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霓1234
霓霓1234 2021-08-28 23:58:21 版主 3894

  最近新家快交屋了,在網路看到一個KOL莫莉推薦沙發,阿蹦推薦床墊,新家園沙發床墊,新家園床墊為台灣在地三十年老店,之前是幫很多知名品牌代工,可以客製化沙發,於是去了他們台南永康的店面(位於東橋七路378號),路邊都有停車格,很好停車,一進室內服務人員會先消毒雙手,測量體溫,防疫做的很落實,一開始去看沙發,整個展示間光線明亮,採落地窗設計,內部寬敞,沙發可以試坐很久,茶几也好美,搭上他們家的沙發整體感很搭,服務人員也不會有一直跟在你身邊的壓迫感,需要介紹的時候,服務專員對本身產品的了解度很足夠,不會ㄧ問三不知,軟硬度、顏色椅腳的高度,布料都可以調整,有養貓狗的飼主,可以說選擇他們以色列貓抓布,價格也蠻親民,一直在考慮款式628,坐感及沙發深度,可以分段式滑動坐墊,非常符合身高較高的人,不會做起來膝蓋沒有支撐感,還可以用usb充電,很適合像我這種下班就想在沙發休息滑手機的人,原本想要換成皮沙發,但皮沙發現場擺設款式較少,比較多布沙發,因為自己太難抉擇皮沙發顏色,要不然實在很想買他們家的沙發,大推628坐感,另外身邊也有同事也剛交屋,喜愛布沙發款式,就帶他一起試坐,他第一次去就很喜歡新家園的沙發,之後裝潢好,也打算去新家園買布沙發,介紹到這裡,終於要來大力推薦!後來我們買的床墊,我們去躺了兩次,個人比較喜歡軟硬適中的床,原先看自然醒5公分天然乳膠獨立筒床墊(偏硬),表布人造棉,但男友說他比較喜歡睡起來透氣感較足夠的床墊,所以選擇新家園綠光TENCEL透氣獨立筒床墊,符合我們的預算及需求,我們預算大概2萬,其實我們也看不少間床墊,有的床墊上開價可能10萬,天花亂墜,講一堆話術,什麼今天沒買,明天就漲回原價,或是我們覺得太貴還可以砍到三萬,價格一點都不透明,但新家園一點都不會,價格很清楚也透明,服務小姐也非常親切,因為其實去很多次了,也怕服務人員不耐煩,但一點都不會,還是很親切,針對我們的問題,很有耐心的回答(台南店短頭髮的小姐,推薦),另外付款方式可以刷卡訂金1萬,剩下的費用貨到付款即可,上述是買的過程感想,接下來就是買回家的躺感囉,上班整天長時間使用電腦工作,我們常常下班後肩頸酸痛,常常去按摩,後來發現買對床墊讓你一夜好眠,買錯的床墊讓你整夜失眠,新家園的床墊,不會讓你覺得太硬還是太軟,本身也是比較難睡的人,有時候男友翻身,我都會感受到他的翻身,但這款獨立筒,不會那麼有感覺,另外因為上面的表布是天絲,有時候一般床墊睡久都會起毛球,但天絲,不會起毛球,夏天只開電風扇睡覺,也不會太過於悶熱,不會睡到一半熱醒,躺感軟硬適中,像自己年紀較長家人睡了,都覺得睡起來不會腰酸背痛,非常支撐身體,睡起來神清氣爽呢~最後真的真心推薦大家可以選購新家園的床墊,讓你一覺到天亮,現場也有軟硬不同的床墊可以試躺唷,也有搭配好的床架一起賣唷~(無業配,真實感受)
    下面為產品資訊
    https://www.newsofa.tw/product_d.php?lang=tw&tb=1&id=432
    表布:TENCEL天絲舒柔紗、全邊環繞4D透氣網
    舒適層:2cm天然乳膠、備長炭高密度泡棉
    支撐層:2.0mm中鋼高碳鋼獨立筒、高密度封邊泡棉
    躺感:☐軟 ☐偏軟 ☑適中 ☐偏硬 ☐硬
    規格售價:
    3.5尺單人 NT$13,400
    4尺單人加大 NT$16,800
    5尺雙人 NT$16,800
    6尺加大 NT$20,200
    7尺特大 NT$23,500
    ​尺寸:(單位/公分)
    3.5尺單人 寬106 深188 高29
    4尺單人加大 寬121 深188 高29
    5尺雙人 寬151 深188 高29
    6尺加大 寬181 深188 高29 (Queen size)
    7尺特大 寬181 深212 高29 (King size)
    其他產品可參考
    官網 : https://www.newsofa.tw/

    FB:名稱為新家園沙發床墊工廠(上面很多實體照片可以參考)
    目前全台店面:
    台北旗艦店
    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166號
    桃園店
    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北路二段176號
    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二街189號
    台中店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八路99號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七路378號
    台南直營店Tainan06-302-9307 Mon-Sun 11am-8pm

附上新家的床墊與您分享

 

新家園床墊及沙發介紹_img_1

新家園床墊及沙發介紹_img_2

新家園床墊及沙發介紹_img_3

153麻麻
153麻麻 2021-08-29 00:18:28 #1F
 

謝謝分享

PEARL
PEARL 2021-08-29 01:12:42 #2F
 

sticker_october_03.png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21-08-29 08:32:22 #3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