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

張壹語
張壹語 2022-01-24 15:44:22 版主 4465

毋庸置疑,在春夏人人皆有的單品非襯衫莫屬,無論內搭單穿都是最佳的選擇。一件充滿質感的襯衫,可以穿出優雅、性感、帥氣等多種韻味。而把襯衫穿得洋氣還是土鱉,恰恰是檢驗一個人是否會穿的第一標準!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1

今天就一次性為大家總結了最經典百搭的四種襯衫——白襯衫、條紋襯衫、藍襯衫、條紋襯衫牛仔襯衫的N種搭配look。除此之外,還有更多襯衫時髦穿搭tips分享。大家可以根據不同款式的穿搭效果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款。講真,把襯衫穿得好的女人,才是真會穿!

基本搭配才最考驗品位,

趕緊get起來!

襯衫X牛仔褲

襯衫和牛仔褲永遠是最經典又chic的組合,不需要費心裝扮,就能時髦得不費力氣。想要穿出好的身段,簡易搭配高跟鞋或及踝裸靴,還能讓你的時髦指數再翻倍。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2

襯衫X短褲

春夏時節,最適合用襯衫+短褲好好過把秀美腿的癮。不過既然已經遵循顯高大法種的適度露膚原則把腿部秀出來了,那麼鞋子其實只需要搭配休閒風格的一腳蹬或小白鞋即可,時髦舒適兩不誤!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3

襯衫X鉛筆裙

喜歡女人味風格的小伙伴們或是職場一族,最推薦的要屬襯衫+鉛筆裙的組合,能夠將女性的身材曲線完美勾勒,盡展迷人魅力。出入職場簡易選擇深色的款式,更顯幹練氣質。而在日常搭配中,無論是印花、牛仔或蕾絲元素的款式,都是提升時髦度的好選擇。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4

襯衫X短裙

襯衫之所以百搭實穿,主要就在於它能夠駕馭不同的風格。因此,當你購入了新的半身裙卻不知如何搭配時,襯衫一定會是你的最佳選擇。這裡搭姐推薦幾組最經典的搭配,大家在搭配時不妨參考一下。白襯衫+皮裙且帥且美;秋冬必備的麂皮A字裙,與條紋襯衫最般配;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5

清爽藍襯衫搭配黑色闊擺裙,甜美清新;牛仔襯衫混搭白色傘裙,兼具優雅率性。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6

襯衫X闊腿褲/喇叭褲

闊腿褲作為顯高顯瘦的時髦利器,不僅可以修飾不完美的腿型打造好比例,與襯衫搭配起來更能夠增添爆棚氣場。尤其是白襯衫、條紋襯衫與白色闊腿褲的搭配look,更能助你輕鬆馳騁職場。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7

同樣能夠穿出大長腿的喇叭褲,則能夠讓你復古氣質滿分。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8

襯衫X小腳鉛筆褲

同樣清爽簡約的小腳鉛筆褲,與襯衫配在一起十分顯氣質,是輕熟女們必學的一款經典搭配。其中要屬黑色小腳鉛筆褲最是顯高顯瘦。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9

如果你的腿足夠細直,那麼搭姐建議你選擇平常人不敢輕易嘗試的藍襯衫+白色鉛筆褲的組合。經典清爽的藍白配,讓你輕鬆成為街頭最賞心悅目的風景。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10

襯衫X長馬甲

入春之後,其實長馬甲要遠比其他外套更加實穿。而毫無疑問,襯衫便是最好的內搭選擇。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11

除了最常見的黑白灰配,這裡還要推薦兩種搭配組合:淺藍色襯衫搭配淺灰色馬甲,簡約又充滿高級質感;秋冬最常見的卡其色、駝色、棕色系,則與牛仔襯衫是天作之合。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12

襯衫X各式外套大衣

秋冬是各式外套大衣的主場,而襯衫永遠會是你最佳的內搭選擇。無論是哪種款型風格的外套,也無論搭配裙裝褲裝,都能夠與之完美駕馭。搭配風衣,輕鬆穿出氣質範。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13

喜歡帥氣風格,外面加件皮夾克就能帥氣逼人。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14.

用襯衫作為內搭還能夠很好削弱大衣外套容易帶來的臃腫感。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15

襯衫X高跟鞋

襯衫搭配高跟鞋,最是氣場十足女人味滿分。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16

襯衫X樂福鞋

文藝復古範的樂福鞋,和秋冬最般配!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17

襯衫X小白鞋

人人都愛的小白鞋+襯衫,簡單卻時髦感滿分。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18

襯衫X及踝裸靴

在穿靴子的季節,用襯衫+褲裝+及踝裸靴做搭配,可謂是時髦人士的標配。又chic又帥超養眼。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19

穿膩了基本款?

這幾款襯衫讓你又美又仙!

除了基本款,時下最熱的要屬維多利亞風格的荷葉邊襯衫,華麗復古充滿精緻感。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20

由於這種襯衫本身就有許多花邊細節,下半身的搭配就應以簡潔為宜了。像搭配藍色牛仔褲就足夠仙氣十足。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21

作為背帶褲的內搭也是極好的。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22

喜歡甜美style的女生,則不要錯過這款公主風的蝴蝶結綁帶襯衫,可以助你輕鬆重返少女時代。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23

時髦精還是路人甲?

差距全在細節上!

除了收藏上述適合日常穿著的基本搭配,想要時髦先人一步,你還需要get到以下幾個小技巧:

1、要學會善用頸間配飾做點綴,無論是現在最流行的細絲帶、絲巾或choker,都能夠讓你的造型完美升級。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24

特別是將短款印花絲巾diy成choker,畫龍點睛的效果更勝一籌。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25

2、雖然oversized的襯衫正當紅,但對於大多數人而言,還是把襯衫塞進去更時髦,尤其是搭配高腰單品更能拉長你的腿部比例,打造出大長腿的視感。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26

想要與眾不同,打個結時髦指數更翻倍。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27

3、早秋降溫尚不明顯,擔心把襯衫穿出職場的嚴肅感,記得把袖子捲起來、胸前兩顆鈕扣解開。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28

4、在冬天襯衫大多是用來作為大衣的內搭,因此你在選擇襯衫款式時不妨多留心襯衫的袖口處,像袖口處帶有精美細節或設計感的款式,在搭配外套時露出來可以讓你更有型。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29

5、搭配吊帶裙,是當下最in的時髦穿法,喜歡摩登前衛的女孩一定不要錯過。

如果你連襯衫都不會穿,就別當女人了!_img_30

匿名
123 2022-01-24 16:36:22 #1F
 

sticker_october_04.png

sherry tone
sherry tone 2022-01-30 22:49:46 #2F
 

謝謝分享

木木森.
木木森. 2022-03-15 16:15:17 #3F
 

謝謝分享

adsnew
匿名
花載 2022-04-21 13:13:54 #4F
 

好好看

停權
Rainy Liu (帳號停權) 2022-04-22 20:55:09 #5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王莉婷
王莉婷 2022-06-15 19:55:21 #6F
 
謝謝分享~
Pennnyyyy
柏妤 2022-08-15 18:07:54 #7F
 
感恩分享
香香
香香 2022-08-24 14:17:32 #8F
 
好美~腿長的話 穿什麼都好看喔
感謝分享️
砂礫莎莎
砂礫莎莎 2022-08-29 20:37:37 #10F
 
謝謝分享 好好看 但身為哈比人一組族 我要好好再研究一下 xdd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