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喬媽咪
喬媽咪 2004-01-20 17:02:05 版主 493

不知道大家生完有沒有拼命掉頭髮,我坐月子時還好,可是現在生完四個月每次梳頭都掉很多頭髮,我知道這樣是正常的,可是到底會掉到什麼時候才不會掉那麼多呢?

♡~香香~♡
香香 2004-01-20 17:32:16 #1F
 

我也是耶

我產後狂掉頭髮

我每天都要用吸塵器吸地板

都有粉多我的頭髮

尤其是洗完頭在梳頭髮的時候都是一把一把的掉

小維維ㄇㄇ
小維維ㄇㄇ 2004-01-20 18:25:38 #2F
 

以前不曾掉過頭髮的我,雖然知道生完4個月後會掉頭髮,但是掉的程度,讓我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癌症.......都是一把一把的掉,好心疼喔

棠棠的媽咪
棠棠的媽咪 2004-01-20 19:15:37 #3F
 

我也是生完三個多月時猛掉頭髮,那時沒有人跟我說,生完BABY會掉髮..

我還以為我生病了咧,後來是去幫棠棠買衣服時,跟老闆娘聊天時提到,才知道那是正常的,現在棠棠快七個月了,也恢復正常囉~

阿毛她媽
阿毛她媽 2004-01-21 03:52:32 #4F
 

我也是三個月開始狂掉髮,以前都會嫌自己頭髮太多,

直到遇上這情形,才慶幸自己有本錢掉髮,

不然早就禿了~ ^^"

因為當時留長髮,所以每次掉看到地板就很可怕,

洗頭時,浴室更是像發生慘案..

當時剛好發生很多煩人的事,所幸就去把頭髮減了,

後來到第六個月後才慢慢好轉了~~

所以應該不用太擔心吧! :)

泡泡
泡泡 2004-01-21 22:56:21 #5F
 

我剛生完妹妹也是一樣說...

每天都要掃一堆的頭髮..

好怕變禿頭說...

好不容易在生完6個月後改善了...

可是第二胎二月底又要出生啦~~>"<..

這樣連續二胎掉頭髮的話一定會禿啦~~>"<..

Mommy Jess
Mommy Jess 2004-01-22 04:49:21 #6F
 

Me, too!!! It was very scary, and I wished it didn’t happen to me. However, it did. I’ve heard about so many mommies have the same experience, but when it happened to me, it was very difficult to deal with. According to some baby books I read, the hair should stop falling before your baby turn to one year old. My baby is 6 months old, and I am still losing my hair. I started when my baby was 4 months old, and I lost a lot of hair for couple months. I don’t lose as much as hair as before, but….

巧克力媽
巧克力媽 2004-01-25 23:10:05 #7F
 

產後掉髮是很多產婦經常困擾的問題之一,產後掉髮持續時間不會超過六個月,不過有時候會延長到一年左右,媽媽們常抱怨每天大量脫髮,擔心頭髮會全部掉光,事實上,產後掉髮是屬於典型的休止期禿髮,頭髮會一下子掉很多,但不會全部掉光。

有關毛囊的生長週期,歡迎進我家筆記本參考(產前產後健康資訊)。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