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111年台北市公幼&非營利幼兒園招生簡章出爐!招生時間、缺額公告搶先看

2022年台北公幼和非營利幼兒園招生簡章公告出爐,台北市教育局搶先全台首先公布了111學年的招生細項,分兩階段招生,招生缺額公告時間、兩階段招生登記、抽籤日期,以及招收年齡及對照孩子出生年月日等規定,都有詳細說明。

111年台北市公幼&非營利幼兒園招生簡章出爐!招生時間、缺額公告搶先看_img_1

111學年台北市公幼&非營利幼兒園招收年齡

台北市教育局提醒,111學年度公立幼兒園及非營利幼兒園招生對象為年滿2歲至入國民小學前之適齡幼兒,除須設籍本市外,欲報名公幼者,幼兒須與父母一方、直系血親尊親屬或監護人共同設籍於同一戶。

爸爸媽媽們看過來,若不清楚寶貝到底是否符合111學年度的招收年齡,下面資訊非常詳細可提供家長一目了然。

2 歲:民國 108 年 9 月 2 日至民國 109 年 9 月 1 日出生者。
3 歲:民國 107 年 9 月 2 日至民國 108 年 9 月 1 日出生者。
4 歲:民國 106 年 9 月 2 日至民國 107 年 9 月 1 日出生者。
5 歲:民國 105 年 9 月 2 日至民國 106 年 9 月 1 日出生者。

111年台北市公幼&非營利幼兒園招生簡章出爐!招生時間、缺額公告搶先看_img_2

111學年台北市公幼&非營利幼兒園缺額公告時間

今年將自6/2起對外公告全台北市各園的招生總缺額,以及兩階段招生後也將再次公布缺額。

在招生登記期間,家長可在「臺北市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招生e點通」網站上查詢「即時揭示之各園登記人數」,可即時知道各園登記狀態,並可透過「線上查詢抽籤結果」後,直接進行「線上報到/放棄」及獲得線上繳費資訊等服務。

111年台北市公幼&非營利幼兒園招生簡章出爐!招生時間、缺額公告搶先看_img_3

111學年台北市公幼&非營利幼兒園兩階段招生日期

和往年相同分為兩階段招生,第一階段招生登記日期為6/5~6/6,並於隔天6/7抽籤。

第二階段招生登記日期為6/8~6/9,並於隔天6/10抽籤。整體的招生日期將在一周內全部完成,提醒家長別錯過6月初這個重要日期。

111年台北市公幼&非營利幼兒園招生簡章出爐!招生時間、缺額公告搶先看_img_4

台北市教育局表示,為響應「少用馬路、多用網路」e化政策及打造防疫新生活,111學年度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招生將全面線上化方式辦理。至111學年度,台北市公立幼兒園已設有147校(園)、736班,核定招收20,302名幼兒,非營利幼兒園則設有54園、核定招收7,161名幼兒,非營利幼兒園數量為全國最多。

特別提醒,台北市教育局說明為避免影響其他幼兒登記或遞補權益,替寶貝登記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以各1園為限;抽籤後若同時錄取公立幼兒園及非營利幼兒園,僅限於1園報到,請家長特別留意。

家長若有其他疑問,或想進一步了解111學年度公立幼兒園招生及非營利幼兒園招生相關規定,可見以下相關網址:

公立幼兒園
台北市 111 學年度公立幼兒園招生簡章
台北市 111 學年度公立幼兒園新生入園招生問答集 Q&A

非營利幼兒園
台北市111學年度非營利幼兒園招生公告
台北市111學年度非營利幼兒園招生問答集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