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特斯拉中國市場5月份訂單減半,股價下滑5%!

就是要賺錢
就是要賺錢 2021-06-04 16:03:33 版主 7503

說起特斯拉,相信近期大家都比較關注其品牌下電動汽車多次發生事故的新聞,雖然如今看似風波已經過去,但特斯拉的股價卻還未走出陰影。據小編瞭解,上個交易日大跌3%的特斯拉再次大跌,在本週四特斯拉午盤後跳水,最終收跌5.33%,市值一天蒸發310億美元(約合1990億元)。

更有外媒援引內部數據報導稱,特斯拉公司5月份在中國的汽車訂單較4月份減少了近一半。報告顯示,特斯拉公司在中國的月度淨訂單從4月份的超過1.8萬份降至5月份的約9800份。

而在6月3日,國家市場監管總局網站發佈消息,特斯拉將召回700餘輛進口Model 3電動汽車,特斯拉將提供免費維修,以消除安全隱患。另外,美國時間6月2日,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告,特斯拉正在召回5974輛電動汽車,原因是它們的制動卡鉗螺栓可能會鬆動,這可能會導致輪胎失壓並增加碰撞風險。

而特斯拉股價的大幅下滑,受影響最大的還是買了特斯拉股票的投資者,畢竟在此之前,新能源電動車的概念在國內還是很受歡迎的,可特斯拉品牌的汽車頻頻發生事故,更鬧出了女車主維權這一事件,也讓很多消費者對新能源車ETF失去信心,從而引發規模較大的拋售。

而經過這次新能源汽車領域投資的失利,相信大部分股民都會重新審視市場,調整交易計畫並尋找更穩定的理財產品作為替代,從而挽回在股市中的損失,而其中,現貨黃金作為近期的熱門產品,自然也是我們首要考慮的大熱首選。原因有二:

第一,最近在美國持續寬鬆的經濟環境下,社會通脹壓力不斷增大,人們對貴金屬等避險產品的理財需求也在上升,特別是像黃金這類具備高價值避險作用的產品,更是人們保值財富的最佳管道;

第二,現貨黃金相比傳統理財模式在交易靈活性上更強,不但能讓投資者以小額保證金入市博取可觀利潤,而且24小時、T+0交易制度,也確保投資者能在交易日內不間斷做單,隨時根據行情變化調整策略,抓住盈利機會。

而現貨黃金的滑點風險,我們也可借助大田環球這類限價平臺,在交易中確保止損的有效落實,從而規避滑點的干擾,提升交易可控性哦!
 

徐玉蓮
徐玉蓮 2021-06-05 22:24:30 #1F
 

2018_sticker_july_03.pngr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