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瑞記海南雞飯:皮Q肉嫩的海南雞肉飯,雞胸和雞腿肉都好吃

lovelychenchen
lovelychenchen 2021-07-26 18:03:48 版主 17K

網誌好讀版:
https://amacefamily.com/ruikee-hainanese-chicken-rice/

炎炎夏日裡,來份清爽簡單的海南雞飯挺適合的,《瑞記海南雞飯》使用每日產地直送新鮮溫體雞,以低溫烹煮方法達到皮Q肉嫩的口感。瑞記也有提供餐盒外帶和外送,在Uber Eats外送平台即可點餐,更棒的是還與店內同價,不想出門,那就在家訂瑞記的海南雞飯吧!

瑞記海南雞飯》台中店位於新光三越百貨12樓美食街,店家使用每日產地直送新鮮溫體雞,以特製的白滷水低溫烹煮後,再放進冰水浸泡,讓雞肉達到皮Q肉嫩的口感,最後再去骨分解,方便進食。搭配三款秘製醬汁以及兩款獨特口味雞油飯,就是一頓令人垂涎三尺的海南雞飯。

瑞記海南雞飯》菜單以套餐為主,有單人套餐和雙人套餐,餐點除了主菜海南雞外,均有附飯跟湯,另外也可以單點土雞、湯品、飲料和小菜。

 

瑞記海南雞飯也有提供餐盒外帶和外送,在Uber Eats外送平台即可點餐,更棒的是還與店內同價,不用出門就可以把美食送到家。

這次點了海南雞腿飯套餐海南雞飯套餐蔥油拌手撕雞凍奶茶,套餐的米飯有香蘭黃薑飯或清雞油飯兩種選擇,附餐還有香菇雞湯一碗。

他們的外帶包裝很完善,店內招牌的三種秘製醬汁也分別獨立包裝好附上。附餐的香菇雞湯湯頭濃郁,湯料有一塊雞肉和一朵香菇。

瑞記海南雞飯:皮Q肉嫩的海南雞肉飯,雞胸和雞腿肉都好吃_img_1

 
海南雞飯套餐】 $179
招牌海南雞飯是由雞腿、雞胸和雞翅三種部位的雞肉組成, 一次可以享受不同部位的口感,這碗裡面有雞胸*2、雞腿*4、翅膀*1、翅膀尖*1,還有小黃瓜片、小番茄和巴西里,附上辣椒醬、薑蔥醬和老抽三色秘製醬汁,最喜歡其中的老抽,是從新加坡進口的廣祥泰醬油,醬油風味濃郁帶甜味,三種醬汁搭配雞肉都非常好吃又下飯。

黃澄澄油亮亮的外皮是瑞記海南雞飯的特色,因為在烹煮時加入了薑黃,所以才有金黃色的迷人色澤。

瑞記以低溫烹煮方法,即使是雞胸肉吃起來也鮮嫩多汁,不會有常見的乾柴口感,雞皮滑Q不油膩,皮與肉之間的那層雞汁凍相當美味。很貼心的是雞肉都已經去骨了,食用起來非常方便。

底下的米飯是清雞油飯,雞油香氣很淡薄,口感偏濕軟。

海南雞飯套餐】 $209
海南雞腿飯就只用整隻雞腿肉的部分,附餐有青江菜、小黃瓜片、小番茄和巴西里,同樣也附上辣椒醬、薑蔥醬和老抽三色秘製醬汁,這一碗份量還真不小,可以吃得很滿足。

雞腿肉也有貼心去骨,肉很厚實而且非常鮮嫩多汁,雞腿的口感更加Q彈滑嫩,沾著醬汁一起吃更能帶出雞肉的甜味。底下的香蘭黃薑飯味道比清雞油飯更加豐富,多了香蘭葉的氣味。

蔥油拌手撕雞】 $60
將整塊雞柳手撕成雞絲,再拌入每日新鮮製作的油蔥醬,肉質也是非常軟嫩,入口還帶有油蔥的香氣。

凍奶茶】 $50
凍奶茶有很明顯的茶香,味道還不錯。

東南亞料理外帶餐點分享文

永豐棧酒店
➤台中美食》永豐棧酒店:防疫食足外帶餐盒,有南洋香茅松阪豬、和風照燒炙牛排和日式味噌烤鮭魚三種選擇 蘭那泰式餐廳
➤台中美食》蘭那泰式餐廳:泰式便當好吃價格也不貴 瑞記海南雞飯
➤台中美食》瑞記海南雞飯:皮Q肉嫩的海南雞肉飯,雞胸和雞腿肉都好吃




網誌好讀版:
https://amacefamily.com/ruikee-hainanese-chicken-rice/

chia_erh
chia_erh 2021-07-26 18:56:28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可愛妹子
可愛妹子 2021-07-26 19:42:58 #2F
 

謝謝

茗拔拔
茗拔拔 2021-07-26 22:51:20 #3F
 

謝謝分享

adsnew
153麻麻
153麻麻 2021-07-26 23:32:33 #4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