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彰顯豪宅門面!打造質感豪宅大客廳設計必看

vivian0829
vivian0829 2022-05-25 14:11:36 版主 6393

彰顯豪宅門面!打造質感豪宅大客廳設計必看_img_1

豪宅之所以令人嚮往,在於全然客製且細膩精緻的設計,凸顯它獨特性與珍貴稀有性,不是只有單純的使用昂貴建材與空間坪數大,而是針對豪宅主人量身設計的空間規劃,透過專業台北豪宅設計將主人品味理念與要求、完美融合空間規劃與建材選用的巧妙搭配,以豪宅主人為基礎下,提高整體的舒適度,展現獨一無二的風格,打造豪宅主人能徹底放鬆的理想生活豪邸。

 

彰顯豪宅門面!打造質感豪宅大客廳設計必看_img_2

台北豪宅設計中的客廳代表著整個豪宅的門面,為家的中心,是全家人主要的活動空間、也是客人一進入豪宅中主要接觸到的地方,視為在整體豪宅設計中最主要也最為重要的共享區域。隨著時代的進化,客廳除了看電視之外,也兼具多樣機能,例如隱藏式大收納空間、影視聽、兼具餐廳機能…等等。而豪宅客廳設計的好壞與否,將會直接影響到豪宅帶給人的感受與使用上的順暢度、便利性,是豪宅設計的關鍵。完美的豪宅客廳設計可以將空間中的劣勢轉成優勢,進而營造出寬闊且舒適大氣的空間感,讓客廳在不同時刻都能達到主人要求。

 

豪宅客廳設計的重點有那些呢?拓穎室內設計透過以下幾點分析,讓你快速掌握豪宅客廳設計要點,打造夢想中的空間格局,一起往下看。

 

畫龍點睛-特色牆

彰顯豪宅門面!打造質感豪宅大客廳設計必看_img_3

豪宅因為坪數大,在規劃及設計空間配置時都會更加要求整體呈現,裝潢太多或太少,都會降低整體的設計;留白太多會顯得空間太過空蕩蕩毫無生趣、裝飾太繁雜,又會顯得過於花俏凌亂毫無質感可言。拓穎室內設計建議,可以規劃其中一部分牆面成為特色牆,將主要的藝術掛畫、或裝飾板、石材壁貼等集中聚焦在這牆面上,營造整體韻味,襯托出空間的風格、達到豪宅主人所想要的視覺效果。

彰顯豪宅門面!打造質感豪宅大客廳設計必看_img_4

豪宅設計中的特色牆大部分都會規畫在電視背牆處,作為主要的視覺設計區,但像沙發的背牆、間隔牆、餐廳與客廳間的隔段區域,也都能打造成為特色牆,使空間的視覺感加倍豐富。

 

核心區域-電視櫃/電視牆

彰顯豪宅門面!打造質感豪宅大客廳設計必看_img_5

電視櫃一直以來是家家戶戶必備的重點區塊,但隨著時代的變遷與習慣的更改,電視尺寸越來越大,在豪宅大坪數設計中也因此而衍伸出許多整體性的電視牆,有一整片石材簡約式的電視牆、充滿機能性的收納牆、兼具展示性的展示空間、旋轉型的電視柱…,甚至近年來還流行隱藏式移門設計的電視牆,或投影式電視牆。因為空間夠寬敞,所以能夠設計的樣式無限制,電視櫃不再只有觀賞電視的功能,增添許多機能性,透過豪宅設計專業規劃,讓客廳呈現豐富且具層次的風格。

 

必備靈魂家具-沙發

彰顯豪宅門面!打造質感豪宅大客廳設計必看_img_6

客廳是彼此交流感情的所在,在豪宅設計大坪數設計規劃中,除了沙發座椅的舒適度是首要考量重點之外,沙發的尺寸很重要,並不是挑越大的沙發把空間填滿就好,過大過多的沙發會讓空間顯得凌亂;而尺寸挑得太小又會顯得小器侷限。沙發在客廳中扮演著靈魂般的重要角色,透過專業豪宅設計規劃,選出風格、款式、尺寸、顏色、都能符合整體空間氛圍的沙發,以期望能達到完美比例、提高生活舒適感與質感,放大美觀度與和諧度的效果。

 

空間魔術師-光線

彰顯豪宅門面!打造質感豪宅大客廳設計必看_img_7

豪宅客廳設計的裝潢重點在於光線的設計規劃與整體的空間延伸,豪宅客廳雖然已經相當寬敞了,但有時候可能受限於光線、或是動線格局等因素,總讓人有種壓迫的不適感,這時候就可以透過提高明亮度、以及空間的延伸設計,讓空間感更加擴張,不但能造成視覺上更壯闊的感受,整體空間也更加舒適清爽。

彰顯豪宅門面!打造質感豪宅大客廳設計必看_img_8

看完以上的豪宅設計客廳重點,相信各位朋友都已經對此有著基礎概念了。想要打造心目中理想的客廳規劃,台北豪宅設計公司中的工一室內設計、比沙列豪宅室內設計、拓穎室內設計、格綸設計、近境制作室內設計等,都有著相當專業且富有豐富的設計經驗,能夠巧妙的運用空間中的優勢,提高空間利用效果、達到放大空間感、規劃最適合豪宅主人的客廳空間。

 

匿名
123 2022-05-30 01:01:20 #1F
 

sticker_october_04.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