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分享】威塑自體脂肪拯救產後走樣的奶奶

匿名
黎黎 2021-12-20 00:32:14 版主 1102

 

本人呢!!除了胸部小了點以外,原本其實身材都是很不錯的!!

但是年輕時就覺得其實胸部不大沒關係,可以墊一下穿起衣服來也不錯!!

 

所以一直覺得都沒關係!!

不過當了媽媽後,我也希望能夠繼續當個又漂亮身材又好的媽媽。

當然,為了小孩子。我開始了我艱辛的母奶之路。

第一胎還好,生完小孩後身材只有微走樣。

體重差沒有很多,屁股跟大腿稍微變胖了一點,胸部的部分也沒有小太多。

 

但第二胎生完,整個身材大走樣。

體重很無情的增了五公斤還瘦不下來!!!

完完全全的反應在我的大腿和肚子上,尤其穿衣服時看到側腰的肉都跑出來。

而且餵完母奶後,整個胸部形狀完全跑掉,然後又萎縮變得很小,大小奶特別明顯。我快要崩潰了!!

 

I:\D碟900一號\20160620 硬碟備份\Desktop\麥麥\麥耘菁~LS後側腰 後內腿+自體脂肪補胸術前生活照1100324 (4).JPEGI:\D碟900一號\20160620 硬碟備份\Desktop\麥麥\麥耘菁~LS後側腰 後內腿+自體脂肪補胸術前生活照1100324 (2).JPEG

 

在思考了兩年,也諮詢過超過三家以上的診所後,決定要來做自體脂肪移植。

我其實蠻排斥假體豐胸的,所以我唯一的選擇就是自體脂肪了。

自體脂肪的好處就是因為是自己的脂肪,基本上不會有排斥的問題,觸感也自然;另外,也可以把想瘦的地方變瘦,再搬家到想變大的地方。

 

我諮詢過這麼多間的原因是因為我很在意環境,醫生專業以及手術經驗。

之前有兩間比較誇張的,例如環境很不乾淨,諮詢師一問三不知,我還有諮詢完才發現是波波醫生,這就不多說了。

 

最後在桃園南崁的新*胡*丞這裡諮詢過後的隔週也就立馬決定要手術了。這裡不會強迫推銷,我很喜歡。因為稍微有預算考量,這次選擇了水刀抽指來補胸部。因為我不是太胖,脂肪的量稍微不足,醫師建議我抽脂肪較多的大腿及腰部後、外側,這樣拿來補胸部材料會比較足夠。

 

手術當天早上十點到診所後,護理師會告知術後的照顧及要注意的地方,之後就準備消毒執行手術了,他們的消毒做得很徹底呢!手術前也有再三確認手術部位以及我最在意的地方,我當然最在意的地方就是我的胸部啦!!!要補好補滿才行~

麻醉醫師來幫我注射靜脈麻醉藥物後很快的我就睡著了,醒來時大約四點多,像睡了一場很熟的覺。這時塑身衣已經穿在身上了,可能因為麻藥還沒全退的關係,也不會有什麼特別不舒服的地方,只有稍微覺得暈暈的感覺。所以當天如果要手術的朋友們,都建議搭乘交通工具或是請別人開車載妳來,會比較安全。

 

[術後當天]

其實沒有什麼不適感,就覺得很餓!!哈哈!!

因為麻醉手術前不能吃東西,所以醒來後只想趕快吃東西!

走路移動都很正常,只是動作比較慢。但當天晚上睡覺時,就有一點不適感,移動身體很辛苦,最後就決定正躺不要動了。

因為補胸的關係,也不適合側躺和趴睡,我也盡量不去碰胸部。

 

[術後第一天]

今天就有稍微的不適感了。動作變慢很多,覺得有點水腫的感覺了。

但因為慶祝手術成功,雖然請假在家休息,我今天還特別去吃了高檔牛排。

哈哈哈!!!

 

[術後第二天]

今天跟前一天的感覺差不多,但是水腫的感覺越來越嚴重了。

雙腳非常的腫脹,我一直把腳抬高,希望能改善水腫的感覺。

但好像也沒有特別的感善。從椅子上起來跟坐下的時候最痛苦,雖然有穿著塑身衣,但還是覺得腿裡面滿滿的都是水。

 

[術後第三天]

今天跟第二天一樣,痛感還是在,洗澡洗頭都可以自理,不太需要別人幫忙。

我都有乖乖地按時吃止痛藥,多睡覺休息,只希望能夠快點復原。今天還是有水腫的不舒服感,腳踝也腫腫的都快看不到腳脖子了!

 

[術後第四天]

這幾天瘀青的地方只要有脫下塑身衣時就有勤擦化瘀藥膏,

但雖然有許多瘀青,但好像沒有非常痛的感覺。

覺得最辛苦的地方還是水腫,尤其要穿上那緊緊的塑身衣,不過都還可以接受,因為自己穿脫還算沒什麼問題,多花點時間而已!

 

[術後第五天]

稍微回復正常摟!!我也如期的去上班了!

但是因為穿塑身衣的關係,所以我都穿長褲去上班,也沒有人發現什麼特別的異狀。但我的行動還是比較慢一些,像坐下和站起來都需要多花一點時間,所以我都自己帶便當,免得別人等我。

 

接下來的每一天都越來越好,當然塑身衣一定要記得穿,才會復原得更好!

傷口的部分都很小,胸部下緣大概兩個小點,還有大腿和屁股連接的地方兩個小點,與後腰中間一個點。現在的科技實在太發達了,都沒想過開刀只需要0.2公分的小洞就可以完成。胸部的話,復原期間不需要按摩,都不用動它不要壓他,它就可以自己長得很好。

 

目前已經滿三個月,終於脂肪已經進入穩定期了。

手術前的胸部大約是32A,想要有溝的效果的話,除了需要穿集中型的內衣還需要墊襯墊,才能有想要的效果。

 

手術後去買了新的內衣,成功升級成32C了,真的超開心,不用特別的襯墊穿內衣的形狀就很美,真的是每天看了心情很好!以前不敢穿的低胸衣服,躺在衣櫃裡的低胸洋裝,都可以拿出來穿了!!!

 

I:\D碟900一號\20160620 硬碟備份\Desktop\麥麥\C.jpgI:\D碟900一號\20160620 硬碟備份\Desktop\麥麥\D.jpgI:\D碟900一號\20160620 硬碟備份\Desktop\麥麥\E.jpgI:\D碟900一號\20160620 硬碟備份\Desktop\麥麥\F.jpg


術前術後比一比照片

I:\D碟900一號\20160620 硬碟備份\Desktop\麥麥\G.jpgI:\D碟900一號\20160620 硬碟備份\Desktop\麥麥\H.jpg


 

和診所拿的照片

I:\D碟900一號\20160620 硬碟備份\Desktop\麥麥\G.jpgI:\D碟900一號\20160620 硬碟備份\Desktop\麥麥\H.jpg

I:\D碟900一號\20160620 硬碟備份\Desktop\麥麥\I.jpg

 

覺得改變最多的是腰身,曲線好看很多

I:\D碟900一號\20160620 硬碟備份\Desktop\麥麥\L.jpgI:\D碟900一號\20160620 硬碟備份\Desktop\麥麥\M.jpgI:\D碟900一號\20160620 硬碟備份\Desktop\麥麥\N.jpg

 

真的投資自己最實在!!!很推薦和我有相同困擾的媽咪們可以試試~

匿名
123 2021-12-20 00:34:12 #1F
 

sticker_october_04.png

PEARL
PEARL 2021-12-20 11:15:17 #2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