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景點》台東兒童公園:又稱為「生日蛋糕公園」,三層式的生日蛋糕超吸睛,是遛小孩的好去處【親子景點】

網誌好讀版:
https://amacefamily.com/birthday-cake-park/
台東景點》台東兒童公園:又稱為「生日蛋糕公園」,三層式的生日蛋糕超吸睛,是遛小孩的好去處【親子景點】_img_1https://i1.wp.com/amacefamily.com/wp-content/uploads/2021/06/IMG_5493.jpeg?resize=300%2C300&ssl=1 300w, https://i1.wp.com/amacefamily.com/wp-content/uploads/2021/06/IMG_5493.jpeg?resize=150%2C150&ssl=1 150w, https://i1.wp.com/amacefamily.com/wp-content/uploads/2021/06/IMG_5493.jpeg?resize=768%2C768&ssl=1 768w, https://i1.wp.com/amacefamily.com/wp-content/uploads/2021/06/IMG_5493.jpeg?resize=75%2C75&ssl=1 75w" width="1000" />

台東兒童公園是位在台東美術館面的共融式公園,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公園內有座三米高的巨無霸生日蛋糕裝置藝術,所以又被很多人稱為「生日蛋糕公園」,除了有巨大的生日蛋糕外,公園內還有大草坪、依年齡層區分的各式遊樂設施以及賴馬老師的野餐趣雕塑,是個可以讓孩子奔跑、玩耍,遛小孩的好去處。

有小孩後,出門旅遊會安排一些親子景點讓小孩可以玩得開心。離開台東森林公園後,距離晚餐還有段時間,就帶他們來這座有「生日蛋糕公園」可愛別稱的台東兒童公園放放電。

生日蛋糕公園是一個很可愛的地方,才進入公園,就看到大草坪上有幾隻可愛的貓熊和台灣黑熊雕像,這片大草坪很適合野餐,孩子在這裡可以盡情地奔跑,可惜的是這裡沒什麼可以遮蔽陽光的地方,要注意防曬、也要注意補充水分。

草坪的另一側有知名繪本作家賴馬的繪本野餐趣雕塑,結合繪本與野餐的概念,以賴馬所創作的《愛哭公主》、《生氣王子》和《早起的一天》這三本繪本中的人物為主角,和大家一起坐在草皮上共享歡樂的野餐時光,真的是好可愛又好拍。

生日蛋糕公園的的遊樂設施相當豐富,依照兒童年齡層不同設計成三大遊戲區:中低齡遊戲區、船型遊具區和攀爬體能區,不論是哪一個遊戲區都可以讓孩子爬上爬下,滿足攀爬的慾望。

中低齡遊戲區
中低齡遊戲區是為2~5歲兒童設計,色彩繽紛、充滿童趣的可愛遊具以小型溜滑梯、小小的攀爬設施為主,高度偏低、坡度也比較緩和,讓小小孩可以安心玩耍。

【船型遊具】
針對6~12歲兒童設計的船型遊具,是一個海盜船造型的溜滑梯遊具,溜滑梯的坡度比較陡,裡面也有各式攀爬關卡可以爬上船,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玩。

 

【體健設施】
這一區同樣適合6~12歲兒童,也是公園裡最受小朋友歡迎的遊戲區,這裡有彈跳網、繩索吊橋、攀岩牆、繩網攀爬架…等豐富的攀爬設施讓孩子訓練體能。

台東兒童公園會被稱為「生日蛋糕公園」是因為裡面有座三米高的巨型生日蛋糕裝置藝術,是公園內的打卡熱點。這座生日蛋糕共有三層,純白的蛋糕體上點綴著白色奶油圓點和粉色玫瑰花,最上層還插著三根巨大的蠟燭,看起來超夢幻。

蛋糕的周圍還圍繞著許多小人裝置,就像是有一群人在這裡開慶生派對一樣,感覺好熱鬧。

 

台東兒童公園有許多地景藝術裝置可以拍照、有大草坪讓孩子奔跑,還有三大遊戲區滿足孩子的攀爬慾望,真的是親子遊台東的好去處。
 

台東兒童公園|生日蛋糕公園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寧波街177號(台東美術館對面)
開放時間:24 小時開放
收費:免費

屏東&台東四天三夜親子遊行程


Day 1: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 萬金聖母聖殿有座位冰工房 → 蘑菇城堡民宿
Day 2: 台東帆船學校、鐵花新聚落(TTstyle原創館、台東鐵道藝術村、鐵花村音樂聚落) → 花喬海鮮蒸氣火鍋 → 台東森林公園台東海濱公園 → 台東兒童公園 → 鐵花新聚落、Mr. Cow 烤大爺烤肉專賣店 → 蘑菇城堡民宿
Day 3: 台東帆船學校、台東糖廠 → 品田牧場 → 小野柳、富山護漁區 → 台東觀光夜市 → 蘑菇城堡民宿
Day 4: 台東帆船學校 → 台中




網誌好讀版:
https://amacefamily.com/birthday-cake-park/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