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久了到底該怎麼性福?

珮珮希
珮珮希 2022-04-28 17:24:23 版主 6557

人家都說老夫老妻通常感情都會已經昇華到像家人一樣,我跟先生好像也是這樣,結婚10幾年有2個小孩。生活沒什麼值得一提的大事,但就在性這方面總是有一點遺憾,人家說女人30如虎、40如狼,我默默的就到了如狼的年紀,有時候莫名會被燃起慾望,像是前兩天看韓劇社內相親的時候,金旻奎突然露出了身材開始跟薛仁雅激吻時,我大概回放了三次,心臟撲通撲通了一陣子。晚上睡前就直接跟先生要,結果他說上班很累想休息,所以又只能洗澡的時候花點時間偷偷DIY,想起來都覺得很哀傷...

 

跟先生近期的性事頻率,簡直是少到值得報警,以前每週兩次到現在大概2~3個月才有一次,這合理嗎?

 

也怪不得我連看個韓劇都春心蕩漾。但其實演變至此也不是都怪先生啦,我們之間的溝通不是很直接,他工作壓力很大,有時候我跟他說想要被他打槍,面子掛不住之後就不主動問他了。或是我們想要的時間對不上,做一做草草了結也是常有的事。但我又真的不想讓性生活變成是週末固定的事項,總覺得很不帶勁,像是工作一樣(但不知為何先生很愛在週末當成一個固定的儀式),總之近幾年隨著他工作越來越忙,我們之間也越來越像室友,雖然還是彼此相愛卻沒有什麼生活的情趣了,感覺繼續走下去一定會出問題。

 

我看了很多文章教大家怎麼保持情趣的,剛好看到這篇

老夫老妻性生活頻率下降怎麼救?」 https://reurl.cc/d2rDVD

覺得說得很有道理:「​​做愛頻率高不是因為感情好才常做,而是因為常做,感情才越來越好。」還有金典佳句:「女人的性慾比下一屆世界杯冠軍還難預測」,當然我也會很擔心像他裡面說的:「女人就只是以為男人沒有需求,其實,他們只是背地裡換個方式宣洩罷了」,還懷疑先生該不會是真的在外面有點什麼吧!


當然我還是有找一些感覺不錯的方法準備來試試看,像是來一趟沒有孩子的微旅行,可能去北投泡個湯休息兩小時,中間空擋就來一下。或是兩個人膩在床上看看比較情慾流動的電影,等情緒到了就不囉唆的開始。也有人推薦幫對方按摩油推,透過肌膚的接觸刺激情慾(這個我非常想嘗試)

另外,用玩具似乎也滿可以助性的,準備購入一些幫先生「加持」的道具,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有大奶的純愛杯XD,也為自己添購一些閨房小物像nami或lighters這種按摩棒,這樣他不想要來的時候可以用玩具幫我(當然也為了自己DIY可以更舒服一些啦)
 

不曉得大家在這方面有沒有什麼經驗或建議的方法呢?

於2022-04-28 17:26:54重新編輯過
亻圭佳
亻圭佳 2022-04-28 18:41:41 #1F
 

文章很不錯 個人覺得把孩子放一邊去旅行真的很讚!!

有時候在孩子面前就是必須用爸媽的身份相處

去旅行時就算沒有做也可以回到只有兩個人的狀態,好好享受生活吧!

Sandy Chen
Sandy Chen 2022-04-28 18:58:56 #2F
 

生活到像家人之後,好像是會比較少做一點
買情趣用品或出去旅行這個我沒試過
但是我會偶爾邀請老公一起洗澡
覺得這好像是維持夫妻親密的一種方式!

sherryyang7915
sherryyang7915 2022-04-28 23:27:41 #3F
 

哎...
對於這些男人來說
要愛同一個人一輩子是我想是有可能的
但要一輩子都同一個女人有性趣倒是真的難了些

樊樊spp
樊樊spp 2022-04-29 09:33:47 #4F
 

我跟我老公會角色扮演 因為我有很多道具服

老公只要扮演一個色色的人就可以啦 哈哈哈哈

去買一些情趣內衣、情趣手銬那些

打扮一下其實可以轉換心情的

做的時候如果搭配nami這種玩具一起

基本上1小時沒問題

Baby鈺
Baby鈺 2022-04-29 12:19:46 #5F
 

其實情趣用品不錯 
男人其實很怕老了撐不久會被嫌棄
用玩具就沒這個煩惱  兩個人都可以很快樂
震動類的很推 可以買女生適用的跟老公一起玩
另外潤滑要多買  你也知道我們女生枯燥的時候真的是...性趣不起來

Fangu
Fangu 2022-04-29 16:17:00 #6F
 

看完文章真的深有同感,感謝分享
我也是性慾難測型,常常想要但都在怪時段,但剛生小孩的時候真的慾望超低,等孩子長大一點之後還是很常跟老公要
希望樓主成功和先生重燃性慾
 

匿名
西西里 2022-04-30 15:27:48 #7F
 

推用情趣用品

我們家就有不少飛機杯,什麼性徒會長、R20還有那些我叫不出名字的大奶妹(外包裝的圖案),根本是我老公的後宮

有時候我不想要也會用杯子幫他弄,弄一弄我自己就想要了,呵呵

呂晨如
呂晨如 2022-05-03 18:54:48 #8F
 

這真的是一個夫妻會遇到的困境

有時候也不是說非得一直來  但久了可能就彼此不習慣碰對方了

相敬如冰

我跟我先生現在就有點這個感覺  看了文章其實感觸滿多  

我不是走慾女路線 那種情趣內衣褲搞性感的也許不太適合我

可能先從牽手散步開始再慢慢進一步接觸吧

很像重新戀愛的感覺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愛自己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