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訂閱

今年一樣靠網購 蘭蔻週年慶直上最大罐!

小的baby
小的baby 2021-09-24 12:39:22 版主 2239

當媽媽之後保養品比較不會像以前一樣神農嘗百草,

比較傾向好用就直接買回來囤~

今年開始都固定用極光水+小黑瓶

認真擦極光水皮膚都亮了很多

因為成分有酸類,用完一罐覺得皮膚變亮蠻有感的

小黑瓶是我本來就一直有在擦,這罐比較特別是不會越用越無感

會覺得皮膚一直有進步,

我本來是很容易長痘痘粉刺的體質

自從擦小黑瓶之後真的粉刺少好多,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之前沒搶到小黑瓶跟極光水買一送一,

週年慶直接刷老公的卡下單大罐的極光水250ml+小黑瓶75ml

今年一樣靠網購 蘭蔻週年慶直上最大罐!_img_1

今年一樣靠網購 蘭蔻週年慶直上最大罐!_img_2

極光水有點接近精華水的質地

雖然是水但裡面有精油,所以擦臉很清爽但又有保濕感

不會像一般化妝水做很稀就不夠保濕

但又不會像前導精華一樣擦完臉會黏

 

今年一樣靠網購 蘭蔻週年慶直上最大罐!_img_3

小黑瓶也是偏清爽的質地

夏天用這個擦臉很舒服

而且因為擦久了皮膚變好,每次開這罐的時候心情都很好

一邊保養一邊想說明天會變更漂亮哈哈

 

我買這兩罐還有送$9000滿額贈

有送黃金淡斑6件組+一個法式水桶包

加起來小黑瓶總共送了30ml其實就是一罐正貨的量

極光水又送了20ml

贈品部分蘭蔻真的毫不手軟!!

今年一樣靠網購 蘭蔻週年慶直上最大罐!_img_4今年一樣靠網購 蘭蔻週年慶直上最大罐!_img_5

 

自從有小孩之後真的幾乎都網購了 

在蘭蔻官網下單不用擔心買到假貨,又送蠻多贈品

非常適合像我這種不方便出門的媽咪,很推!

匿名
雙子媽 2021-09-24 13:49:15 #1F
 

網購真的超方便~超推蘭蔻極光水!

把熬夜帶小孩長得一堆粉刺的皮膚代謝的很光滑又亮 搭小黑超讚~我整個死忠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21-09-24 15:18:02 #2F
 

謝謝分享

yehjing
yehjing 2021-09-24 15:20:40 #3F
 

蘭蔻小黑瓶我也很喜歡!
長期用皮膚真的細緻有感~

Honey喔Honey
筱婷婷 2021-09-24 15:29:59 #4F
 

我這次也打算直上蘭蔻極光水最大瓶

每天用消耗很快 買大罐凍呷固

保養完毛孔有變細緻 還自帶拋光感XD

於2021-09-24 15:30:25 重新編輯過
匿名
妞妞的媽媽 2021-09-24 15:48:32 #5F
 

謝謝分享 覺得送法式水桶包很不錯~

阿虎虎兒
阿虎虎兒 2021-09-28 11:05:18 #6F
 

今年一樣靠網購 蘭蔻週年慶直上最大罐!_6F_img_1

看完被燒到極光水

剛剛去蘭蔻官網發現後天中午有這組

買一罐送100ml太划算了啦!

hannah827
hannah827 2021-09-28 13:16:12 #7F
 

我只看到「刷老公的卡」覺得羨慕 哈哈哈 這次週慶也要來補蘭蔻小黑瓶 好划算啊

迪媽Emma
迪媽Emma 2021-09-28 19:42:50 #8F
 

我也很喜歡蘭蔻極光水,擦了臉提亮不少,皮膚都變很光滑

adsnew_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