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 台中文心崇德店:王品最新品牌~極上和牛火鍋吃到飽

lovelychenchen
lovelychenchen 2021-05-19 14:18:39 版主 26K

網誌好讀版:

https://amacefamily.com/wagyushabu/

王品集團推出全新品牌《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這次主打和牛火鍋吃到飽,是王品首次跨足吃到飽市場,從眾多和牛品種中嚴選美國極上和牛,以「和牛三吃」和牛炙燒壽司、極上和牛涮煮、極上和牛黑咖哩為招牌料理,搭配超過70種的新鮮蔬菜、火鍋料、麵食、甜點、飲料和冰品等食材,無限供應任你吃。
 

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台中店開在文心路四段,附近還有王品旗下的另外兩個餐飲品牌:石二鍋和薈麵點也落腳於此。餐廳一樓是櫃檯與候位區,用餐區及自助吧都在二樓。

和牛涮的用餐環境乾淨明亮,店內裝潢融合許多日本元素,打造出濃濃的日式風情。

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分為四種吃到飽價格,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同桌所有人皆需點相同價位。最主要的差別就是可以選擇肉品的種類不同,其他副食、極上和牛黑咖哩、甜點和飲品都是無限供應。

不吃牛的人可選擇「特賞豚雞套餐」。想吃美國極上和牛的話,只有「頂級和牛套餐」、「極上和牛套餐」這兩種套餐才有;不執著吃和牛的人可選擇「只要安格斯套餐」。

特賞豚雞套餐:午餐 $378、晚餐 $418
國產脆皮豬五花、梅花豬肉、國產氣冷雞腿肉吃到飽。 只要安格斯套餐午餐 $468、晚餐 $498
多了美國安格斯雪花牛、霜降牛 極上和牛套餐午/晚餐 $658
有美國極上和牛雪花吃到飽,及贈送炙燒和牛壽司一貫 頂級和牛套餐:午/晚餐 $738
有美國極上和牛霜降及雪花,還有炙燒和牛壽司及鯛魚燒吃到飽

選好想吃的套餐方案後,接著就要選擇湯底,鴛鴦鍋其中一道固定湯底是干貝昆布湯,可再從九州蒜味湯、一番牛骨湯、柴魚壽喜湯、椒香麻辣湯挑選另一口味。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我們就直接攻頂,選擇了$738元套餐,專攻和牛霜降跟和牛雪花。湯底的部份我們選了干貝昆布湯和椒香麻辣湯,干貝昆布湯就是一般日式火鍋店常出現的昆布湯底,而椒香麻辣湯大約是小辣等級,不會太嗆辣。

自助吧提供超過70多種食材,分成蔬菜火鍋料、主食、醬料、飲品和冰品等區域,整體看起來新鮮又乾淨。

蔬菜火鍋料區可選擇的新鮮蔬菜種類非常多,有高麗菜、奶油白菜、玉米筍、洋蔥、絲瓜、奶香栗子地瓜和各式菇類等,也有各類火鍋料、口感Q彈的手工海鮮漿和鮮肉漿。

海鮮漿冰淇淋和鮮肉漿冰淇淋是用小冰淇淋勺挖出一球球來,做成肉丸下鍋,內餡的真材實料看得見。

主食區供應白飯、各式各樣的拉麵、蒸煮麵、泡麵、色彩鮮豔的菠菜麵及火龍果麵等各式各樣的麵食讓人取用,還有主打的秘製豚肉燥和「和牛三吃」之一的極上和牛黑咖哩,不管是用來拌麵或是拌飯一起吃都相當美味。

醬料區提供各式醬料,像是沙茶、蔥花、醬油、柚香胡麻、花生粉、玫瑰鹽等。牆上還有推薦的和牛涮醬料調配,嗜辣的人可以試試店家推薦的極上辣醬,不敢吃辣的人則可以嘗試紫蘇醬。
 

飲品和甜點區有常見的軟性飲料跟沖泡式熱飲,還有提供冬瓜檸檬冰沙、白桃優格冰沙…等。霜淇淋的口味很特別,有極上厚奶茶、北海道牛奶和綜合口味,霜淇淋機旁邊的甜點區有日式晶凍、黃豆粉、極上黑珍珠和黑糖蜜,可以 DIY 自己喜愛的甜點口味。

 
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主推「和牛三吃」的和牛炙燒壽司採現點現做,在料理吧台前可以看到師傅以噴槍炙燒和牛壽司的過程,只要點價格最高的頂級和牛套餐,就能享受炙燒和牛握壽司吃到飽,在座位上按桌邊服務鈴就可以點餐,待壽司製作完成後會直接送過來。

鯛魚燒也是只有頂級和牛套餐才無限供應的餐點。

開始用餐時,服務生會詢問是否要先上一輪全部的肉類,來到和牛涮直接攻頂就是為了和牛吃到飽,所以我們只選擇了和牛。和牛肉片分別為雪花與霜降,每一個和牛肉盤都有放上名牌以供辨識。

美國極上和牛霜降油花分佈細緻、口感滑嫩且略帶Q彈,而美國極上和牛雪花油脂較多但不膩口。肉片都切至薄薄一片,只需要在鍋內涮五秒、約八分熟就可以吃了。但跟日本和牛比起來還是相差不少,日本和牛不論是油花分佈、香氣和口感都厲害很多。

 

「和牛三吃」的和牛炙燒壽司還蠻讓人驚豔的,和牛的油脂在高溫炙燒下與壽司飯結合,輔以微甜的醬汁提味,好吃極了!只要點 $738 套餐就可以無限續點,不過壽司會比較有飽足感,所以實際上也吃不了太多貫。

台中美食》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 台中文心崇德店:王品最新品牌~極上和牛火鍋吃到飽_img_1

 
另外,填寫網路問券還會贈送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鮮美蛤蜊,這是雙人的份量喔。

台中美食》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 台中文心崇德店:王品最新品牌~極上和牛火鍋吃到飽_img_2

 
用餐時間快到時,服務生會送上雕魚燒,可以搭配極上厚奶茶霜淇淋一起吃,外型看起來實在是很討喜。

 

電話:(04) 2247-6628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四段601號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四 11:30~16:00、17:30~23:00
 周五    11:30~16:00、17:30~02:00
 週六    11:30~02:00
 週日    11:30~23:00
官網:點我
Facebook:點我

Share this:
sherry tone
sherry tone 2021-05-19 14:38:10 #1F
 

謝謝分享

♡╮思嘉╭♡
♡╮思嘉╭♡ 2021-05-20 15:46:58 #2F
 

sticker_april_03.png

小飯糰的媽媽
小飯糰的媽媽 2021-05-21 11:12:19 #3F
 

謝謝分享

阿 萍
阿 萍 2021-05-24 00:28:48 #4F
 

sticker_october_03.png

yayasin
yayasin 2021-05-28 17:01:24 #5F
 

之前有看過這家,只能等待疫情恢復後再去享用了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戒奶嘴 半夜發燒 長高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寒假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