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零零漆
零零漆 2021-06-17 22:16:32 版主 18K

生理期最後一次是5/6,6/6有點生理期要來不來的感覺,一連好幾天都一點點咖啡色分泌,驗孕發現是懷孕。

昨天去看醫生醫生說可能是子宮肌瘤造成懷孕出血,一顆4點多,一顆2.9,小顆的位置在比較會影響懷孕的地方。

結果腹部超音波跟陰道超音波都照不到東西,只看到肌瘤。驗了尿,醫生說第二條比較深應該要看得到胚囊了。抽了血,打了安胎針,跟我說等電話通知。

今天下午接到護理師電話跟我說,如果我很擔心今天就回診所找任何一位醫生開轉診單,要是覺得還好就在明天晚上我這個醫生有診的時候回去聽醫生解說。

當下聽到心涼了一大半,因為住的偏遠,還要照顧小孩所以要星期六有我醫生診的時間去看報告。而且原本約好明天早上要抽第二次血是不是也不用抽了?

請問有沒有人也遇到類似情況的?

然後我翻記錄發現上個月排卵是5/21,算算懷孕也不到4週,這個我沒有跟醫生說,因為當下也忘記排卵日。

現在就是一直有出血現象,咖啡色分泌物。也覺得喉嚨有異物感。

 

於2021-06-19 16:22:57 補充發言

更新-

今天早上去看了醫生,也從陰道超音波看到胚囊。5週6天。

前幾天抽血指數9000多,但是受孕的地方就在我第一胎剖腹產的疤痕處,醫生說可以不用擔心是子宮外孕,但是在子宮邊緣,這個不能留,留了長不大,而且它生長會持續撐開我剖腹的地方。

開了大醫院的轉診單,我已經掛了號下星期去看醫生。雖不是子宮外孕,但是轉診單上寫的是「疑似子宮外孕」。需要打針讓胚囊萎縮。 

小抱怨別人肚子裡肌瘤好幾顆,孩子一樣正常生出來。我前5年流產兩次後,生了小孩,一年多後又遇到兩顆肌瘤擋到受精卵的位置。怨不得別人只是想説說。

it10
it10 2021-06-17 22:39:13 #1F
 

@零零漆

如果妳擔心是子宮外孕還是得去抽一次血,要確定指數有沒有正常上升,兩天有翻1.66倍的話才能排除子宮外孕的可能

不然妳就只能一直等下去,我之前是排卵後22天照到胚囊的

仙貝媽媽
仙貝媽媽 2021-06-18 10:58:13 #2F
 

我們再怎麼回答也不准,真的建議去抽血檢查!!
子宮外孕太難說了

零零漆
零零漆 2021-06-19 16:24:04 #3F
 

@it10 確定是不能留了

 

adsnew
零零漆
零零漆 2021-06-19 16:25:05 #4F
 

@仙貝媽媽 不是子宮外孕 在子宮邊邊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