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專欄系列/藝術趨勢】東京奧運用動畫短片,串連藝術與運動的聯繫

Tsai SJ
Tsai SJ 2021-07-29 02:13:04 版主 22K

【專欄系列/藝術趨勢】東京奧運用動畫短片,串連藝術與運動的聯繫_img_1

 

奧運賽事如火如荼地進行,大家是否準時在螢幕前當起啦啦隊,幫自己喜歡的代表隊加油打氣呢?

 

奧林匹克文化與遺產基金會委託來自地主日本、且受奧斯卡提名的電影製作大師-西村義明,與知名動畫導演百瀨義行、配樂大師村松崇繼一同合作,推出以奧運為靈感的動畫短片《Tomorrow’s Leaves》(明天的落葉),以手繪動畫的全新視角展現奧運『卓越、友誼和尊重』,串連起體育、文化和教育之間的聯繫。

 

奧林匹克文化與遺產基金會主席說:「我們希望通過一種不同的藝術,向年輕一代的觀眾傳達奧運精神。這是一部能發人深省的藝術作品。」

 

探索藝術、體育和奧林匹克價值觀,凸顯不同文化的希望、和平與團結,影片中,來自不同地區、不同膚色造型的五位主角,象徵奧運環的五大洲,各主角帶著各自的長處與弱點,在陌生島國的探索過程,面臨各種危險,幻化為各種運動的挑戰、合作、競爭和支持,顯現奧運競賽的精神。《Tomorrow’s Leaves》傳達給全球動漫迷的,不僅是宣傳影片,也是一部具有豐厚藝術價值的創作。

 

觀賞影片:https://reurl.cc/Q9oLYb

 

動畫中,你有找到象徵籃球、排球、游泳、攀登、撐竿跳等奧運競賽項目的影子嗎?都說藝術與運動是密不可分的,國際奧委會選擇用藝術向國際闡述了運動與文化的相遇,「運動是一種藝術,藝術也屬於運動的一部分。」總的來說,生活放眼所及之處都是藝術,無所不及、無所不包,這也是倍德恩多年來推廣藝術教育之因,由藝術的學習經驗擴及生活的體驗,是享受感知的最佳途徑。

 

(圖出自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

 

倍德恩藝術中心

倍德恩藝術中心擁有資深藝術老師和活躍藝術家團隊,針對線上教育、學齡兒童、美術升學及成人提供豐富多元的美術創作課程,包括素描,彩色鉛筆,水彩,油畫,壓克力繪畫及麥克筆設計畫,電腦平面繪畫。

 

豐富的線上課程熱烈招生中

名額有限,歡迎私訊體驗

line預約體驗:https://lin.ee/qky7WzJ

官網看更多:https://www.piloterart.com

153麻麻
153麻麻 2021-07-29 04:38:50 #1F
 

謝謝分享

PEARL
PEARL 2021-07-29 09:46:42 #2F
 

sticker_october_03.png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