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大安區月子中心首選!壹壹產後護理之家~

李為善
李為善 2021-08-29 22:48:32 版主 14K

大安區月子中心首選!壹壹產後護理之家~_img_1
記得當初公佈懷孕喜訊之後,親朋好友除了祝賀恭喜之外,更多的是語帶威脅的說:「你們要趕快去搶月子中心了!」、「月子一定要做好,不然以後一定會後悔」。

當時的我們還天真地想,現在生育率低落,政府一再地提倡年輕人拼生育率,月子中心有這麼搶手嗎?

沒想到真的開始找之後,才發現大家的擔憂是真的,文章看到現在的準爸媽們,如果還沒訂好月子中心,放下手邊的雜事,先以處理這件事為最高優先!

 

 

當初找月子中心時,我們列出的條件有:

離爸爸上班的地點方便,坐捷運可直達,不用轉線 獨棟建築,不希望進出的人龍蛇雜處 婦產科和小兒科醫師入館巡診,省去外出到醫院檢查的風險 多元性課程,必須有SPA按摩 最重要的是房內採光,不想像被隔離離30天的感覺

 

 

確定以上的條件之後,開始上網做功課,陸續去參觀了璽悅士林館、內湖大葉、士林禾馨等,最後決定了壹壹產後護理之家。

有一些月子中心雖然照片看起來很新很寬敞,但實際可能已經稍微老舊,維護的沒這麼好,或是鄰近大馬路,進去房間內時感受到隔音稍微差了一點,有一些則是天花板太矮,住起來可能會有壓迫感。

最後會選擇壹壹的原因,首要理由是因為地點,靠近大安站,交通超級方便,鄰近信義路及大安路,也因為路都很大、棟距大,相對戶外噪音低,附近店家也超多,爸爸晚餐或假日去覓食也超方便。

有開車的爸媽也不用擔心,壹壹館內有付費停車場,可以事先和管家預約,或是在附近瑞安街、大安路二段都有路邊停車格,夜間不收費也相當划算方便。

 

壹壹分為前後棟,出入都有兩道門禁管理,整棟的建築風格讓人感到非常放鬆及舒服,所有設備都非常先進,全棟使用鍋爐水,建材以珪藻土調節空間濕度,選用無機礦物漆,無甲醛塗料,

最厲害的是其他月子中心都沒有的電熱毛巾架!在房內簡單手洗衣物都能快速烘乾,非常方便。

8坪本家房間內採光很好有整片落地窗,待在房內心情會比較愉悅,一個人擠奶餵奶時也不會那麼疲憊,房內甚至能直接看到整棟 101 。

大安區月子中心首選!壹壹產後護理之家~_img_2大安區月子中心首選!壹壹產後護理之家~_img_3大安區月子中心首選!壹壹產後護理之家~_img_4大安區月子中心首選!壹壹產後護理之家~_img_5大安區月子中心首選!壹壹產後護理之家~_img_6

壹壹最厲害的是服務!林正宗婦產科的醫師每週固定進房巡診,醫師專業又親切,有任何問題都能替媽媽解決。嬰兒室的護理人員也都非常細心照顧寶寶,爸媽有任何問題都能直接詢問,他們都非常熱心回答且分享個人經驗,

早晚班交接寶寶照護都很清楚,不會因為不同護理師照顧寶寶就不清楚小孩的狀況,無論是對媽媽或寶寶的照顧都相對令人放心。

另外館內小管家都非常熱情親切,永遠笑臉迎人,能幫爸媽解決所有大小事,從預約課程、代收包裹到外送餐點只要一通電話,都有專人能服務,真的很貼心!

我們入住時剛好遇到父親節,能感受到小管家們用心準備的活動和禮物,讓爸爸有個難忘的父親節體驗。

大安區月子中心首選!壹壹產後護理之家~_img_7大安區月子中心首選!壹壹產後護理之家~_img_8

月子餐的話則有提供皇太后、月芽、津田生機三家選擇,三家味道都不錯,都能客製化替媽媽去除不吃的食材,若不想每週都吃相同口味的餐點,也能依照需求做替換。

大安區月子中心首選!壹壹產後護理之家~_img_9大安區月子中心首選!壹壹產後護理之家~_img_10大安區月子中心首選!壹壹產後護理之家~_img_11

館內提供的豐富課程中,讓我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寶寶按摩課程,透過老師細心的教導,

讓我們能更近一步了解寶寶的生理及心理需求,與寶寶建立更好的親子關係,享受溫馨的親子時光。

大安區月子中心首選!壹壹產後護理之家~_img_12

 

最後,真心覺得自己很幸運決定住壹壹產後護理之家!在這裡的日子不僅可以好好放鬆、休養身體外,也不用擔心寶寶的照護,還能學習到很多育兒技能,

如果你還在猶豫、不知道要去住哪間月子中心的話,非常推薦大安區壹壹產後護理之家喔!!!

匿名
123 2021-08-30 00:22:14 #1F
 

sticker_october_04.png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