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分享~【驚奇景點】五大世界熱氣球節,絕美奇景夢幻又刺激!

網址;

https://travel.yahoo.com.tw/%E9%A9%9A%E5%A5%87%E6%99%AF%E9%BB%9E%E4%BA%94%E5%A4%A7%E4%B8%96%E7%95%8C%E7%86%B1%E6%B0%A3%E7%90%83%E7%AF%80%E7%B5%95%E7%BE%8E%E5%A5%87%E6%99%AF%E5%A4%A2%E5%B9%BB%E5%8F%88%E5%88%BA%E6%BF%80-231136250.html

【驚奇景點】五大世界熱氣球節,絕美奇景夢幻又刺激!

分享~【驚奇景點】五大世界熱氣球節,絕美奇景夢幻又刺激!_img_1 

Yahoo奇摩旅遊編輯部

2019年08月27日

台東熱氣球 (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台東熱氣球 (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熱氣球的風潮帶動周邊觀光產業經濟,是全球21世紀新興且吸睛的觀光活動。色彩繽紛的熱氣球、如夢似幻且巨大美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總是期待萬分,搭乘熱氣球翱翔天際,飽覽天地之美。

阿爾伯克基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圖片來源:https://balloonfiesta.com) 阿爾伯克基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圖片來源:https://balloonfiesta.com)

阿爾伯克基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阿爾伯克基國際熱氣球嘉年華(Albuquerque International Balloon Fiesta)是一個每年十月初於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舉辦的熱氣球節。這個節日為期九天,每年平均會有超過750個大型熱氣球參加,是世界上最大型的熱氣球節。熱氣球嘉年華起始於1972年,也是阿爾伯克基最大的旅遊吸引力之一,構成了城市和當地企業的主要收入來源。

佐賀國際熱氣球節 (圖片來源:元氣佐賀) 佐賀國際熱氣球節 (圖片來源:元氣佐賀)

佐賀國際熱氣球節

想要一睹100多顆彩色熱氣球同時升空的畫面嗎?那就要來佐賀縣才能看到這光景。世界級的佐賀國際熱氣球節(Saga International Balloon Fiesta),在每年秋天11月上旬熱鬧展開,是亞州最大、也是日本最大規模的熱氣球國際大會,聚集了國內外的熱氣球競技選手,平均每年都吸引了約80萬的人潮前來參加。

日本最大規模的熱氣球國際大會 (圖片來源:元氣佐賀) 日本最大規模的熱氣球國際大會 (圖片來源:元氣佐賀)

競賽活動通常都是從早上7點到下午3點之間,此外還有舉辦許多特別活動,也可進入平常無法進入的競賽區域近距離參觀,夜晚的熱氣球點火和露天音樂會都十分的精采。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動期間JR長崎本線還特別開設臨時車站「Ballon佐賀站(バルーンさが駅)」,想要來參加活動的人,都可以搭乘電車抵達活動會場。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光雕音樂會 (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光雕音樂會 (圖片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International Balloon Festival),入選世界12處驚艷熱氣球節,並開啟臺灣空域休閒活動之新契機,更是證驗熱氣球的觀光魅力及所創造之經濟產值,為臺灣增加並創造多元的國際旅遊環境。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包含熱氣球自由飛行表演、熱氣球繫留體驗、熱氣球自由飛空中遊覽、光雕音樂會、熱氣球婚紗禮讚、熱氣球夏令營,就是要讓前來活動現場的遊客滿載而歸並留下滿滿美麗的回憶,除了現場體驗升空的感動,還有視覺及聽覺浪漫激盪的精采饗宴。

瑞士奧克斯堡國際熱氣球節 (圖片來源:https://www.chateau-doex.ch) 瑞士奧克斯堡國際熱氣球節 (圖片來源:https://www.chateau-doex.ch)

瑞士奧克斯堡國際熱氣球節
瑞士奧克斯堡國際熱氣球節(International Hot Air Balloon Festival),在瑞士奧科斯堡(Château-d’Oex)舉辦,是世界上為數不多在冬天裡舉行的熱氣球節。始於1979年,現已成爲瑞士瓦萊州(Valais)地區每年吸引世界各地飛行員參加的盛事。除了在高空操駛熱氣球外,還有如降落傘、滑翔翼和特技飛行等表演。

坎培拉熱氣球驚豔嘉年華 (圖片來源:https://balloonaloftcanberra.com.au) 坎培拉熱氣球驚豔嘉年華 (圖片來源:https://balloonaloftcanberra.com.au) 倒映在水面上的熱氣球 (圖片來源:https://balloonaloftcanberra.com.au) 倒映在水面上的熱氣球 (圖片來源:https://balloonaloftcanberra.com.au)

坎培拉熱氣球驚豔嘉年華

坎培拉熱氣球驚豔嘉年華(Canberra Balloon Spectacular),名列全球四大熱氣球活動,通常在3月登場,當地是非常舒服的秋季,絕對令人驚艷、名符其實,讓繽紛色彩、隆隆引擎與微風中飄揚的寧靜安詳熱氣球奇景,譜下難忘回憶,也可在起飛地點享受早餐與現場娛樂演出。

 

W & mama
W & mama 2019-08-27 12:23:04 #1F
 

謝謝分享!!

Amanda--
Amanda-- 2019-08-28 12:01:52 #2F
 

sticker_april_04.png

Amanda--
Amanda-- 2019-08-28 12:02:04 #3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小飯糰的媽媽
小飯糰的媽媽 2019-08-29 14:08:34 #4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