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芸芸媽兒
芸芸媽兒 2013-04-11 18:31:19 版主 3904

想請問有媽咪會買壯陽藥給老公吃嗎?

其實我跟我老公長久以來在這方面都有問題

上廁所也越來越久了

問他為什麼也不肯說

有想過買這方面藥給他

但又怕買到亂七八糟的藥

他吃了出事情

最近又看到這新聞http://udn.com/NEWS/HEALTH/HEA2/7803378.shtml

有點擔心不知道該怎麼辦

KEVIN
KEVIN 2013-04-11 19:21:10 #1F
 
什麼是性功能障礙? 男性性功能障礙包括「勃起功能障礙」以及「早洩」,前者指男性性器無法勃起、或勃起硬度不足、或無法維持勃起狀態至性行為結束,後者則指常態性的早期射精。前者肇因於動脈硬化,後者則常與營養失衡有關。 勃起功能障礙治療 ?動脈硬化瘢塊導致血管狹窄而引起海綿體充血障礙,是勃起功能障礙最主要的原因。當然,動脈硬化並不會單獨發生於性器官,而是全身性的,勃起功能障礙與高血壓一樣,都是體內動脈血管硬化所表現的早期症狀之一,隨著病情的進展,不但勃起功能障礙的程度會逐漸加重,心臟冠狀動脈硬化和腦血管硬化狹窄也會逐漸惡化,假以時日,便會出現心絞痛,甚至心肌梗塞、中風。也就是說,勃起功能障礙與冠心病其實是同一個疾病(動脈硬化狹窄)在不同器官的表現,而勃起功能障礙的出現通常早於冠心病。好的治療方式,應該要能一兼二顧,同時解決勃起功能障礙與冠心病。 衛生署許可的壯陽藥物,包括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等等,雖然可以暫時救急,卻得時時帶在身邊,不吃就不OK,永遠擺脫不了它們,讓人知道也難為情。同時,因為它們無法阻止動脈硬化的持續進行,因此必然會越吃越大量,越吃越沒效。另一方面,廠商建議罹患高血壓和心肌梗塞的患者不要服用,可見長期服用,對冠狀動脈疾病患者非但沒有幫助,甚至可能有害。 反過來看,冠心病患者每天吃一大把的藥物(包括降血壓藥、降血脂藥、血管擴張藥、抗凝血藥等等),如果是對的治療(逆轉動脈硬化?),那麼應該也能治癒勃起功能障礙吧?但事實是,這些藥物對勃起功能障礙完全沒有療效!難怪患者即使乖乖服藥,冠狀動脈硬化仍持續擴大,最後還是得一個接著一個地去裝冠狀動脈支架或做冠狀動脈繞道手術。而患者長期服藥的結果,常常造成嚴重的腸道發炎脹氣,引起更多的症狀,然後再吃更多的藥… 正本清源,引起動脈硬化的原因包括自由基、反式脂肪、重金屬、慢性發炎、營養失衡等等,一般的藥物治療並未積極去改善這些問題,效果當然很有限。若能積極清除體內重金屬及自由基等毒素、改善動脈內皮的發炎反應、補充身體排毒所需的營養素、提升身體的自癒能力,動脈硬化狹窄才會逐漸改善,除了能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之外,當然也能治療冠心病,是一兼二顧的好的治療。
抹茶饅頭
抹茶饅頭 2013-04-11 19:35:14 #2F
 
其實房事有問題 建議夫妻一定要好好的溝通 有需要就醫就去看醫生 不然現在在網路上也很有很多相關資訊阿 像這個網站就還不錯 www.ready365.com.tw 裡面也有許多相關的衛教知識 還有相關的新聞話題 我跟我老公也從那裡獲益不少 然後關於上廁所的問題,有可能是攝護腺肥大 這個問題我老公也有 後來去看醫生以後 是吃犀利士每日錠才有改善 不知道你老公是不是這問題 最好還是去看一下醫生比較好
愛林媽媽
愛林媽媽 2013-04-11 20:21:55 #3F
 
常吃素食 可助提高男人性能力 http://big5.china.com.cn/gate/big5/yangsheng.china.com.cn/20121203/7433.shtml 編者按:很多人都是肉食主義者,最新的研究發現,男性吃素食,可以提高自己的性能力,是性生活品質更有保障,具體是怎麼回事呢?   常吃素食 可助提高男性性能力   一項新研究發現,相比于肉食者,多吃豆腐和其他植物的人可以享受一個更好的性生活。   通常這些人被人們笑話,因為他們比吃肉的朋友更瘦長。   但似乎素食主義者可能在房事上笑到最後。   人們認為,某些植物産品可以影響激素水準並提高性活動能力。   發表在雜誌《荷爾蒙與行為》上的文章,是第一個觀察到素食與雌激素之間的關係,這種吃植物強性能力的情景,在野生靈長類中也存在。 常吃素食 可助提高男性性能力   在烏干達的紅疣猴,也是一種靈長類動物,有類似的情況發生。專家説我們人類可能會經歷類似的化合物的作用。   這項研究是由邁克爾斯曼,他還只是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研究生所發現的。   超過11個月,斯曼和他的團隊跟著一群位於烏干達基巴萊國家公園的紅疣猴並記錄這些靈長類動物吃了什麼。   研究人員研究它們交配的頻率和時間間隔,也收集糞便樣本以評估激素水準的變化。   研究人員發現,雄紅疣猴吃樹葉,其中含有雌激素類化合物,大豆也含有高水準的雌二醇,他們發現,這樣吃的猴子有更多時間做愛,而且一學就會。 素食的研究   不過,另一項研究,由肯塔基的柏拉麥大學的研究人員,則發現有人相信吃肉使他們更有男子氣概。   漢克教授,出版了他的〈男性和陽剛之氣〉一書,説吃肉與男子氣概、動力等是聯繫在一起的。   有專家認為,肉中富含膽固醇,可以阻塞我們的動脈,減慢人體所有器官中的血流,包括性器官。   素食者,平均而言,不容易患患心臟病,中風,糖尿病,肥胖和癌症。   在作愛時,食肉者試圖擠著通過阻塞的動脈,而素食者則有毅力堅持整夜。
愛林媽媽
愛林媽媽 2013-04-11 20:22:26 #4F
 
■五種提高性慾的食物 一、芹菜。研究顯示,這種廉價的沙拉用蔬菜能刺激腦中控制性賀爾蒙的腺。 二、漿果。想增進感覺,辦法之一吃漿果。草莓、黑莓及樹莓全都富含維他命C及E,不但能挑起你做愛的動力,也能保持你的肌膚柔軟、靈敏。 三、吞拿魚及蝦。眾所周知,吞拿魚是僅次於生蠔的挑動性慾食品之王,因為它有能力提高性慾及精力。蝦富含苯丙氨酸,這種化學品有助食用者對性胃口大增。 四、純朱古力。這可是一種精彩又邪惡的混合體。它裡面的香料增加血液流到生殖器的量,而可可固體內的化學物也能增加做愛的慾望。 五、石榴。它又有「愛之蘋果」之稱,富含一種鼓動性慾及潤滑作用的雌激素。
愛林媽媽
愛林媽媽 2013-04-11 20:26:08 #5F
 
http://www.chikung.org.tw/txt/health/1999/99050201.htm 吃素會影響性慾嗎? /江漢聲 台北醫學院泌尿科主任    阿公和阿媽最近都虔心唸佛、餐餐吃素,阿公發現性趣缺缺,就對讀醫的孫子說:「最近我們身體都很「差」,好像應該補一補了,既然你學醫也知道這個意思,就幫我們弄些藥來吧!」  孫子以為老人家真的需要補品,就帶了一罐更年期使用的含鈣維他命,跟阿公說:「這種維他命最補,是老人家吃的,『高鈣』的哦!」  阿公大喜過望說:  「高鈣啊!」(台語「九次」啊!)  孫子點點頭,阿公大喜過望當夜就吃了。隔天早上看到孫子,喃喃自語的對他抱怨說:  「騙笑,什麼「高鈣」!也只是勉強做了一次。」  現今社會上有許多人興起吃素的風潮,所以有病人問這麼一個問題,吃素會影響性慾或性功能嗎?也有些病人把性的衰退歸罪於他另外一半吃素或吃齋唸佛。其實吃素和性根本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事,也許吃素想清心寡慾,那麼自然性趣就會銳減,這和素食中是否缺乏什麼物品會使人性衰退是扯不上關係的。如果說,吃素變得「面有菜色」「營養不良」性功能減退,那麼所有草食性的動物又怎麼可能強壯繁殖呢?  如果有人認為動物性的食物對男性的雄壯較有幫助,那麼觀念的偏差很可能就如中國古代吃什麼補什麼的象形補法;像「陽氣」最重、兇猛、雄壯的百獸之王──老虎,牠的生殖器虎鞭就是壯陽聖品;可是這個東西從保健營養的觀點來看是毫無增強男性性功能的價值。如果換個角度來看,每天大魚大肉造成膽固醇過高、尿酸的堆積,糟蹋了一個人的血管韌性,加上肥胖的不利因子,才是現代人陽痿的主凶。  環顧文獻上所載,增強性功能的食品以及其中比較有意思的成分如下: 1.維生素E可應付更年期的性慾減退,番茄、胡桃、雞蛋、胡蘿葡等飽含維生素E。 2.鋅、鎂和鈣、錳這些礦物質可強化肌肉的收縮反應,增強性慾,食物中穀類、大豆類、芝麻、蜂蜜、海藻、魚貝類、燕窩、啤酒酵母對這方面的補充也有不錯的效果。 3.菸酸(維生素B3)可使皮膚血管擴張充血,提高「性」的感覺,火雞肉、鮮魚、大麥、芝麻、瘦牛肉、蝦類多含。 4.維生素B5有助纖維胺提高,增加性興奮和高潮,食品有花生、菇類、碗豆、胡椒、葡萄及花椰菜等。 5.維生素B6可影響男女性賀爾蒙的正常分泌,食物包括香蕉、菠菜、栗子、葡萄乾、甘薯等。  從以上分析來看,絕大部分有益於「性」的食物反而是「素」多於「葷」;換句話說,用心調配,吃素也可以助性呢!
愛林媽媽
愛林媽媽 2013-04-11 20:30:18 #6F
 
別去買藥品 對身體很不好 要吃 就吃健康的東西 那方面的問題 是在於血液 無法順利的流動的關係 吃素真的幫助很大 但是不要做素食的勇者 要做素食的智者 我們原本吃肉的 現在已經吃素兩年多了 吃肉的時候 老公都興趣缺缺 每天都很累 完事之後更累 現在 強很多, >_
小喜媽咪
小喜媽咪 2013-04-12 18:45:23 #7F
 
謝謝抹茶饅頭媽咪分享 我跟我老公也是有點這方面的問題 這方面的資訊很有用~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