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健康
守護健康 2022-04-12 10:50:13 版主 7324

攝護腺手術後不保養,恐再復發!不想又挨刀,關鍵是「這個」 - 民視新聞網 攝護腺肥大改善


攝護腺肥大是台灣50歲以上男性常見問題,其實一般輕微症狀的攝護腺肥大,不一定需要治療,可以先從改變生活模式開始,比如說睡前少喝水、白天喝水慢慢喝或開始多做運動,有時症狀就會明顯改善。若中等症狀的攝護腺肥大,醫師才會選擇給予藥物治療。一項最新臨床研究發現,攝護腺肥大又合併有早洩問題的患者,在使用攝護腺肥大「甲1A型阻斷劑」新藥後,不但頻尿、尿不乾淨、漏尿的情形有改善,還有快7成的人做愛時間顯著變長,平均增加接近2分鐘,甚至有體衰的中老年人,天天做愛,平均超過10分鐘,讓自己都直呼受不了。

犀利士5mg ,這幾年應是台灣各大泌尿科醫師最常開的藥了,因為它劑量低,每天服用一顆就能讓勃起功能障礙者回春到正常狀態且對於攝護腺肥大症者的預方及開刀後的修護也非常有效,如果醫師開處方箋日服型的給你,挑這產品就沒錯了,醫師交待怎麼吃,這產品你就怎麼吃

大多數男性到五十歲左右,攝護腺組織就開始增生。根據統計,男人五十歲時即有半數會有攝護腺肥大症狀,七十歲時罹患比率高達近八成!吃什麼可以預防?少吃什麼可以避免?全都告訴你。

攝護腺肥大飲食避免利尿、辛辣食物

台中童綜合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許兆畬表示,引起攝護腺肥大原因很多,但有研究指出,愛吃肉或習慣攝取高脂食物的群族,尤其是肥胖者,罹患攝護腺肥大與攝護癌的比率,都比一般同年齡的人來得高。

養成良好飲食習慣,為預防攝護腺肥大或攝護腺癌的保健之道。根據統計,七成五的攝護腺癌可經由改變飲食及生活方式加以預防。除了維持正常作息、適度有氧運動、維持理想體重,「慢性攝護腺炎」患者,應避免食用含有利尿作用或影響前列腺分泌的辛辣食物及飲料,如酒精、濃茶、沙茶、芥茉、辣椒、咖啡、可可、可樂等。

五類食物抗攝護腺病變

至於男性抗攝護腺病變,需要那些營養素,吃哪些食材最好?許兆畬醫師強調,應多攝取的五類食物,包括:

一、纖維類食物,如新鮮蔬菜、水果、全榖類食物(如糙米飯、蕃薯、燕麥、山藥等)。

二、含鋅食物,包括南瓜子(特別是萃取出的南瓜子油),還有其他如牡蠣、海鮮、蛋、肉類、全穀類、堅果類。

三、含茄紅素食物,包括蕃茄及蕃茄製品、紅色西瓜、葡萄柚、木瓜、紅柿、葡萄、櫻桃、紅甜椒、芭樂等。

四、含硒食物,包括啤酒酵母粉、大蒜、洋蔥、鮪魚、綠花椰菜、小麥胚芽、芝麻、海藻、香菇等。

五、含異黃酮和黃酮類食物,包括黃豆、黃豆製品及豆漿,可抑制男性荷爾蒙對攝護腺細胞的刺激。

攝護腺肥大運動,攝護腺肥大穴道,攝護腺肥大飲食禁忌,攝護腺肥大飲食治療,攝護腺肥大新藥,攝護腺保健食品,攝護腺炎如何改善,攝護腺肥大症狀自我評估

研究卻也發現,高達97%的患者服藥後,雖然仍然感覺有高潮,射精功能卻出現改變,有一半的人完全無法射精,另外47%的人精液量減少;一旦停藥,射精功能改變的比例就下降到1至2成。至於無射精的現象對健康會不會有影響,醫療團隊仍在研究中。

楊緒棣醫師強調,研究結果可能為治療早洩另闢捷徑,尤其,攝護腺肥大屬於中老年常見疾病,患者除了排尿困難之外,往往也易合併勃起功能障礙,新藥雖可能引發姿勢性低血壓、噁心、嘔吐、拉肚子等副作用,但比例極低;因此提醒,凡事中庸之道最好,「愛得恰到好處」才是幸福之道

攝護腺肥大藥物與副作用

1.副交感阻斷劑:此類藥可抑制膀胱肌肉收縮,專門針對頻尿或急尿的症狀。常見副作用為口乾、便秘等。

2.甲型交感阻斷劑:是攝護腺肥大的第一線用藥,效果非常顯著,可改善排尿速度。常見副作用為姿勢性低血壓、逆行性射精等。

3.PDE5抑制劑:這類藥物有壯陽效果,像威而鋼或犀利士。除了壯陽效果外,也有改善排尿症狀的效果。常見副作用為姿勢性低血壓、視力模糊、背痛等。

4.犀利士5mg,20mg , 犀利士5mg療程 , 犀利士5mg的功用 , 犀利士5mg心得ptt , 犀利士5mg健保給付 , 犀利士5mg一次可以吃二顆嗎 , 犀利士5mg價錢 , 犀利士5mg網購 , 犀利士5mg價格與功用 , 犀利士5mg購買 , 犀利士5mg臨床報告 , 犀利士5mg治療頻尿攝護腺肥大 , 犀利士5mg治療頻尿效果好 , 更年期可以服用犀利士5mg嗎 , 印度犀利士5mg每日錠價格

5.5a還原酶抑制劑:這是一種抗男性荷爾蒙藥,可增進尿流速且降低日後尿不出來的機率。用藥持續6個月後可能讓攝護腺體積縮小20%左右。常見副作用為胸痛、性慾減弱、臉潮紅等。

6.抗利尿激素:這是一種合成荷爾蒙,可讓人夜間尿液濃縮尿量變少,進而改善夜尿的症狀,效果顯著。常見副作用為低血鈉。

攝護腺藥物皆需長期服用,效果可能隨著年紀與攝護腺的增長而減弱。此外,如果正在服用藥物並遇到不舒適的情形,應立即觀察自己的反應是不是用藥的副作用,並降低自己的焦慮,同時也要跟醫師反應自己有這些情況,來調整藥物 [email protected]

於2022-04-12 10:51:18重新編輯過
clinical2004
clinical2004 2022-04-12 12:04:46 #1F
 

謝謝分享

停權
寂寞無害 (帳號停權) 2022-07-08 01:02:25 #2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生活百科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