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提................我已經受夠我這間公司了!!!

一切的一切.今年滿26歲.20歲就來到了這間公司.本來想說在撐個幾年再換工作.......可是我真的受不了這邊的人和老闆了<工作方面都沒問題.是人的問題!!!想說等過年至少領個年終再離職.不知道那時候會好找工作嗎?...............

*來了6年.只有固定休星期三.前3年半都是10點到10點.這2年是被我要求到7點下班.其他什麼假日.颱風都要上班.沒辦法連休.因為我沒有職務代理人.下班.休假也會接到公司電話.6年了.......只加過一千元的薪水.常常被挖苦.我討厭這邊的人.這邊的老闆更是賤...........我受夠了!!!

財神爺夫人
財神爺 2008-07-25 14:31:00 #1F
 

在1家公司6年的時間不算短了

但除非薪水不錯或福利好

否則在一個每天你必須待上8-10個小時的地方

忍受這忍受那個

每天唉聲嘆氣的

怎會好過日子呢?

你若在意公司的年終獎金(最好確定會發否..)

那現在的狀況你都只好忍氣吞聲

而你若現在能騎驢找馬

可以找到1個不比這個差或甚至更好的

你為何不提早離開

快把你的時間和青春投入到"未來"..

工作有時像要找一個停車位一樣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邊看看吧...

在這當中若覺得適當

就捨得"割愛"..有捨就有得囉~

年後雖是一個階段的換工作潮

但好工作職缺有時不見得正在那時後有~~

希望版媽儘快找到理想的工作及對的人當同事伙伴

就算多年下來只調薪1千

至少這樣生活也才會快樂吧..加油ㄛ!

(原作者於 2008-07-25 14:32:05 重新編輯過)

Fen媽咪
Fen媽咪 2008-07-25 14:56:12 #2F
 

版媽應該邊做邊找喔

我之前是全職媽咪,小孩上幼稚園了

現在也在找工作,年紀大了很多公司不要

你如果真不滿意就要早一點換

78月是畢業生的天下,如果職位技術性不高公司通常喜歡新鮮人

希望這樣說對妳有幫助喔~

moore (琪琪甯甯媽咪)
moore 2008-07-25 15:52:13 #3F
 

工作不愉快..真是件痛苦的事

不過大家通常都會領完年終後離職

所以過年後找工作的人很多

我記得今年三月老公公司登104徵業助

第一天履歷信件就上千封

家有劉俏妞
家有劉俏妞 2008-07-26 11:47:50 #4F
 

我就覺得一直被壓抑.......真的很痛苦!!!

拔拔跟我都在這上班.老闆是他叔叔.說實在的~我根本不把他當叔叔.他對我們也是.比一般員工還差!!!人家調薪都比我快咧........他已經被公司的那個二奶迷的團團轉了~

動不動就是拿我公公壓我們.每次.是每次喔~

就會說他以前對我公公有多好.又給我公公跟股東.以前我公公不好過的時候每個月又給我公公多少錢.以前我先生小時後又帶他去哪邊玩........我那時候懷孕時要生的前一兩個月他竟然還要我先生去大陸.我先生就說不要.等小孩生下來再去.結果你知道那賤老頭竟然說......."那你要說清楚喔~是小孩一生下來就去.還是還要等辦完滿月再去"..........媽的~他二奶的弟弟怎麼不叫他去.他老婆還晚我2個月咧!!!我快生的時候就說我不要做了.因為10點到10點時間太長了.他就說"我公公很生氣.拍桌子說自己的媳婦怎麼不在自己家工作<重點是我公公佈可能拍桌子>又說我公婆請那外勞是我幫我顧小孩的<屁啦~根本不是.就算是我也不要>還問我說妳早點下班公司怎麼辦?<媽的關我屁事啊~>又說"要是我我才不要顧小孩我要上班"<廢話~現在你需要我啊!!!而且聽說他以前還不準他老婆上班咧~>

現在我們還有負債...但我會努力找工作的!!!!我真的受不了了.......我是想說再沒多久就過年了.我先生是預計最近找到就不要做了.我是想說到過年.年終是有的.雖然只有2萬多.但至少還有.當然我不能讓他們知道我也要離職.像我的工作沒有職務代理人.我6年來沒有連休過耶.......連我訂婚時休個2天假喔~那賤老頭後來就跟我說公司有多忙多忙.講一個更好笑的!!!我的婚假跟拔拔沒有一起休耶~他跟我說公司很忙............我真的受夠了.懷孕時每天12個小時.沒有半個人問我累嗎?我那時想連休2天.跟我說我有時候重要事嗎?不能之後再休嗎..................

我累了................給我離職的勇氣!!!我真的很討厭討厭這個"叔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