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課後照顧班與安親班?

住石牌的媽媽們,想請問一下,是否有參加課後照顧班,

或 附近的安親班?

請問你們的選擇是什麼?原因呢?

我家寶貝目前小一,目前上安親班,

每個月花很大,好苦惱下學期的選擇?

於2012-01-09 22:45:50 補充發言
非常謝謝各位媽咪的回覆, 沒錯,我家大寶貝目前的就讀石牌國小,小一的新生, 媽咪我想了很久,還是做出不改變的決定。 加上今天已經是課後照顧班的報名期限了。 所以還是維持現況,安親班好了, 雖然每個月花很大,不過回家後,真的都不用再叮功課是真的。 的確輕鬆許多。
翔翔媽
翔翔媽 2012-01-09 12:29:55 #1F
 
選擇安親班(可是是在天母國小附近的)加功文數學(國,英,數三科) 原因:雙薪家庭,雖然可以課後照顧班加才藝班再加延長照顧班, 可是星期三下午還是
媽咪你好 我不是住石牌的媽媽 但我家也有國小生 目前小三,沒上安親及課後,其實課業也不落人後.. 這是題外 我想要告訴媽媽的是~ 上學校的課後班只是方便上班的父母可以接送 上安親班除了把學校課業寫完,另外只不過多寫了評量和考卷! 如果可以的話 我倒是建議,如果媽咪上班可以就送課後班 下了班接孩子回家後自己買評量及考卷盯功課,多花點時間陪讀 效果一定會比安親班更好的!畢竟安親班老師一個要盯這麼多個,能力也是有限!也可以省下一點錢, 如果媽咪如果抽不出空每天陪讀,那真的只好送安親加強囉! 供妳參考~ ps.另英語方面,我是規劃小三才開始上的,就剛好可以學完整個教材..妳也可以多方參考看看歐 (原作者於 2012-01-09 12:57:39 重新編輯過)
Marvo 娘
Marvo 娘 2012-01-09 13:48:57 #3F
 
版媽的寶貝是唸石牌國小嗎? 我們家也是石小的小一生喔! ^^y 如果經濟負擔真的很重,就讓他唸學校的課後照顧班,在幫他報個學校的課後才藝就很豐富啦! 只是功課的部分就要家長自己多費心安排囉! 現在才一年級,其實回家自己唸也是ok 的 至於我們家的安排,我家寶貝沒有參加任何一種課業輔導(學校的跟校外的都沒有),他課後純粹上美語課程(週二全天之外,一週四天都在上英文課),這是因為他原來幼稚園就是唸全美,不希望學語言中斷因此繼續上。 課業的部分目前自己顧,沒有另外寫評量。我只要求他把課本跟習作本看熟弄會,就去考試啦!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