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推薦竹區有餐飲科的學校

明奕媽
明奕媽 2021-05-22 11:55:46 版主 25K

家有國三生,不太喜歡唸書,想唸餐飲科,學一技之長,有沒有推薦的學校?

pattypangtw
pattypangtw 2021-05-22 12:38:29 #1F
 

您可以打去問問世界高中~之前去新竹波諾義式餐廳用餐時~跟廚師聊天時有聊到~他們的副主廚是那邊畢業ㄉ學生~還到他們自己母校去當老師上課~好像是上西餐課程~如果您要知道細節~可以直接打去詢問~會比較清楚

栩栩如生
栩栩如生 2021-05-22 13:02:45 #2F
 

去餐廳用餐,常遇到世界高中打工的學生(因為服務態度很好,就會想肯定鼓勵對方,自然就會聊一下),學生表示高一就有西餐專班,其他竹苗縣市學校好像都沒有,而且考照及格率百分之百,這位學生自己就有西餐證照,所以很有感,覺得世界高中餐飲科老師很認真又用心,學校設備也很好,而且高三就能到業界實習,還有薪水可領,是一所很專業又會為學生著想的學校。

Cococome1688
Cococome1688 2021-05-22 15:01:05 #3F
 

我有認識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裡面的員工,他們說有許多新竹縣市餐飲學校的尖都會到這裡來學習,但是整體表現來說,新竹世界高中表現出來的水準、跟服務的態度技術都比其他學校來得好,所以我推薦世界高中給您參考

L840803
L840803 2021-05-22 16:23:52 #4F
 

我聽說世界高中有最新穎的教學方式,透過系統化藍帶教學法及模組化教學並導入業界標準教學,最終是競賽檢核讓同學們有系統的學習及評量,符合業界標準,技術與業界不脫軌,畢業後學以致用直接就業亦可升學,是個不錯的選擇值得參考看看.

0907琳1224秋
0907琳1224秋 2021-05-22 16:57:01 #5F
 

新竹市世界高中餐飲科是以系統化、標準化及模組化的教學方法,並導入業界標準教學,與業界合作接軌,符合業界標準,畢業後學以致用直接就業。

學校於每週二-三天夜間,免費提供學生在校自主學習各項專業課程

在學生高三時,培訓學生參加乙級檢定,取得乙級證照

聽朋友小孩說,學校老師真的非常認真又有愛心,用課餘時間義務教導學生,也會聆聽學生想法,解決困惑,學生能從中獲得認同感和成就感,對於提升級幫助孩子有相當大的助益,是非常值得考慮的學校!

匿名
小鴨莉絲 2021-05-22 21:20:13 #6F
 

 去年(109.12.19)我對「世界高中」餐飲科的印像很深。因為去年應邀參加他們辦的「法式聖誕派對」的活動,餐飲科的學生出的餐點,全部是依照法國市集裡的西式餐點設計。

用料不手軟 ,彷彿就像偽出國去了一趟法國聖經誕市集一樣。我點了一份香草烤雞套餐,500元,除了烤雞還有香草馬鈴薯泥……,和五朋友吃得好飽,超級物超所值,蠻好吃的喔!真的不是一般的夜市大排檔,還有大生蠔、法式紅酒……至少50多種的品項。都是學生親自經營製作的,連招牌、菜單都很精心設計。可見老師們交的不只是餐點,連精神和態度都用心的要求,孩子們也努力表現呢!

他們的要求,真的就是比照高檔法式餐廳的餐點 。

聽說他們的教學方式非常的特別,而且是嚴謹精密的標準考核程序,結合藍帶餐飲管理學校的教法,讓學生從門外漢,在短短幾個月內就能100%的考取西餐證照,超級厲害的。

聽世界高中餐飲科的學生說,都很喜歡西餐課程,除了學校的課程,還特別找來五星級餐廳主廚用業界標準要求他們,與現在可以無縫接軌。

學生表示會在放學後留下自主練習,因為求好,自信心也增加了不少,看到他們開心的笑容,真的很替他們開心,能在世界高中的餐飲科得到那麼好的教學與技術。

真的心大推世界高中的餐科的西餐專班喔!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