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睫毛彎彎
睫毛彎彎 2006-12-07 12:28:23 版主 397

幾年前特賣時買了他家幾雙秋冬款的鞋,因為鞋子太多,且有季節之分,穿的次數不到五次,連鞋跟都沒有磨損的痕跡.

10月底拿出來穿,當天下班時回家一看,天啊~~~~我的腳趾甲都染了黑色,而且鞋子還嚴重脫皮,我送回專櫃,小姐說會送回公司處理.

隔了一個多月,昨天客服打電話給我,這是幾年前的鞋款,過季的款式因為濕氣或者保養的方式,都可能造成鞋子的損壞,消費者脫下鞋,最好要做些上油保養和擦拭的動作,所以nine west答案是無法處理.

我問:你的意思是不是說,過季的鞋子都會有這問題,而特賣會都是過季清倉的產

品.所以消費者不要貪便宜買過季的,是不是這樣?你們不反省材質是不是不

合適製作成鞋子,反而編派消費者的不是?

客服:很抱歉

真是讓我生氣,再也不會買他家的鞋.看看鞋子的慘狀,就知道品質有多糟糕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album&mid=84228&folderid=258954&page=5

玄玄媽咪
玄玄媽咪 2006-12-07 13:10:58 #1F
 

我在鞋業待過,材料本來就有期限的,加上如果腳容易流汗的人,很容易使中底

脫皮,像版媽拍的照片一樣,通常用真皮去當中底的會容易有這種現象,但是用

真皮當中底價格上會比較貴,不然很多名牌鞋子的中底都還是用合成皮,那種就

不會磨損,但是不穿襪子就會腳臭。要避免這種情形,中底是用真皮的鞋子穿時

一定要穿襪子,絲襪也好,這樣就不容易磨損了,一般中底磨損是屬於正常損

耗,如果回原公司維修是應該的,但是收費也是合理的。

瑪麗亞
瑪麗亞 2006-12-07 13:43:00 #2F
 

我以前也很愛買NINEWEST的鞋,後來腳受傷不能穿高根鞋後,那些鞋只好束之高閣了..

起碼放了6~7年有了,可是,鞋子也沒這樣耶.

香草
香草 2006-12-07 13:53:59 #3F
 

我還滿喜歡它們家的鞋,其實版媽別這麼生氣,一些過季的東西拿出來賣本來就是廠商想要再銷售的手法..妳想要品質能夠很好..本來就不太可能..(要碰運氣..也會有好的)

1.內衣大拍賣:據家裡人的經驗..說穿不了太久..就會鬆掉

2.前陣子幫小孩買奇哥的衛生衣..結果感覺褲頭很鬆...穿沒兩次吧..肩上的扣子就壞了..能怪誰呢..畢竟當初買來是好的..

3.鞋子..就像版上有位媽咪說的..有可能是年限.保養不當...

綜合以上..就是說所有的東西都會有使用的年限..加上若沒有適當的處理..可能就用不久了..

別牽怒到客服身上了..她們也很無辜吧!

(原作者於 2006-12-07 13:54:21 重新編輯過)

睫毛彎彎
睫毛彎彎 2006-12-07 14:02:48 #4F
 

所以囉~~~他們的客服是在推卸責任,明明是材質有問題,硬是説鞋子放久了,就難免會有這種情形產生.我有將近80雙鞋,每年換季兩次,平均每兩季有四十雙鞋,就算輪著穿,每雙鞋子頂多穿4~5次,如果照客服所言不能放久,那我是不是兩三年就得扔掉一堆鞋?而且她也沒談到修理付費的問題,就直接說不能處理了,真是糟糕!

(原作者於 2006-12-07 14:05:13 重新編輯過)

瑪麗亞
瑪麗亞 2006-12-07 14:05:30 #5F
 

上次在LA NEW買鞋時聽說的,近來很多鞋子都是所謂環保材質,愈不常穿愈容易壞呢.

而以我以前買高根鞋(現在腳踝經過幾次挫傷,且腳後根長骨刺後無法再穿秀氣的鞋子了)的經驗,愈是後幾年買的鞋愈容易壞,或許就是材質的問題.

妡妡的媽
妡妡的媽 2006-12-07 14:51:22 #6F
 

媽咪好

我有呆過nine west

鞋子品質不予置評

不過鞋脫下來真ㄉ需要保養

尤其汗水會嚴重引響鞋子材質

清潔後上油不可輕視

如果媽咪保養得當還發生這種情形

請nine west 負責到底吧~

ܤBelle
瑄小妹 2006-12-07 15:20:23 #7F
 

好誇張喔!

我在一般鞋店買的~~算一算也要4年多哩!

沒有版媽這種現象耶!

我還"經常"穿耶!

最愛巧克力
妏媽咪 2006-12-07 15:25:04 #8F
 

我也買過他們家的鞋子,大約4~5雙,

可是都沒這種情形耶~

QQ娘~
QQ娘~ 2006-12-07 17:00:19 #9F
 

我以前穿 也都會醬耶,因為不會照顧鞋子呀~

但後來只要穿完鞋子,不管是球鞋,靴子,皮鞋...等等,

我只要一回家就會把鞋子拿去風乾耶,

若是天氣太潮濕,我就會使用除濕機,大概2~3天後才會收起來,

醬鞋子都可以保存好久唷,搞的都穿不壞,又很愛買鞋子,

只好一直堆....

以前不會照顧鞋子時,穿沒多久就會搞的有點爛爛的,

所以換的很快....也只能一直丟...

醬~是好還是不好咧~

鞋子呀,衣服啊,首飾啊,只要有照顧,都可以使用很久唷~

莎娟
珍妮媽咪 2006-12-07 23:23:29 #10F
 

之前我跟一位賣家買過ㄧ雙鞋~

也是這樣ㄟ!

雖說是2手的 不過剛拿到手上真的還不會這樣

結果一穿 也是這樣 ~~唉!

今年出國有去買了幾雙它的鞋 希望生完穿的時候不會在這樣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