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必收】年過三十該補充的營養素!

海蒂兒Hedy
海蒂兒Hedy 2022-01-11 17:04:38 版主 1409

大家新年快樂~很快又邁入新的一年,大家的保養品都買好了嗎?
除了外用保養品,也別忘了由內補充,讓肌膚和身體充分吸收營養,維持健康、青春和美麗。


你知道嗎? 補充膠原蛋白,不僅能保濕滋潤,還能維持人體的正常運作喔! 

膠原蛋白於人體的比重

【媽媽必收】年過三十該補充的營養素!_img_1

人一出生,體內就含有滿滿的膠原蛋白,所以嬰兒的肌膚摸起來柔嫩又Q彈。人體內膠原蛋白,有40%存在皮膚中,10~20%在骨頭,7~8%在血管,剩餘32~43%則分布於其他部位,因此膠原蛋白是人體不可或缺的元素。

膠原蛋白對身體的益處

維持皮膚彈性: 膠原蛋白為皮膚和肌肉的連結,維持細胞、組織間的彈性。

強健骨骼: 膠原蛋白提供骨骼間的連結,保持彈性、柔軟的活動力,可減緩鈣質流失。

強健血管:血管壁當中含有膠原蛋白,一旦流失,血管易失去彈性。

強化指甲: 膠原蛋白能滋潤甲面,保護指甲不易斷裂。

強健牙齦: 牙齦組織含有大量膠原蛋白,一旦流失,易導致牙齦萎縮、流血。

減輕眼睛疲勞: 眼球中的血管被破壞,易導致疲勞,嚴重還會失明。想增強血管壁,膠原蛋白不可少。

強化髮根: 頭皮和頭髮一旦缺乏膠原蛋白,容易導致掉髮、斷髮。

有助傷口癒合: 膠原蛋白可幫助組織間的生長,修復傷口。

膠原蛋白不僅能養顏美容,還能維持身體健康。因此,外用和內服都非常重要。

 

日本OL最愛 連續12年熱銷NO.1膠原蛋白

【媽媽必收】年過三十該補充的營養素!_img_2

來自日本福岡的品牌-潤潤宣言 膠原蛋白凍,一共有兩種口味,日式柚子跟麝香葡萄,兩種口味真的都超級好吃!

以前去日本玩,被朋友推坑買了某BB膠原蛋白粉,那時候就吃得很不習慣,不僅有腥味還要配飲料才吞的下,到最後家裡剩一堆都放到過期,超浪費! 從那之後幾乎隔了好多年都沒再吃。

後來吃到他們家的膠原蛋白,真的大大改變我對膠原蛋白補品的印象!

【媽媽必收】年過三十該補充的營養素!_img_3

✅第一是口感,不僅完全沒腥味,就像在吃水果果凍一樣,酸酸甜甜的,超級好吃,重點不會過甜!

✅第二是衛生,每條都獨立包裝,不怕會有細菌或口水跑進去

✅第三是方便,不用沖泡,撕開即食,簡單就能補充

✅第四是品質保障,他們家連續14年都獲得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大賞的金獎,產品都有SGS檢驗合格

而且不含防腐劑、重金屬,大人小孩都可以吃,一條只有14卡左右,且零熱量,當點心零嘴也超讚,一天三條也不到50卡,完全不用怕胖XD

膠原蛋白市售百百種,但能持續吃的真的不多,他們家是我吃過後真心喜歡的,到現在已經吃了兩年多了,一天三條是真的很有感!

想要嘗試的媽媽們,不妨可以上台灣的官網看看喔~https://www.aishitoto.com.tw/zh-TW

現在兩盒6折,買三組還會送高級梳鏡組,一組就免運喔~

他們家還有定期配送,商品打七折還享免運,每期都還會送其他保養品,真的很佛心! 客服的態度也都很好,不愧是日本企業起家,就肝心~~

於2022-01-11 17:05:29重新編輯過
安安媽媽
安安媽媽 2022-01-11 17:49:17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美霏兒
美霏兒 2022-01-12 18:43:39 #2F
 

謝謝分享 好像不錯

海蒂兒Hedy
海蒂兒Hedy 2022-01-20 14:36:34 #3F
 

真的很有感,歡迎參考看看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