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淚灑Vertexcom萬高芯濎通科技ptt/離開心病沒藥醫小弟弟不舉勸勿104面試月薪水

 

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Vertexcom Technologies, Inc)董事長是一位姓李的叫李信賢監察人林君慧位於台元科技園區六期S棟新竹縣竹北市台元科技園區台元二街1號3樓之9,有壞消息要分享給各位這不是一家終身雇用的公司講這句話時心中充滿悲痛,或多或少,或長或久,你(妳)都要離職濎通這個傷心地,但下一步這艘落單的船往汪洋中要飄向何方?想到頭皮就發麻找不到下一個工作會餓死冷死,人遇急難時濎通會不會回頭救你?不可能,人要餓死舊雇主會前來相救,你可以等一等,在陽間等不到可去陰間再繼續等下去。

千萬不要簽名任何競業禁止的契約,這個約就是害你離開濎通後找不到工作渴死飢死的最主要因素,不要執迷不悟你(妳)不會受競業禁止所害,石小姐跟你說什麼我不知道,李先生跟你說什麼我不知道,我想翻成6歲小孩都懂的白話文大概會是說放心,離職後濎通保證不會動用契約權力有你擔心的事發生。又有範例有人離職後到聯發科mtk;有人離職後到xxx上市大公司,別人是別人,你是你,別人買樂透中1億元新台幣,不代表你買彩券也可以。不過當然我拿出真誠赤子之心力勸網友不要去濎通104應徵,有人不信邪會說除非我拿到offer接著入職濎通且離職後真的碰到競業禁止找不到工作把我餓死再說,棒,我們社會最缺的就是這種革命不怕死的人材,有知名公眾人物藝人被抓了好幾次酒駕但這次上新聞還是酒駕怎麼關怎麼罰怎麼判刑都不怕,壯漢我挺你有狂賺台積電tsmc/聯詠novatek遊走刀口擁抱死亡的賺錢良機要傳授給你,讓你去濎通推翻前朝當皇帝賺到榮華富貴。方法如下:於濎通告知你(妳)去面試筆試時,公司有時是口頭打電話通知/有時寄e-mail人力銀行簡訊文字通知,假如口頭通知因不方便舉證務必用文字連絡方式為佳,馬上電話告知不方便接電話請貴公司照104人力銀行文字連絡相關事宜馬上掛斷電話,有勇氣掛斷電話代表你是第一步的勇者(勇女)手中邀約面試接不完不差濎通這一家,不管先前有無口頭通知於濎通「第一次」寄文字通知叫你去面試interview時,在文字通知reply馬上寫明「我不會同意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何競業禁止約束,本人保留離職濎通後選擇任何工作的自由」把這段文字加上去reply。所以用這方法的話你(妳)要去台元科技園區「順路面試好幾家公司」才划算,濎通認為你難搞不想雇用你這合情合理故請網友找別家,這也跟我力勸網友勿來濎通104面試的宗旨是相符合的,會不會喪失月薪水比發哥還高的寶貴良機,不要傻了假如濎通年薪那麼好有未上市股票股價那根本不會缺人肥水不落外人田不可能在104人力銀行登廣告,網友渾身是膽進濎通就是要賺膽識courage錢/革命Revolution錢。

Reply上述文字後濎通又再找你面試,之後勞雇雙方關於「競業禁止」這議題,我想假如你(妳)不同意不會有穩當的錢持續不斷的匯入銀行戶頭,故完全不要把「競業禁止」當一回事什麼都答應濎通把它當兒戲即可,「競業禁止」就只有在離職濎通之後才會害你平日根本不痛不癢。接著就等離職濎通那天的到來,常見只有2種離職(1)你還沒找到下個工作,濎通踢走你把你開除(2)你手中有好幾張offer等著轉職。離職濎通那刻不管被開除還是請辭,這時就會有紙本「競業禁止書」「自動請辭書」上場要你簽名,那萬一沒有上述紙本文件呢?沒有就沒有規定一天到晚在變沒有就算了難不成你要濎通生出一件給你,若看到紙本「競業禁止書」馬上眼睛一亮打電話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北分局竹北派出所(5552031),叫警察來到辦公室說你受到詐騙當初一開始就有聲明不受競業禁止約束,這張紙就當你(妳)受詐騙的證據,敢用上述方法跟濎通相處賺到薪水的網友極少這個發財良機就只適合100名謀職者裏面唯有的1名勇者,勇者才適合來濎通,不是勇者的網友建議一開始就不要來濎通面談萬一離職後找不到工作你會餓死。

A圖就是濎通的門,上面有圖像就是濎通的LOGO是灰白版樣,奇怪為何不把LOGO噴成彩色,這樣素素的版面令人有悲悽之情有句話人生變灰白的,哪天網友離職濎通回頭再看最後一眼這扇門,心中百感交集為何當初不聽勸來濎通104面試。

淚灑Vertexcom萬高芯濎通科技ptt/離開心病沒藥醫小弟弟不舉勸勿104面試月薪水_img_1

B圖就是濎通廁所,我離開濎通最後一次去上廁所尿尿,突然間發覺有老妹妹在旁邊,把我嚇一跳,可能今日就要離開濎通日後沒辦法由濎通拿到月薪心裏受到極大的打擊,再加上在濎通廁所看到老妹妹,於是回家後心因性陽(草委),突然小弟弟軟掉了,日後才知可離開濎通到家後再上廁所,千金難買早知道。

淚灑Vertexcom萬高芯濎通科技ptt/離開心病沒藥醫小弟弟不舉勸勿104面試月薪水_img_2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