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鐵齒
美麗再見 2011-09-23 23:35:04 版主 555

孩子回家說,學校出現了"色狼",我以為外人入侵,結果問清楚後是同校的小六男生把小一小妹妹企圖帶到廁所"親親",幸好那女孩家裡有教,抵死不從,那男孩惱羞成怒痛打女生一頓,事後學校調監視錄影帶,發現是小六生,但因為未成年,所以也對身份加以保密,大家不知道是誰(只有學校知道),但校長老師都有對孩子特別叮嚀,身為兩個女孩子的媽,第一次感覺到校園也挺恐怖的,再三叮嚀孩子在學校無論是上課中或下課就算上廁所也不能落單,提醒老師叫孩子跑腿時要注意結伴而行,畢竟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呀

家庭俱樂部
家庭俱樂部 2011-09-24 15:39:51 #1F
 
真恐怖~!!
Marvo 娘
Marvo 娘 2011-09-24 18:51:06 #2F
 
這會不會太誇張! 學校保護了小六生, 就放著其他全校的女學生不顧嗎? 是我的話絕對要請家長會站出來主持公道!
小安妮的媽咪
小安妮的媽咪 2011-09-25 01:44:00 #3F
 
好可怕 學校這樣的處置算妥當嗎? 小六就有這種小孩,讀國中的時候怎麼辦啊?
Oliver Hsu
oliver hsu 2011-09-25 12:40:42 #4F
 
最近新聞講到高雄那間學校集體性侵事件 我想到在我小六時 班上也是"一群男生"集體性侵班上的女生 那些男生只會對他們認為漂亮的女生下手 一直到畢業 那些男生每當下課鐘響 就會跑到女生座位旁 將手伸進女生底褲裡 用手指性侵 也不管教室裡其他同學會看到 再加上那一群女生都不敢講也不敢亂動 所以都讓那些男生都為所欲為 當時老師和家長都不知道 也沒人敢當料耙子 有時他們還會當著全班同學面前 對一個女生猥褻 碰觸下體 都是在老師不在時 而我則是逃過一劫 因為那群男生認為我很醜 所以不會碰我 我都是遭受到關係霸凌的 被排擠的那種 後來畢業後 我鬆了一口氣 我想那群女同學 應該也跟我一樣吧?? 現在我會教導女兒再學校發生任何事一定要說出來 要學會保護自己 別傻傻被別人欺負
不再鐵齒
美麗再見 2011-09-25 13:45:49 #5F
 
因為那男童也是未成年,基於法令是不能公開身分 當然不是不了了之,會通報會輔導,只是保密身分,讓你不知道 狼就在你身邊(避免對男童貼標籤,雖然掛鈴鐺式是我們希望的方式 但男孩要改過可能就沒機會了)所以,要再三叮嚀家中的小女孩如何 自救,這女孩就是因為家裡有教所以才免於入狼口,那狼,可能是學長 可能是同學,也可能是老師是校長
kaychun
謝小儀 2011-09-25 15:51:08 #6F
 
請問4樓的媽媽, 請問你是幾年次? 看到你寫的情形, 有小六女生發生這樣的問題(集體)竟然隱忍到畢業, 老師家長都沒人知道?也沒有同學告老師?我真是嚇到了, 怎麼會這樣呢?到底為什麼要忍耐? 目前學校管理的問題很多,但真的那麼離譜嗎?霸凌,性侵都只能自求多福嗎? 我是6字頭的,我們那個時代的小六生只會寫寫情書傳來傳去, 都還很單純的啊!
Oliver Hsu
oliver hsu 2011-09-25 16:43:29 #7F
 
我是六年九班啊!! 跟70同屆的 沒錯 我現在問很多跟我年紀一樣大的 他們聽了也都很驚訝 他們也都說那個時代的小六生只會寫寫情書傳來傳去, 都還很單純的啊! 可是當時一開始班上就是有一個男生先帶頭做壞 看準女生不敢吭聲 後來就一堆男生膽大跟進 對一些長的漂亮成績又好的女生下手 對他們上下其手 而那些女生我跟她們關係也不好 因為我功課不好 她們會排擠我 男生是會欺負我 都是語言暴力那種 我曾經跟老師講 結果他們就老師不在時 找我算帳 要打我 我都嚇死了 所以那些女生哪敢講 唉~
看到好笑的說法....什麼叫掛鈴鐺就沒有改過的機會啊? 不公告,不也能說成 "再給他機會去對別的小女生下手" 嗎? 該懲就懲、該戒就戒,一再縱容,才是鼓勵性侵的根源!!!
不再鐵齒
美麗再見 2011-09-25 21:14:36 #9F
 
守法也是教育的目的,不管是否有人覺得這法令有多好笑,但未滿12歲的孩子就是稱為兒童,兒童犯罪以教育而非逞罰為手段,目的就是要讓他們"回歸社會正常軌道",犯罪行為人檔案資料、表件及紀錄應予保密,這就是法律,不知道學校守法有什麼好笑,你可以不認同法律,但不能不遵守法律,惡法亦法,何況,這是不是惡法見仁見智 不公開身分不代表縱容,不代表不處理不懲戒,可能有人還是要多加強點法律知識 (原作者於 2011-09-25 21:17:32 重新編輯過)
上禮拜的新聞 花連某國中,三個男生在教室裡,二個男生強壓一個女生,另一個男生強姦,結果,法院只判決 - 家長帶回去保護管束 。原因:因為未滿14歲不罰。 樓上的覺得這種法該怎麼教社會大眾尊守呢? 人情重要?人性重要?社會觀感重要?還是法官對法的狗屁解釋重要啊? 哪一個恐龍法不是在認真解釋法條的啊?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