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有人找過二手家具店賣東西嗎?

雲恩媽
甘媽 2012-05-18 11:36:26 版主 17K

請問有請二手家具店來收貨的媽咪,我有一組歐式沙發要賣(我家有照片),不知道如果請二手家具店來收,3+2+1的組合,大約可以賣多少錢呢?

會問妳原來的價格來計算,或直接眼睛看一看,然後就出個價嗎?如果請人家來跑一趟,但價格不滿意,我不想賣了,要付些跑路工錢嗎?謝謝!

二手家具店.都是直接眼睛看一看開出讓妳快吐血的價錢
媽咪要有心裡準備, 價錢不會很高, 估完後還會再跟你收搬運費, 最後可能剩沒多少 (原作者於 2012-05-18 11:58:47 重新編輯過)
zzzchen
zzzchen 2012-05-18 12:04:22 #3F
 
賣二手商品要有心理準備,通常是一折甚至不到 以前賣過書,賣過家具給回收商,那價格真是... 有人找過二手家具店賣東西嗎?_3F_img_1 現在我都去591半買半相送,或是直接捐贈公益團體(如光仁)
jcma
jcma 2012-05-18 12:15:00 #4F
 
價格很低...低到吐血...比買價一折還低....看你是要自己賣還是送人...賣二手店只會讓他們賺更大.........
小耘子媽咪
小耘子媽咪 2012-05-18 15:52:10 #5F
 
之前要賣一組1+2+3的沙發(還有套沙發套呢)和大小茶几 功能.外表都還很不錯 請二手店來估....跟我說收購價一千元,若加上大小茶几是1500元 當下心裡想說你們還真敢開價 有人找過二手家具店賣東西嗎?_5F_img_1 後來跟他說我考慮看看,也沒有付什麼工錢啦~(因為就在家裡附近而已) 之後po到591就有買方來看一看就買了 沙發+大小茶几賣了3500(雖然還是跟心中的價錢差一大截) 但起碼奇摩子就是不一樣!!
李黎
李黎 2012-05-18 17:16:25 #6F
 
其實他就是幫你處理廢棄家具的意思,因為他要賣要賺,所以開的價錢都很低。
之前我也是請二手家具店來估價 真的是快要吐血的 但是還是把那些家具給賣了 因為家具也是要有需要的人才有用
平安四福
平安四福 2012-05-19 03:18:53 #8F
 
能夠自己網拍就自己網拍吧!! (當然狀況要很好或很便宜才會有買家願意自己花車資到你家購買) 找二手商店估價的價格是你會吐血的價格 以衣櫥來講 一般家具行賣幾萬元的衣櫥通通不是原木的 原木是不用貼皮的 可以看到木頭的紋理 貼皮或層板家具行根本不要 光叫司機搬和車資都划不來 還有倉庫囤貨的開銷等等.... 家具太長或不好脫手的他們一概不要 他們寧可要收好幾樣一起收 通常有受傷的家具也會被講得一文不值 我曾經有找人估過 兩萬多的胡桃木衣櫃 兩座 胡桃木餐桌一組加椅子 他們開價1000元全部載走 家具這種東西要清走對一般人都不容易 因為一般人沒有貨車 更沒有使力方法 也不懂得如何拆解家具 除非你有時間慢慢網拍 不然一般人都給2手商便宜運走... 所以我們家通常選擇送給需要的人也不給二手商賺 至於歐式沙發據我所知 是外觀很好看 但價位最便宜的沙發 很多投資客都用這種沙發 且又是布的 二手行脫手困難度又增高 所以能自己賣就自己賣比較好
雲恩媽
甘媽 2012-05-19 09:58:56 #9F
 
謝謝各位媽媽的回應,看來,我自己試著賣看看好了, 真賣不掉,還是留著自己用吧, 其實也不是要搬家,或要換家具,純粹只是想調整家中空間, 把最大組,而且很少用到的家具先清掉,才能有其它想法, 也就是沒有一定要出清,看到大家說的價格,好好的家具,要我便宜出 清(根本是賤賣),也捨不得,我想,就看緣份好了,再次感謝各位媽 媽!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