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我家雙胞胎的幼兒園就讀分享推薦(林口桃園)

匿名
totolie 2022-04-07 16:24:07 版主 14K

身為男寶雙胞胎每天都被轟炸到身心俱疲,我早早就已經在參觀幼幼班,希望可以讓雙寶可以快點去上學,找回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找幼兒園期間當然也遇到不少問題,像是有些幼兒園師資狀況不明、有些幼兒園菜色我不太滿意、有些幼兒園位置不符合我們需求、有些幼兒園採光不好、有些幼兒園沒有足夠的戶外空間,各種問題都是實際去參觀後才發現原來我自己在意的問題蠻多!!但也幸好我很早就開始準備幼兒園,參觀完大概5間幼兒園後,我自己稍微統整一下,我知道沒有百分之百完美的幼兒園,所以我自己做個取捨,最後是找到奇異鳥幼兒園(科園校)這間學校是林口區小有名氣,而且評價也蠻好,他們其他分校的戶外空間偏小,科園校應該他們家目前戶外占地比較大的校區,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和期待。

我家雙寶是3歲2個月左右送去幼幼班,剛送去的兩周左右完全不意外,兩個都哭到不能自己,老師還蠻有耐心的安撫和鼓勵,差不多1個月左右哥哥就可以很冷靜的走進學校,有哥哥陪伴的弟弟雖然有點小啜泣,但不至於崩潰的程度,開學1個半月後就可以很開心的和我說拜拜的走進教室,新生開學2個月的時間,老師都很積極的和家長分享小孩在學校的狀況,除了接送時間以外,也會透過聯絡簿和電話聯絡讓家長更清楚小孩的狀況,整體上奇異鳥的老師讓的細心讓我感到很安心,看到雙寶每天的成長也讓我對於學校更放心!

入學半年的時間,學校舉辦演講比賽,但校長有再次和台下的家長強調,不管台上的小孩表現如何,都請給他熱烈的掌聲和鼓勵,他們要的不是小孩多厲害,而小孩能夠勇敢站在台上表現自己,我看著我家雙寶從入學半年上台的扭捏甚至音量只有螞蟻聽的到,到現在可以大聲朗誦外加手勢,勇氣真的是可以培養的!!

奇異鳥幼兒園的課程很多元,蒙特梭利的探索到體能類的weplay和足球課到科學steam,我家雙寶每天到學校都是很開心,幼幼班到小班的成長都讓我感到相當感動,小班開始也會和我們分享學校的每件事情以及老師指派任務,他和哪位同學完成什麼任務等等,一切都是那麼開心!!

匿名
111 2022-04-11 00:36:17 #1F
 

sticker_october_04.png

李郡郡
李郡郡 2022-04-19 17:19:13 #2F
 

謝謝分享 我們也正在找幼兒園,但疫情問題我們也一直很猶豫送校的時間,不過這間看起來還不錯,距離我公司也很近!!

胡vicky
胡vicky 2022-04-20 10:22:04 #3F
 

奇異鳥的老師在教學上超級用心

每天的聯絡簿和接送時老師聊天了解小孩狀況

就算沒有即時線上監視器可以看

但老師的積極態度的確可以讓我們安心不少

廖雅Q
廖雅Q 2022-04-20 12:25:47 #4F
 

謝謝分享 幫小孩子找幼兒園真的是一大課題,有懷孕開始,找月中找托嬰中心找幼兒園,以後還要找小學找國中找才藝班等等,爸媽這個角色真的是超級忙碌!!

canna_lu
canna_lu 2022-04-20 15:24:11 #5F
 

奇異鳥幼兒園的評價蠻好

雖然收費偏高但課程很豐富

我同事的小孩送去後是覺得很值得

而且對於他們的評價都很高

汪喬妹
汪喬妹 2022-04-21 11:39:00 #6F
 

奇異鳥科園校占地還蠻大

戶外空間非常大

還有農場和動物區

雖然對我來說接送上的時間比較長

但看到有那麼大的空間可以讓小孩消耗體力

就覺得還蠻值得

牧場管理者
牧場管理者 2022-05-02 15:15:11 #7F
 

謝謝分享寶貴資訊

我的狀況未來將與您差不多

非常需要抱緊前輩您的大腿諮詢諮詢

目前還在瞎搜集資料階段

一頭霧水又緊張找不到幼兒園啊哈哈哈哈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