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訂閱

最討厭的小三類型

寶貝嬿任
寶貝嬿任 2021-09-06 16:12:00 版主 5507

最近洗碗都會配劇看
在friday上看了一部【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
裡面有個小三叫藍子
價值觀超扭曲
而且超級有自信!

丈夫正面跟她說她外遇會被說「就算我外遇了也是你讓我很寂寞的錯」
跟她說寂寞也不能外遇,她就說「可是我沒有外遇而且你沒盡到丈夫的責任」
外遇的事情被捅到公司,跟她外遇的上司想把她甩了,她還覺得自己很有行情「公司沒拋棄上司只懲罰我,感覺就是看好上司,我一定要抓住這個金龜婿!」
超盧、臉皮超厚、行動力超強

雖然演員演超好
但看看就覺得很生氣
覺得是我看過的日劇裡面最讓人討厭的小三了...

媽咪們有看過這部嗎
還是有更討厭的小三角色

Mckanic
Mckanic 2021-09-06 18:10:27 #1F
 

有看過這部 這小三真的很扯XD

匿名
唉~ 2021-09-06 21:57:25 #2F
 

小三會好到哪裡去?

還有分類型喔…

 

 

瓊瑤好膩喔
瓊瑤好膩喔 2021-09-07 13:43:55 #3F
 

沒看過這部哈哈 我都用friday追韓劇還有放帶動唱給孩子看
上面很多YOYO台跟運動的影片也不錯 韓劇也是很多

TinngYuu
TinngYuu 2021-09-08 14:40:39 #4F
 

小三真的很討厭!

 

費希絲
費希絲 2021-09-08 14:43:20 #5F
 

我倒是都用F看他們的獨家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超好看的
最近則是有追田川跟武士助手、還有我的殺意戀愛了這三部

咕嚕至
咕嚕至 2021-09-09 12:20:47 #6F
 

friday很會選片.韓劇日劇都有買.片單推薦也豐富.真的很方便

Lisa07
Lisa07 2021-09-09 20:53:39 #7F
 

2F+1

難道版主有"不討厭"小三類型?

小三都讓人討厭,但更討厭的是..和小三搞曖昧的男人。

匿名
2021-09-09 23:10:32 #8F
 

段數最高的是林月雲

最高等級是瓊瑤,搶人老公還要婊元配

破壞別人家庭還要裝善良,一付別人主動愛我,又不是我願意的

我也想犧牲啊,但是男方不放手,誰叫我這麼有魅力

最後出書、拍連續劇來顛倒三觀

教壞年輕人

 

H.J
H.J 2021-09-10 09:53:10 #9F
 

很可悲的人生循環...

雪白人生
雪白人生 2021-09-10 09:56:43 #10F
 

這部劇也太創新了吧,這小三怎麼這麼多謎之自信2018_sticker_september_02.png

adsnew_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