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全家提升防護力,接骨木莓晶凍好給力!

新冠疫情至今已超過兩年半,病毒亦不斷變種,屢屢突破疫苗的防禦。在勤洗手、戴口罩的同時,世界各地防疫與醫學專家均異口同聲地認為:我們更要主動地維持良好生活作息與衛生習慣,透過攝取完整多元以及足量的營養素,強化自身保護力來降低染疫風險。

全家提升防護力,接骨木莓晶凍好給力!_img_1

面對後疫情新型態環境,不論孩子是否已接種疫苗,增強寶貝們的防護力是必須的!除了均衡飲食和運動外,許多家長也會選擇讓孩童適量補充特殊營養素的營養補給品,像大家熟知的維生素A、B、C之外,最近被大家瘋狂推崇的維生素D3、鋅,還有歐洲瘋搶,家庭必備的「接骨木莓」,經研究證實1.2能幫助提升防護力。

自古以來,歐洲就開始使用接骨木莓來入藥3,而這神奇的深紫色漿果為何深受歐洲家庭之青睞呢?主要是因為接骨木莓含有豐富的花青素、多酚和多醣等天然活性成分,且富含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除了能為家人身體打造保護力之外,每天補充足量維生素C還有助於增強體力和滋補強身。

全家提升防護力,接骨木莓晶凍好給力!_img_2
接骨木莓晶凍符合HACCP與ISO22000安全生產製程。

然而,並非只要打著接骨木莓之產品就能安心食用,產品用料以及生產製程的安全性絕對不可忽略。唯爾生醫整合台日及西方國家生技領域之專業博士與醫師,以符合HACCP與ISO22000安全生產製程,打造讓消費者安心的「28天PLUS接骨木莓晶凍」。唯爾生醫的「接骨木莓晶凍」材料均由日本及歐美進口,並採用獨家工法萃取出β-聚葡萄醣、維生素A、B、C、D3、鋅和接骨木莓七大成分。維生素D3能增進鈣吸收,每日攝取足量的維生素D有助其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而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每天攝取100毫克可增進體內締結組織與膠原蛋白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

為了能讓一家大小入口及方便攜帶隨時補充,唯爾生醫透過獨家工法萃取、保留大人小孩都愛不釋口的莓果天然風味,包裝則採用特殊果凍包裝,讓全家能隨時食用以調整體質,從容面對疫情的威脅。

全家提升防護力,接骨木莓晶凍好給力!_img_3
唯爾生醫接骨木莓晶凍是全家抗疫中不可少的夥伴。

過去,大家都應該聽過28天生理期調養法則,但其實28天是身體一個重要且特別的密碼。身體機能28天更新一次,因此唯爾生醫依據此身體密碼特別規劃「唯爾28天PLUS接骨木莓晶凍」,讓全家大小都能以科學的方式調養強身、打造隱形防護盾。

全家提升防護力,接骨木莓晶凍好給力!_img_4
身體以28天為一循環,也是身體邁向健康的特殊密碼。

面對疫情不斷的變化,除了自身做好防疫工作之外,規律運動及保持正常作息,並想辦法提升自我保護能力才能降低染疫機率。唯爾生醫本著安心、有效為宗旨,打造出台灣首創、最全面的給力應援品!替全家大小的健康加油打氣!

了解更多>>https://bit.ly/3xAr0g6

註1:J Altern Complement Med. 1995 Winter;1(4):361-9. doi: 10.1089/acm.1995.1.361.
註2:Nutrients . 2016 Mar 24;8(4):182. doi: 10.3390/nu8040182.
註3:行政院農委會藥用植物圖鑑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