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如果可以重來,我一定會好好愛惜我的膀胱!對不起!

因懷孕到生完,到現在!小孩一歲快六個月,一直反覆發炎,吃藥都吃沒好!前陣子去大醫院看,一直做檢查和治療,還是會很不舒服!

沒意外的話因該就是[慢性 間質性膀胱炎]自己一直上網查和問醫生,醫生說很像,但還是要做追蹤!

醫生有叫我做記錄,我的尿量只有50,有時一個小時尿一次,有時一個小時尿三次,等!我整天都在上廁所,我快瘋了!

我只要出去都一直在找廁所,找廁所,我好累喔!我還有小朋友跟我一起出去,真的很麻煩,我都不敢騎太遠,都要一直尿尿,有時還想要不要包妹妹的尿布,這樣子我也比較方便!

因為不能憋尿,我只要憋尿,膀胱又會發炎(現在有吃藥控制),下腹部會很痛!很痛!像陣痛一樣!醫生說不要在憋尿了!(有時候真的沒辦法找不到地方上廁所)

我真的很對不起我的膀胱,如果我可以重來,我一定會,好好的愛護您的!

不會在讓您那麼難受了!抱歉!

我10年前根妳一樣,到最後半夜到天亮要尿7次以上,最後上班跟本再撐,最後因為沒法睡,身體好差!

最後人家告訴我新竹李如英中醫很厲害,我去看了,連西醫都沒法的慢性間質膀胱炎,在四個月後竟然好轉。事實上如果搭配針灸應該會好的更快。

膀胱有問題找中醫調,真的比西醫實際!

我記得桑嫖硝散治膀胱很有效!

黛絲媽
黛絲媽 2013-10-09 23:13:17 #2F
 

吃蔓越莓錠很有用

之前有朋友也是有這樣的問題

後來定時吃蔓越梅錠之後

就都正常了

不過身體保養很重要

年輕就這樣以後年紀大會更糟呀...

 

虎馬琳
虎馬琳 2013-10-10 01:01:22 #3F
 

首先提醒你 沒事真的要多喝水  小口小口慢慢喝

 

尿尿時別出力 最好每次尿尿時斷三次

我所謂斷三次是指 尿到一半時停住

完全停住後再出尿  然後再斷尿

練膀胱用的 很有效

不用半年狀況會好很多

夢風鈴
夢風鈴 2013-10-10 01:31:41 #4F
 

女性因為尿道比較短,很容易因細菌感染引起尿道炎,膀胱炎,我曾經因工作忙碌而血尿,之後就經常發作,為此我換了工作,改變生活習慣,保持私密處衛生,就不曾再發作,最近我買了免痔馬桶,現在的免痔馬桶,除了後面,女性私密處也能沖洗,不管如何都比單用衛生紙乾擦更加衛生

悅雲
悅雲 2013-10-10 09:57:46 #5F
 

我女兒五歲每天都尿床,但上次看了一家中醫後,馬上就看得到改善。他說也有老人家尿床找他吃這個藥的。我要說的是,不要灰心,一定有辦法的!看看中醫調節吧!

徐葵娜
魷鮪媽媽 2013-10-10 13:20:38 #6F
 

我建議水不要多喝,只有口渴才喝,小口小口慢慢喝,感覺不渴就不要喝了。其實多喝水對身體是負擔,尤其你的狀況,再多喝水是很不便的,祝你早日康復。

♣『小野菊』
♣『小野菊』 2013-10-10 14:06:03 #7F
 

我膀胱反覆發炎,頻尿夜尿更不用說,我根本不敢出遠門!

醫生也說我症狀像間質性膀胱炎!

我目前也吃藥控制中,那藥吃久了,身體精神變得非常不好,

前幾天我還做了膀胱鏡手術 ,誤吃了消炎藥,導致我的胃潰瘍復發!!

天~這病還沒好,另一病又出來,唉~心情又夠差!!

今天去台北做一種新療程(根本病急亂投醫)

叫"相應性神經調節療法",我真的不想再吃藥了!!

在網路上搜到這不侵入不吃藥的療程,膀胱炎真的太痛苦了!我想~這是我最後的希望了吧!

謝謝以上的媽咪的關心!

我膀胱又發炎了!(好痛)今天跑去看醫生!唉!醫生說在這樣下去,要做膀胱鏡檢查!

原來我上次沒聽懂醫生的意思!水要少喝,一小口的喝,我以為要喝很多,真是豬頭!

我就是這樣一直在找廁所!所以膀胱又發炎了!

其實我戒掉了很多不能吃的食物!身體的負擔會比較輕一點!

 

媽咪們!好厲害!都知道該如何做!我會聽媽咪們的意見!

 

小野菊媽咪!

做膀胱鏡會痛嗎?謝謝

黛絲媽
黛絲媽 2013-10-10 21:35:55 #10F
 

版媽,膀胱鏡會很難受...

不過該檢查的還是要做啦

加油!!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