否有裂痕 . 鼓起 . 空洞 ?

答 :

1 . 早 . 午 . 晚滴水速度不變 --- 確認是供水管漏水 .

樓上用水過後才滴水 --- 確認地板或浴缸漏水 .

2 . 浴缸內部有積水 --- 確認浴缸處漏水 . ( 以單液型PU或中性矽利康 . 將浴缸四週填封 )

3 . 出水管下方有水紋 --- 該管有生鏽 . 可能有漏水問題 .

4 . 洗臉盆排水管與牆面接連處有漏水 ---確認橡膠套老化 . (到水電材料行購買 )

5 . 馬桶基座的水泥有水紋 . 鬆動 --- 馬桶漏水 .

6 . 牆面 . 地板可能有漏水 .

有經驗的抓漏專家 . 會仔細找出漏水點 . 以最小損壞處理漏水問題 .

爛攤子
爛攤子 2010-02-05 22:34:46 #2F
 

1.論倫麻麻...我早說ㄌ這種打針沒有用...您還要找抓漏ㄉ...真是ㄉ...您不從樓上處理一直要從您家處理是沒用ㄉ啦...

2.沒抓出真正問題只要打針...保固五年也沒用...有時漏水是小問題...小錢可解決ㄉ...唉...不說ㄌ...

(原作者於 2010-02-05 22:39:12 重新編輯過)

諭諭媽咪
諭諭媽咪 2010-02-08 14:36:13 #3F
 

樓上拔拔

當然是樓上住戶浴室施工

樓上配合度都很好

只是我們最近一直在找尋各家廠商來看查

年後才有要總討論

我也想找水電

但我希望是有保固

且有保障.可靠.誠信的公司

這2個禮拜我不只找廠商

還有找資訊花了我許許多多的精神跟時間

我知道打針後的結果

也知道打掉浴室的風險

但真的我家經費有限

要有保固.可靠公司

再那麼多家的挑選

及經費上的考量

這是我最後最後逼不得已無法不得不選澤的方式

"打針"

改天再打給你

請你幫我看看囉

(原作者於 2010-02-08 14:44:27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0-02-08 15:17:14 重新編輯過)

206821
206821 2010-02-08 20:01:59 #4F
 

高雄是個好地方 . 過年若有再下高雄玩 . 順道幫您看看吧 .

諭諭媽咪
諭諭媽咪 2010-02-08 21:18:30 #5F
 

嗯....感激不盡謝謝囉^^

(原作者於 2010-02-08 21:19:58 重新編輯過)

爛攤子
爛攤子 2010-02-08 21:49:47 #6F
 

1.保障...何謂保障...問題沒抓出來只是治標...且維持多久不知道...如果是這樣的整治...即使保證十年也沒用...

2.您以為花了大錢就一定會治好漏水嗎...如果施工方式是不負責的...那花再多的錢也沒用...之前我就回答您要找出問題了也願意免費勘驗了...且也留言告之您的滲水問題不見得要花很多錢...您還是跳不開要打針的施工...

3.線上的廖先生做防漏的我知道他是個不錯有良心的商家...我們都給您良心建議...問題要找出來才是...如果您是外牆或窗框滲水...找打針的我是沒意見...但浴室漏水用打針的...就像一顆裝滿水的汽球破洞用膠水或速立康補一補...這樣能保證多久?...

4.做水電工程這麼久...很難不收錢的(除非是弱勢)...但線上麻麻找我的...那一個我多賺她們錢了?...線上麻麻有需要的東西且是我不要的我也送到家一毛錢也沒收...我知道大家在不景氣時生活很難過...我的介紹也說明不找我做也沒關係...但我一定會給一些經濟又實在的建議...至於大家要相信誰我管不著的...反正我又不缺錢...賺的錢多也買不到自己要的...我不賺錢都比線上大部份的麻麻都還要有錢...我覺得您在漏水及省錢的問題上打轉一直繞不出來...

5.我看您還是不要找我看好了...因為您真要找我看的話...我一定一定一定要賺您的錢... ~拜託~請幫我推薦高雄好口碑的抓漏公司_6F_img_1 ~拜託~請幫我推薦高雄好口碑的抓漏公司_6F_img_2 ~拜託~請幫我推薦高雄好口碑的抓漏公司_6F_img_3 ~拜託~請幫我推薦高雄好口碑的抓漏公司_6F_img_4 ~拜託~請幫我推薦高雄好口碑的抓漏公司_6F_img_5...

app01325
app01325 2014-12-18 17:45:17 #7F
 

我家之前也漏水

經朋友介紹這間工程行

我朋友說這間高雄信用不錯

他們免費到府勘查估價

師傅還滿仔細檢查 抓出漏水處

之後他們送估價單來-估價單內容也很仔細

所以我家就給他們做了 

施工後會陸續追蹤

施工後附保固書

我都忘了打工程行名稱

高雄威揚企業工程行

 

 

 

 

 

 

 

Wu Yirong
Wu Yirong 2021-09-05 17:12:46 #8F
 

我家之前也是這樣 做了又漏 一直處理不好

之後也請了好幾間防水捉漏公司來看 估價

來現場看看 感覺都滿油條 

之後給一間 惟昕防水捉漏施工

老闆也滿年輕 有防水執照 估價單施工什麼項目也都寫得一清二楚

家裡請他們來施工 已經施工三年多了 今年也都沒事 

建議多比較幾間防水公司

因為有施工過 覺得不錯

惟昕防水捉漏

推薦給你 參考看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