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木鱉果
木鱉果 2021-08-07 23:16:39 版主 9290

今天是父親節 祝福天下父親節愉快!

好不容易解放 心想可以上餐館 所以到百貨公司去了

因為老公還出差 也很辛苦所以訂晚餐

全家邊走邊聊希望晚上能點螃蟹大餐 選了泰式餐廳

多興奮阿 太久沒出去吃哩!

一進去 幾人套餐 好吧 沒關係 在單點檸檬魚海鮮湯巴拉巴拉 一堆菜

等服務生送來餐點時 大家都傻眼了

檸檬魚 分碗X碗 海鮮湯 X碗 高麗菜 X碗 白飯X碗 所有菜都是分碗裝

家人幾個看到 都傻眼了 一條魚五百塊就分碗 感覺沒FU

高麗菜分碗一點點 沒FU

他們一邊吃一邊苦笑 一碗一百多塊 就這樣

湯 冷得 心情沒FU

心想那再帶他們去地下室採買些超市回家

免得沒有撈到寶感覺!

心想這應該是政策吧!也在所難免!今年店家都已經很傷 做些降低虧損而已

希望疫情趕快過去 想到過去美好.......不知未來如何

老公突然冒一句說 好家在 吃到飽幾乎都吃過哩

飯店都吃過哩 滿漢全席也吃過哩 不用吃哩

幾個說 下次還是訂餐回家吃比較有FU

哈哈哈

 

換一個
換一個 2021-08-08 00:16:26 #1F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姐啊  真是有得聊  瓦城是吧 ?!還有我們真的在白家大院吃過滿漢全席了! 就在武漢肺炎爆發前半年~   這樣講好像怪怪的,就是有 「好在都玩過了」的感覺,我們週末都出去逛,也是一直逛到5/18 三級警戒前一週為止,真是很有玩到最最最後的感覺啊~   疫情損失又水災損失,可是聽說國光獎金要發出2億 ?!  希望一切趕快恢復秩序。

Lisa07
Lisa07 2021-08-08 00:37:18 #2F
 

sticker_june_04.png終於有人經驗分享~~版主寫得實在太生動了!(我家沒勇氣去吃,本來還很遺憾。現在大感謝)

飲joy
飲joy 2021-08-08 04:18:23 #3F
 

自從開放內用後 我和老公也只帶孩子外食過一次且是最近而已. 剛開始規定全部人頭梅花坐 我家兩隻兩歲和三歲根本無法全權自理(因有隔板所以都碰不到) 直到後來說國小以下能坐父母旁邊我們才得以在外用餐~

但聚餐就完全沒fu 大家坐那麼遠還要分桌坐 真的不如先算了吧!

 

匿名
彼岸花_純真 2021-08-08 08:46:37 #4F
 

哼!滿漢大餐,我們家嘛有準備…

昨天去外雙溪釣蝦場的路上,和孩子聊到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看來要維持像以前的自由活動度,可能還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目前若還能外出到餐廳用餐,何嘗不是一場無奈且無辜的小確幸。

我們去年買的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的餐卷,竟然已經過期了,唉~~希望這個疫情快快退去。

滿漢全席已經過去了_4F_img_1

匿名
哈哈 2021-08-08 19:13:18 #5F
 

我們家的滿漢全席..就熊貓叫的到的一人點個幾道湊一湊意思一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