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芬
可芬 2015-02-17 13:34:44 版主 20K

我想問一下成人掉牙齒要怎麼辦?因為已經嚴重影響到我老公的飲食了,常常沒有辦法咀嚼硬的食物,一邊是牙齒掉了,一邊是咬起來很痛,會腫,這樣的話要怎麼治療?腫痛的那一邊應該是工作太忙,火氣大所致,但掉牙那一側是不是應該接受治療呢?

舞夢
舞夢 2015-02-18 00:51:06 #1F
 

建議先去看醫生檢查喔~以免發炎更嚴重喔!!

 

 

快樂媽jane
快樂媽jane 2015-03-02 16:48:06 #2F
 

掉牙可大可小,建議要先看醫生!而且若是牙周病問題,一定要提早治療,千萬不能托!

板主請看一下這一篇:

http://www.drlo.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P0006&Rcg=100127

細菌源不根除,牙周病難根治

口腔內有超過700種細菌,從牙齒牙垢、牙周囊袋、唾液裡,都藏著微小的細菌微生物,跟著我們的食物一起吃下肚,也許這些微小細菌不會對我們的身體進康造成太大影響,但你可能不知道,長期反覆發作的牙周病、蛀牙甚至口腔癌...都有可能從這而來。

細菌夾縫求生存 「病從口入」是真的!

牙周病的形成是經由細菌慢性感染所造成的,已感染的患者多因清潔不當,讓口腔內牙菌斑滋生,這不僅影響著牙齒健康,也連帶成為牙周病的來源,而其中的厭氧菌分泌毒素入侵牙周組織,破壞牙齦組織內的免疫系統,讓牙肉腫痛流血、齒槽骨流失崩壞的情詳,嚴重者引起口腔病變,細菌隨著血液流入血管循環系統內,引發心臟病,不可不慎喔。

「牙周病細菌追蹤治療特別門診」

針對牙周病治療,澤任大維牙醫診所提供了獨特的驗菌療法,創新提出「先了解細菌種類,再一舉殲滅」牙周病治療新概念,這個新概念,不僅可以有效消滅造成牙周病的細菌,更因為對於致病細菌進行採樣與鑑定,根本消滅細菌,比起傳統牙周病治療而言,這項新的驗菌治療取得更全面的抗菌效果,對於牙周病患者而言,更有機會找回真正的牙周健康。


傳統刮除難忍痛 雷射牙周難根治 !

治療牙周病並非做好定期洗牙或刷牙即可,不是只有傳統刮除手術、牙周雷射治療兩種選擇,嘉義澤任大維牙科診所設立「牙周病細菌鑑定追蹤治療特別門診」,採微生物鑑定療法幫助每位患者從口腔內細菌分析著手,透過口內採樣、細菌切片檢查等方式,找出隱藏在牙周中的細菌,再經過一道道專業儀器分析了解細菌型態,並以aPDT光動力療法治療,搭配上每人專屬的滅菌計畫,精準用藥,藥到病除!

口腔採樣 → 切片分析 → 顯微鏡檢查 → 滅菌計畫 → aPDT光動力殺菌與超氧殺菌 → 精準用藥

aPDT光動力療法五大優勢:

一、免開刀

二、免麻醉

三、只殺細菌、不殺細胞

四、無疼痛

五、癒合快

預約專線:0800-614-885 嘉義牙周病治療-澤任大維牙醫診所 羅大維醫師

(原作者於 2015-03-02 16:52:38 重新編輯過)

紛紛花香
紛紛花香 2015-03-03 11:24:37 #3F
 

掉牙齒就必須做治療,這是無庸置疑的,

我之前是因為摔車所以撞斷,連牙根都斷,

所以接受了治療,畢竟是在前牙,也不美觀,

通常掉牙齒要接受的治療有牙橋或植牙手術,

尤其你先生的狀況聽起來應該是蠻嚴重的,

可能和牙周病有關,最好是趕快去看醫生比較好。

adsnew
可芬
可芬 2015-03-09 12:15:17 #4F
 

那想請問一下台北市有推薦的牙醫診所嗎?他一直很不想去看醫生,從小就怕看牙齒!真的是怎麼說都說不動…希望可以有技術好然後又親切的醫生來幫他看,不然我怎麼說她都說不聽!!唉~~

白e欣
白e欣 2015-03-16 13:21:21 #5F
 

我懂先生不想看牙的害怕!你要多費點心勸勸他!我知道台北康河牙醫的陳怡均醫生他很溫柔(他是男醫生),診所靠近小巨蛋,可坐捷運松山線,如果你們交通方便去找他是滿好的!(我前以連聽到機器聲就怕!給陳醫師看後就不會了!)

紛紛花香
紛紛花香 2015-03-23 13:19:20 #6F
 

我是在信義路四段的康軒牙醫,如果捷運就坐到安和路那一站,在信義線,

這家的院長醫生也是不錯,有耐心也幽默,

會讓你感覺滿有安全感的,也會很放鬆,

重點是他的技術很好,我是給余院長做治療的,

唯一的缺點是真的比較難預約,病人很多,

但我會覺得這是好事,代表他的技術真的好才會有這麼多人找他看。

可芬
可芬 2015-04-02 10:40:21 #7F
 

謝謝兩位媽咪的推薦,那我這兩間都去問問看好了,聽說好像不同醫生會有不一樣的治療方式!!拖到現在又兩個月了,我已經請他這個月找個時間和我去看看,不然我真的擔心到最後影響到全身健康就不得了了.兩間牙醫診所都有去看過網路上的評價,兩間都有人推薦,看起來似乎真的很不錯~~不過因為信義路我們比較方便,應該會先去康軒牙醫看看.無論結果如何,都先謝謝了!!

佩佩的MOM
佩佩的MOM 2015-04-27 19:47:27 #8F
 

其實新北市也有很多好的牙醫診所,牙周病和植牙都有在做的牙醫,豐華牙醫就很不錯,有牙周病五合一治療,也有植牙和全口重建治療,蘆洲三重的話到這間很方便,院長李醫師又很有名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