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之後的抗老之旅~一起共勉之!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當了媽媽之後,大部分的時間跟精力都放在小孩身上

尤其是新生兒時期,每天都在擠奶餵奶,拍嗝、洗屁股、哄睡、洗奶瓶、然後再次輪迴

還沒睡過夜以前,媽媽根本連睡覺都沒時間,完全沒空打理自己...

哪天難得有約要出門,好好坐在化妝台前面想要化妝

才發現臉乾的妝上不去,眼下細紋冒出來,臉好像也變好垂...

打開衣櫃想穿久違的洋裝,套來套去都找不到最滿意的樣子

怎麼以前都很寬的衣服,現在都變好貼身

 

大概這樣過了六個月,才發現我育嬰假的時間快到了

過完年就要回去上班,一想到要面對以前的同事卻是這種狀態就好焦慮

下定決心要好好保養+身材管理

 

剛好前陣子送寶寶去托應先讓他適應

我終於比較有自己的時間打理自己

其實本來很想直接衝醫美,可是價格真的都滿高的

想說自己先努力一下,所以開始研究抗老產品

發現這類產品真的價差好大阿(專櫃真的有夠貴)

最後買了DR.WU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

被他主打的7日電波保養吸引到

當媽之後的抗老之旅~一起共勉之!_img_1

我在寶雅買的(印象康是美小屈也都有)

是乳白色,質地我覺得偏稠,本來很怕上臉會很黏

但完全不會,是大概拍兩三下就完全吸收,所以很乾爽

而且完全沒有香味(我是很害怕保養品有太香味道的人)

當媽之後的抗老之旅~一起共勉之!_img_2

其實使用第一天就滿用感的,臉有變得比較滑嫩

大概用了兩周,發現臉部比較粗糙,泛紅的地方都滿有改善的

心裡默默在想醫美節的時候如果有特價一定要囤貨~

當媽之後的抗老之旅~一起共勉之!_img_3

 

再來是身材的部分,其實也是最近有空去做了健康檢查

發現有三酸甘油脂偏高加上輕微脂肪肝

然後臀圍比過高(就是腰圍太粗了....)

醫生建議我少吃澱粉,搭配運動才可以增加代謝

建議我可以減五公斤是比較好的狀態

 

所以特別買了彈力帶還有瑜珈墊

每天會在家裡做伸展還有TABATA

當媽之後的抗老之旅~一起共勉之!_img_4

疫情比較緩之後也去社區健身房跑跑步騎一下腳踏車

當媽之後的抗老之旅~一起共勉之!_img_5

晚餐不吃澱粉,增加蛋白質跟蔬菜的量

一到五執行,周末會隨便吃

目前一個月少了快兩公斤~滿開心的

而且明顯感受到代謝有變好

早上起來水腫機率少很多

 

雖然才一個月,但我覺得每天花一點點時間關注自己

真的很重要~除了膚況跟身材真的有變好之外

每天自己照鏡子心情也會好很多!

祝福大家都能當身心健康的自信媽!

 

我也很怕有香味的保養品
因為保證會過敏
樓主說的這款我下次也來去找找看好了
希望門市有提供試用 XDD

匿名
昀昀 2022-01-14 19:18:36 #2F
 

DR WU這罐真很好用,建議你可以連霜一起買~

女生一定要好好保養,不然細紋很容易就跑出來
DR. WU的我之前也有買,目前還在服役中呢~

 

匿名
QooQ 2022-01-14 20:11:16 #4F
 

謝謝分享!被你燒到dr. wu的多肽精華

匿名
筱怡 2022-01-14 21:58:36 #5F
 

當媽之後真的沒空保養 能洗臉就不錯了
可能真的要寶寶大一點吧

匿名
Mandy 2022-01-14 22:30:59 #6F
 

近期dr. wu的多肽精華也是我的蜜糖

覺得撫平細紋很有感~而且沒什麼味道真的很加分!

於2022-01-14 22:31:19 重新編輯過
匿名
露露 2022-01-14 23:47:56 #7F
 

完全懂你的感受欸~ 偶爾做回原本的自己的時候真的會很開心

匿名
欣潔 2022-01-15 07:57:46 #8F
 

MOMO也有賣喔~我買的時候有搭配到優惠券有便宜
用了也覺得臉很滑嫩,法令紋也有淡一點,很開心!

不知道這罐敏感肌用OK嗎?看了好心動~

林品爍
林品爍 2022-01-15 21:37:18 #10F
 

我自己是敏感肌用了很OK耶
因為他沒有酒精也沒有添加香料
泛紅也是控制得很多

adsnew

特別企劃

寶寶發燒處理大補帖:醫師帶你一次看懂嬰兒發燒原因症狀?不驚慌!

醫:「這種病」比新冠肺炎更可怕 常被忽略的兒童健康隱形殺手

精選特輯

more >

BabyHome 18周年 X 傳承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