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人真的好幸福!甜而不膩雲朵鬆餅、手工披薩、不輸嘉義的雞肉飯…大推7大銅板價美食

鄉親們看過來!想要用銅板價吃到美食,其實並不難。來到桃園,各種銅板美食應有盡有,火雞肉飯、紅油炒手、鍋燒麵……竟然都百元有找!今天要來推薦七間桃園好康美食,這麼便宜好吃的食物,不能只有我們知道!

1.Nuage雲朵鬆餅

吃甜點使人心情愉悅,這句話可不是假的!這間靠近桃園火車站的舒芙蕾鬆餅,使用日本九州歐牧純生鮮奶油製作,口感滑順甜而不膩,是桃園的下午茶首選。

店內擺設低調溫馨,卻不失美感,很適合假日午後和姐妹們來享受一下呢!

桃園人真的好幸福!甜而不膩雲朵鬆餅、手工披薩、不輸嘉義的雞肉飯…大推7大銅板價美食_img_1
 (圖/small_white_eat_@Instagram提供)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55巷8號一樓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二公休)

2.Pin Pizza Bar 品手感披薩

靠近內壢火車站的這間披薩店,交通十分方便。店裡採用工業風的裝潢,用餐環境非常舒適,感覺很高級。

10吋的批薩有分紅醬和白醬兩種,其中的招牌 「阿山哥披薩」還是用店家自製的鹹豬肉,配上芝麻葉,口感很特別,也有道地的台灣味,值得一試!

桃園人真的好幸福!甜而不膩雲朵鬆餅、手工披薩、不輸嘉義的雞肉飯…大推7大銅板價美食_img_2
 (圖/gourmande_yen@Instagram提供)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陸光二街3號1樓
營業時間:12:00~15:00、18:00~22:00

3.桃園咕咕雞火雞肉飯 

明明是間小攤販,這間火雞肉飯卻有著極高的名氣,原因在哪呢?

原來是他們的咕咕雞不只吃起來不柴,還很鮮嫩多汁,店內用餐環境乾淨整潔,料多實在,價錢更只要銅板價,還可以搭配獨門的自製菜脯。其中最特別的是,這裡販售的蛤蠣湯、魚片湯等,使用的湯頭都是雞湯,吃過的網友都大推呢。

桃園人真的好幸福!甜而不膩雲朵鬆餅、手工披薩、不輸嘉義的雞肉飯…大推7大銅板價美食_img_3
(圖/_foodieling_@Instagram提供)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62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4.小丑烤馬鈴薯

在中原夜市裡的這個小攤販,只因為烤馬鈴薯就打亮了名聲。

原來他不只是一般的馬鈴薯,還有許多自由搭配的佐料,想吃什麼自己配,還有他們自己配的 「栗子南瓜醬」清爽解膩又特別,瞧瞧那牽絲的起士,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了呢!

 桃園人真的好幸福!甜而不膩雲朵鬆餅、手工披薩、不輸嘉義的雞肉飯…大推7大銅板價美食_img_4(圖/pickyeater77@Instagram提供)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16號(中原夜市)
營業時間:16:30~23:00

5.麗霞鍋燒麵

這間老字號鍋燒面雖然陽春,卻寶刀未老,每一樣餐點都百元有找,不止如此,他們的招牌「鍋燒米苔目」更是必點,麵條的嚼勁讓老饕們回味無窮。

如果來到這也別忘了嚐嚐看限量的 「麻辣臭豆腐  」,賣完就沒了噢!

桃園人真的好幸福!甜而不膩雲朵鬆餅、手工披薩、不輸嘉義的雞肉飯…大推7大銅板價美食_img_5
(圖/boo.boo_eat@Instagram提供)

地址:楊梅交流道附近
營業時間:11:30~23:30

6.Tama Tama  慢食堂 

越來越熱的天氣,就是要來碗冰消暑消暑!這間老屋改造的日式刨冰店,有濃濃的日式建築風味,就連料理也很日本,有紅豆湯、烤麻糬、烤團子,讓受疫情影響無法出國的我們,也能品嚐日式冰品。

喜歡抹茶的讀者也千萬不能錯過,刨冰淋上抹茶糖漿,再配上煮得軟爛的蜜紅豆,以及Q彈的白玉,真的很滿足阿!

桃園人真的好幸福!甜而不膩雲朵鬆餅、手工披薩、不輸嘉義的雞肉飯…大推7大銅板價美食_img_6
(圖/pdu_eattt@Instagram提供)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鎮三街52號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一公休)

7.王哥麵食館  

懷念那眷村風味的麵食嗎?來王哥麵食館走走吧!

一樣銅板價的美食,不用花大錢就能飽餐一頓,即使他們主打涼麵,但是看看許多網友點的番茄肉醬麵,看得到切塊的番茄丁,拌上肉醬超順口。還有必點的紅油炒手,與一般的大小口感稍微不同,辣度卻十分到位,一口食用的炒手吃起來很方便,喜歡吃辣的讀者一定要試試噢!

桃園人真的好幸福!甜而不膩雲朵鬆餅、手工披薩、不輸嘉義的雞肉飯…大推7大銅板價美食_img_7
(圖/panbao_0707@Instagram提供)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鎮輔街11號
營業時間:11:00~20:30(週一公休)

作者簡介

風傳媒

「風傳媒集團」是一間從媒體、優質內容出發的網路科技公司。秉持「忠於真實,看見未來」的理念,由一群來自各個領域,對社會進步發展有熱情的人所組成。期望藉由先進的網路技術、社群的凝聚及擴散,讓多元的意見被包容接納,並開啟更多理性思辨與對話的空間,進而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
《風傳媒》以宏觀的視野,掌握台灣、國際、兩岸、地方的政經脈動及生活態度,用真實與進步的價值觀,持續耕耘原生新聞、深度報導及多元觀點,為全球華人提供最優質的內容,帶來對生活的美好實踐。「風生活」頻道,讓讀者更全面地感受科技、職場、歷史、文化與生活的溫度,帶動閱讀的樂趣,遇見更好的自己。帶給讀者享受生活,品味與深度的生活型態(Lifestyle)。
風傳媒官網    風傳媒FACEBOOK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