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超誇張!怎樣愛才會做到腸子差點掉下來!

匿名
誇張 2021-11-19 10:43:04 版主 1368

沒用任何工具,事後女生鮮血狂流,醫師說腸子差點就掉下來了

該說這是婚外情出軌的報應嗎?這男的,以後還石更得起來嗎?

 

現今網路交友工具發達,一名40歲女子透過APP約出網友發生性行為,卻導致下體爆裂大出血。婦產科醫師張宇琪分享令她印象深刻的案例,女子被送入急診室時,私密處不斷噴血,一度找不到出血點,最後在陰道側邊及後穹隆發現裂傷,當下看傻:「再更進去,腸子會掉出來」。

婦產科醫師張宇琪日前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令人瞠目結舌的臨床個案,一名40歲女子下體大出血被救護車送到急診,神情相當緊張,一旁有男友陪診,進一步了解得知,男方是已婚人士,倆人在網路上認識,交往一個多月後相約見面享受魚水之歡,豈料完事後下體鮮血狂流,對方緊張地問,「你是不是月經來了?」女方回應才剛結束。

張宇琪轉述,眼前止不住的「血景」嚇壞男子,他趕緊將女子攙扶到廁所清洗,仍不斷噴血,慌張地請摩鐵櫃檯叫救護車送往醫院。趁著女生意識清楚詢問事發當下是否有異物或電動物品、玻璃侵入割傷,倆人同時搖頭。

激戰人夫!她下體「裂2條狂噴血」 醫看傻:腸子會掉出來。(圖/截自《醫師好辣》YouTube)

▲醫師直言,如果傷口再裂到更深層位置,腸子會掉出來。(圖/截自《醫師好辣》YouTube)

由於女子血壓驟降,只能緊急送開刀房縫針輸血,張宇琪回憶,「哇賽,你知道那個鴨嘴打開,那個血水狂流流出來,根本看不到出血點,紗布止血還是狂流。」驚悚一幕連醫師都看傻。後來在陰道側邊發現裂3公分、深度1公分的傷口,已經傷到肌肉層,但不對勁的是傷口縫合後血仍涓涓在流。

張宇琪再深入檢查,發現子宮頸下方的後穹隆有個呈現微笑狀的裂傷,大概深1公分,她坦言,「如果再深更進去裡面,她腸子會掉出來,很可怕的!」她推測女子下體創傷可能是倆人因偷情緊張,使得陰道攣縮,再加上男方在床上太激烈,產生側壁與後穹隆裂傷才會大量出血。

現場來賓好奇提問,「病患會不會因為這件事對性事有陰影?」張宇琪笑回,女子在回診時被交代必須停機1個月,也都乖乖遵守,最後檢查傷口癒合良好,她開口第一句就問,「我什麼時候可以開始(性行為)?」看來沒有產生影響。



原文網址: 激戰人夫!她下體「裂2條狂噴血」 醫看傻:腸子會掉出來 | ETtoday健康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health.ettoday.net/news/2124961#ixzz7CczDOlzK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於2021-11-19 10:45:11重新編輯過
匿名
2021-11-19 12:13:24 #1F
 

男人那個功能不好

會用的竹子去代替下面

台灣以前有個性侵犯,抬轎遇到一個小女生

用竹子去刺下體

韓國也有一個性侵犯,也是有用竹子之類去性侵小女生

人肉叉燒包的黃秋生性侵女會計

女會計被弄到沒有反應

黃秋生用竹筷刺下體,流血過多,傷重不治

 

匿名
珍珠 2021-11-19 13:29:02 #2F
 

這個愛還真"猛烈"啊2018_sticker_july_02.png

匿名
123 2021-11-19 14:56:04 #3F
 

誇張..真的是很厲害

2018_sticker_july_02.png

Purple Q
Purple Q 2021-11-19 15:35:40 #4F
 

太恐怖了....2018_sticker_June_04.png

詹信宏
詹信宏 2021-11-19 15:35:49 #5F
 

可能就是太用力太激烈才會這樣吧= ="

我不敢看耶 2018_sticker_october_04.png

匿名
啊噗 2021-11-19 16:55:24 #7F
 

這已經從愛情動作片

變成恐怖片了

怕怕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