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ie&tony;
katie&tony 2006-09-21 10:25:48 版主 199

看看這兩篇新聞 都不回台灣的成龍 又在外面放話貶台灣

再看看 成龍也有孩子 居然拍新片 讓嬰兒吃蜂蜜 我的媽呀 希望那baby沒事才好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0920/2/4ad5.html

台灣政局 成龍:宇宙的笑話

影星成龍繼兩年前批評台灣總統大選的兩顆子彈是「天大的笑話」,前晚又批台灣政局是「宇宙的笑話」,再度引發爭議。

成龍兩年前批評台灣總統大選是「天大的笑話」,引起軒然大波,有憤怒的民眾發動抵制他的電影,從此他不曾再來台灣,去年金馬獎頒獎典禮時,一度傳出他願意自費來台參與盛會,但終未成行。

前晚在新片「寶貝計劃」香港首映典禮上,成龍被媒體問到對最近台灣政局的看法時,他說:「兩年前我講『天大的笑話』,兩年後今天已經是國際的笑話,不,是宇宙的笑話,反正很丟臉,我氣得睡不著覺,也覺得兩邊都很可憐,最可憐的是警察,當局應該想辦法解決,因為幾百萬人,不能再為一兩個人搞成這個樣子。」

成龍昨天飛往北京繼續宣傳,他透過台灣友人表示:「兩年前在痛心的情況下,說出『天大的笑話』,受到多少詆毀攻擊,我都一肩扛下來。結果兩年後怎麼樣呢?」成龍希望大家冷靜思考,想想他有沒有說錯話。

成龍本月11日接受TVBS節目「101高峰會」主持人李四端專訪時,曾為自己兩年前說出「天大的笑話」遭到抵制頗感不平:「為什麼台灣的名嘴、台灣的報紙、台灣的主持人講,都沒有事,我講就有事?我好受欺負喔。天大的笑話,不是我講的,全世界人講,他們就找一個人來開刀,找我。而且兩年後證實了,已經不是天大的笑話,現在是國際上的笑話。」

成龍表示:「我不是個用心計的人,本來阿妹要做慈善表演,今年2月時我對阿妹說,妳要做慈善我就回來,結果她也沒做。其實有需要我的地方,慈善的我都會回去。」這段專訪將於本周六晚間播出。

無論「天大的笑話」或「宇宙的笑話」,身為「台灣女婿」的成龍,心堭q來沒把台灣當笑話,沒有忘記台灣。無論靜坐、「圍城」遊行,成龍在海外看到新聞報導,既痛心又憂心。他說自己書念得不多,更不懂政治,可是他覺得社會安定比甚麼都重要。他呼籲,即使政治紛擾,大家一定要用理性和平方式解決。

=========================================

沒找替奶 成龍塗蜂蜜讓Baby吸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6091000220,00.html

成龍當年忙於事業,沒有花太多時間陪著兒子房祖名長大,如今在新片「寶貝計畫」裡,終於還是嘗到了幫小嬰兒把屎把尿的滋味。他開玩笑地說:「我的確有很多事都沒有做到,但拍了這片,我才慶幸當初沒有做,因為還真是累啊!」

成龍在「寶貝計畫」中飾演竊賊,因意外「偷」到一個小嬰孩,而與古天樂一起成了一對烏龍奶爸。片中一場成龍被嬰孩吸奶的爆笑鏡頭,雖然只是局部特寫,大哥還是很敬業地親自上場,並沒有另請「替奶」助陣,觀眾們看到被吸的絕對是貨真價實的成龍胸部。他為這個鏡頭特別讓工作人員在乳頭上塗上蜂蜜,好讓寶寶願意主動張嘴吸吮。成龍苦笑地說:「感覺真的很奇妙。」

成龍的「寶貝計畫」雖然只是來威尼斯影展做觀摩放映,但大哥的群眾魅力卻格外驚人。在媒體進行採訪的海邊飯店,不論男女老少的度假旅客或當地民眾,都為成龍的出現大聲驚呼,紛紛湧上要求簽名,大哥也親切地盡量抽出時間,滿足大家的需求。

成龍表示,他最開心地就是到了世界各個地方,發現有那麼多自己無法想像的國家都有人認識他,例如伊朗或阿富汗,或某個他根本沒聽過的非洲國家,對他來說,這就是從前懷抱的夢想終於成真。

成龍表示,好萊塢一切只著眼賣座,他的片子像是「尖峰時刻」這樣票房成功的,就續集一部接著一部拍,賣不好的像是「燕尾服」,立刻不見天日,永遠也只能重複同一種角色類型。因此他特別用心在回港拍攝的華語片中嘗試較新的角色類型,像這次「寶貝計畫」片中的竊賊,其實就算是個「好的壞人」,不再只是打、打、打,同時也藉由小Baby來傳達:現在這個世界特別需要愛。

片中這個極度搶戲的小Baby,其實也有一番特別的「來歷」。Baby有個俄國姓氏,但爸爸是華人,媽媽是哥倫比亞人,一家人在澳洲定居,來香港旅遊停留兩、三天,剛好在公車上被劇組看到,立刻邀請演出,媽媽一聽到是Jackie Chan的電影,就立刻點頭答應了。

不過全天下拍片的人都知道,動物與小嬰孩最難拍,古天樂便抱怨:「這個Baby根本就是故意搞我們,一要拍攝馬上就大哭,不拍就馬上不哭了。」

Cily
Cily 2006-09-21 10:44:20 #1F
 

我也不太喜歡他

尤其是當初他外遇時講的話

真的是想踹他

什麼叫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自己犯錯不敢承擔,要全天下男人一起擔

算什麼男人ㄚ

anita
anita 2006-09-21 10:51:30 #2F
 

台灣人的事情由台灣人自己評斷

不用那種自以為是的大陸人來評斷

CV.CHANG
乖仔小公主 2006-09-21 11:07:22 #3F
 

最討厭替自己的外遇找理由

什麼叫做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敢做不敢當....爛.....

奕維媽咪 2006-09-21 11:18:14 #4F
 

哈哈!終於找到同好了,我也是粉不喜歡他,他演的電影我一片也沒看過,所以沒法評論他的演技等等,我對他不熟,對他的一舉一動更不是在乎,純屬個人觀感,我討厭他....

這裡是閒聊專區,我的言論應該ok吧!!

(原作者於 2006-09-21 11:19:21 重新編輯過)

Ryan & Aries媽咪
Ryan & Aries媽咪 2006-09-21 11:33:38 #5F
 

自從他講了那句話後,我對他的評價大打折扣.

ㄚㄚㄚ
芸兒 2006-09-21 11:34:11 #6F
 

我看他才是<宇宙的笑話>

竟還在別人演唱會上

出口成髒

嗤.....

栒ˋ競ˋ耀的媽
栒ˋ競ˋ耀的媽 2006-09-21 12:00:14 #7F
 

因他不在台灣生活

所以他沒資格批評

上次外遇事件還替自己找那種濫理由

真是荒謬!

我跟 Cily 想法一樣~

自己犯錯沒擔當~

還把全天下男人拖下水~!!

說這種鳥話~!!!

baby-baby
baby-baby 2006-09-21 12:10:09 #9F
 

成龍我十分討厭你!!

不住台灣,不在台灣繳稅,不盡義務

一天到晚在中國批評台灣...

更可惡是娶台灣老婆,外遇中國女人

可惡!!

棆媽
棆媽啦 2006-09-21 12:13:31 #10F
 

自己都曾是三級片男星,有什麼好跩的~

丑角一個,憑什麼批評台灣政治.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孕吐 尿布推薦 寒假 長高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戒奶嘴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幼兒園

特別企劃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