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台中美食》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 台中文心崇德店:王品最新品牌~極上和牛火鍋吃到飽

網誌好讀版:

https://amacefamily.com/wagyushabu/

王品集團推出全新品牌《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這次主打和牛火鍋吃到飽,是王品首次跨足吃到飽市場,從眾多和牛品種中嚴選美國極上和牛,以「和牛三吃」和牛炙燒壽司、極上和牛涮煮、極上和牛黑咖哩為招牌料理,搭配超過70種的新鮮蔬菜、火鍋料、麵食、甜點、飲料和冰品等食材,無限供應任你吃。
 

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台中店開在文心路四段,附近還有王品旗下的另外兩個餐飲品牌:石二鍋和薈麵點也落腳於此。餐廳一樓是櫃檯與候位區,用餐區及自助吧都在二樓。

和牛涮的用餐環境乾淨明亮,店內裝潢融合許多日本元素,打造出濃濃的日式風情。

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分為四種吃到飽價格,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同桌所有人皆需點相同價位。最主要的差別就是可以選擇肉品的種類不同,其他副食、極上和牛黑咖哩、甜點和飲品都是無限供應。

不吃牛的人可選擇「特賞豚雞套餐」。想吃美國極上和牛的話,只有「頂級和牛套餐」、「極上和牛套餐」這兩種套餐才有;不執著吃和牛的人可選擇「只要安格斯套餐」。

特賞豚雞套餐:午餐 $378、晚餐 $418
國產脆皮豬五花、梅花豬肉、國產氣冷雞腿肉吃到飽。 只要安格斯套餐午餐 $468、晚餐 $498
多了美國安格斯雪花牛、霜降牛 極上和牛套餐午/晚餐 $658
有美國極上和牛雪花吃到飽,及贈送炙燒和牛壽司一貫 頂級和牛套餐:午/晚餐 $738
有美國極上和牛霜降及雪花,還有炙燒和牛壽司及鯛魚燒吃到飽

選好想吃的套餐方案後,接著就要選擇湯底,鴛鴦鍋其中一道固定湯底是干貝昆布湯,可再從九州蒜味湯、一番牛骨湯、柴魚壽喜湯、椒香麻辣湯挑選另一口味。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我們就直接攻頂,選擇了$738元套餐,專攻和牛霜降跟和牛雪花。湯底的部份我們選了干貝昆布湯和椒香麻辣湯,干貝昆布湯就是一般日式火鍋店常出現的昆布湯底,而椒香麻辣湯大約是小辣等級,不會太嗆辣。

自助吧提供超過70多種食材,分成蔬菜火鍋料、主食、醬料、飲品和冰品等區域,整體看起來新鮮又乾淨。

蔬菜火鍋料區可選擇的新鮮蔬菜種類非常多,有高麗菜、奶油白菜、玉米筍、洋蔥、絲瓜、奶香栗子地瓜和各式菇類等,也有各類火鍋料、口感Q彈的手工海鮮漿和鮮肉漿。

海鮮漿冰淇淋和鮮肉漿冰淇淋是用小冰淇淋勺挖出一球球來,做成肉丸下鍋,內餡的真材實料看得見。

主食區供應白飯、各式各樣的拉麵、蒸煮麵、泡麵、色彩鮮豔的菠菜麵及火龍果麵等各式各樣的麵食讓人取用,還有主打的秘製豚肉燥和「和牛三吃」之一的極上和牛黑咖哩,不管是用來拌麵或是拌飯一起吃都相當美味。

醬料區提供各式醬料,像是沙茶、蔥花、醬油、柚香胡麻、花生粉、玫瑰鹽等。牆上還有推薦的和牛涮醬料調配,嗜辣的人可以試試店家推薦的極上辣醬,不敢吃辣的人則可以嘗試紫蘇醬。
 

飲品和甜點區有常見的軟性飲料跟沖泡式熱飲,還有提供冬瓜檸檬冰沙、白桃優格冰沙…等。霜淇淋的口味很特別,有極上厚奶茶、北海道牛奶和綜合口味,霜淇淋機旁邊的甜點區有日式晶凍、黃豆粉、極上黑珍珠和黑糖蜜,可以 DIY 自己喜愛的甜點口味。

 
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主推「和牛三吃」的和牛炙燒壽司採現點現做,在料理吧台前可以看到師傅以噴槍炙燒和牛壽司的過程,只要點價格最高的頂級和牛套餐,就能享受炙燒和牛握壽司吃到飽,在座位上按桌邊服務鈴就可以點餐,待壽司製作完成後會直接送過來。

鯛魚燒也是只有頂級和牛套餐才無限供應的餐點。

開始用餐時,服務生會詢問是否要先上一輪全部的肉類,來到和牛涮直接攻頂就是為了和牛吃到飽,所以我們只選擇了和牛。和牛肉片分別為雪花與霜降,每一個和牛肉盤都有放上名牌以供辨識。

美國極上和牛霜降油花分佈細緻、口感滑嫩且略帶Q彈,而美國極上和牛雪花油脂較多但不膩口。肉片都切至薄薄一片,只需要在鍋內涮五秒、約八分熟就可以吃了。但跟日本和牛比起來還是相差不少,日本和牛不論是油花分佈、香氣和口感都厲害很多。

 

「和牛三吃」的和牛炙燒壽司還蠻讓人驚豔的,和牛的油脂在高溫炙燒下與壽司飯結合,輔以微甜的醬汁提味,好吃極了!只要點 $738 套餐就可以無限續點,不過壽司會比較有飽足感,所以實際上也吃不了太多貫。

台中美食》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 台中文心崇德店:王品最新品牌~極上和牛火鍋吃到飽_img_1

 
另外,填寫網路問券還會贈送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鮮美蛤蜊,這是雙人的份量喔。

台中美食》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 台中文心崇德店:王品最新品牌~極上和牛火鍋吃到飽_img_2

 
用餐時間快到時,服務生會送上雕魚燒,可以搭配極上厚奶茶霜淇淋一起吃,外型看起來實在是很討喜。

 

電話:(04) 2247-6628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四段601號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四 11:30~16:00、17:30~23:00
 周五    11:30~16:00、17:30~02:00
 週六    11:30~02:00
 週日    11:30~23:00
官網:點我
Facebook:點我

Share this: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