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夏季嬰幼兒照顧狀況多 高達九成以上的寶寶易汗流浹背長濕疹 Chicco迎戰酷暑獻對策 今夏最涼爽Air系列升級加持明星商品 經實證減少升溫70% 安全/透氣/涼爽/機能 全面進化COOL一夏

夏季嬰幼兒照顧狀況多 高達九成以上的寶寶易汗流浹背長濕疹 Chicco迎戰酷暑獻對策 今夏最涼爽Air系列升級加持明星商品 經實證減少升溫70% 安全/透氣/涼爽/機能 全面進化COOL一夏_img_1

Chicco台灣總代理杏豐實業於近期進行新世代爸媽嬰幼兒照顧觀點大調查,發現在台灣夏季體感溫度可達40度的情況下,嬰幼兒照顧狀況多,有高達九成的寶寶總是汗流浹背、甚至有長濕疹的問題,外出時寶寶需長時間乘坐嬰兒推車或汽車座椅,怎麼選擇適合的產品很重要!歐洲第一大幸福品牌Chicco貫徹「有孩子的地方就有Chicco」的品牌理念,觀察到爸媽們夏季育兒需求,貼心將Seat 4 Fix Isofix安全汽座、KidFit成長型安全汽座和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等幾款明星商品全面升級Air系列。運用特殊織法配合獨家專利3D AirMesh™技術,未來也會持續升級更多明星商品,打造今夏最涼爽的全新Air系列,讓台灣爸媽輕鬆即可讓寶貝們在夏天也能享受最高規格的出遊舒適體驗!

台灣夏季高溫潮濕悶熱 寶寶體溫調節中樞不成熟 小心「熱」過頭!

Chicco台灣總代理杏豐實業總經理歐慶鵬,於記者會上分享新世代爸媽嬰幼兒照顧觀點大調查,他提及小兒科醫師曾表示寶寶體溫調節中樞尚未發育成熟,熱代謝功能較差,加上寶寶體內新陳代謝率比成人要高上大約1.5到2倍1,其實孩子可能比爸媽想得還要更怕熱!台灣的夏日體感溫度可達驚人的40度,據調查顯示,有九成的寶寶坐在汽車座椅、推車上容易因悶熱造成不適、引發濕疹,寶寶無法用言語表達不舒服便只能哭鬧!而Chicco一直秉持「找到好方法,輕鬆做爸媽」的品牌理念,致力於為父母們提供應付各種育兒狀況的絕佳對策,調查發現有95%以上的父母會在意推車或汽座的材質是否透氣或散熱涼爽,因此Chicco研發團隊超前部署,在2021年開春將熱銷明星商品全面升級為對抗酷暑神器Air系列,透過特殊織法配合獨家專利-會呼吸的智能結構3D AirMesh™技術,讓全系列熱賣產品都能急速散熱,Air的立體軟Q隔層,給寶寶多一層舒適的緩衝,久坐也不怕!3D立體機能性超涼爽纖維的透氣網層,能雙邊進氣,進而透過導流層, 排出濕氣、熱氣,讓寶寶不濕黏、不悶熱。

夏季嬰幼兒照顧狀況多 高達九成以上的寶寶易汗流浹背長濕疹 Chicco迎戰酷暑獻對策 今夏最涼爽Air系列升級加持明星商品 經實證減少升溫70% 安全/透氣/涼爽/機能 全面進化COOL一夏_img_2

Air系列更經實驗證實,3D AirMesh™ 軟墊相較一般座墊,使用時間 20 分鐘後,3D AirMesh™ 軟墊能有效散熱,溫度上升相較於一般坐墊減少約70%。熱氣導出,空氣導入,有效散熱改善久坐悶熱不適,改善以往寶寶久坐後背部與臀部容易出汗的情況,讓寶貝們外出有最舒適的乘坐體驗。

安全把關不可鬆懈 Chicco帶給孩子完整呵護

此次大調查收集超過1500位台灣父母的問卷,驚訝地發現有高達74%的父母因擔心夏日天氣悶熱,主動在寶寶手推車或安全座椅上另外加裝涼蓆或是散熱坐墊,但僅有53%的父母會擔心涼墊安全問題!歐慶鵬總經理表示,「汽車座椅連同坐墊一起進入防撞測試其實是十分重要的一項檢查,坐墊與安全性息息相關。」若是使用了不合適大小、高度的坐墊,或是不合宜的坐墊材質導致滑動,都有可能影響安全性,造成無法挽回的危險。而全新Chicco Air系列不但著重在透氣、涼爽、機能等功能面外,更符合歐洲的檢驗規格,並在抵達台灣後經過層層安全檢測,讓爸媽們能安心使用。經過升級的Air系列在產品上也做了讓消費者可輕鬆辨識的Air標示,產品外觀以清爽的水藍色縫線來區別,甚至在安全座椅上也加上了FIT-KIT適用乘坐標示的布標,方便不同照護者在使用上更輕鬆上手。

夏季嬰幼兒照顧狀況多 高達九成以上的寶寶易汗流浹背長濕疹 Chicco迎戰酷暑獻對策 今夏最涼爽Air系列升級加持明星商品 經實證減少升溫70% 安全/透氣/涼爽/機能 全面進化COOL一夏_img_3夏季嬰幼兒照顧狀況多 高達九成以上的寶寶易汗流浹背長濕疹 Chicco迎戰酷暑獻對策 今夏最涼爽Air系列升級加持明星商品 經實證減少升溫70% 安全/透氣/涼爽/機能 全面進化COOL一夏_img_4

隋棠除了育兒三寶 新添抗夏育兒秘器

代言人隋棠也透露,雖然她很喜歡曬太陽,跟孩子們也很享受夏日的陽光,但由於小孩的肌膚角質層較薄,加上Olie寶寶的汽車座椅放置位置是最容易曬到太陽的,此次升級的Seat 4 Fix Isofix安全汽座Air版,除了獨家專利的3D AirMesh之外,更加上了網狀透氣遮陽罩,可輕鬆調整遮陽角度、容易拆裝,幫助遮擋陽光,讓寶貝出遊都能開心舒適。Chicco的FIT-KIT乘坐布標也讓隋棠覺得貼心並稱讚不已,更清楚寶寶各階段乘坐時如何調整安全帶,這樣不管是誰接送小孩,或是有時候汽座會需要臨時拆裝,都能一目了然在最安全正確的使用下保障孩子健康成長。

Chicco同步推出繽紛色系手推車 兼顧時尚品味與便利 魔術瞬收單手搞定

有人說小孩是最佳的時尚單品,好萊塢名媛單手抱小孩的畫面,看起來既時尚又吸睛。但現實生活中,媽咪總是大包小包,Chicco聽到了時尚媽咪的心聲,在迎接夏季時推出活潑繽紛色系輕鬆單手開闔的Goody Plus與Cheerio魔術瞬收手推車。擁有墨黑、酷灰、絲絨綠、紫荊粉與靛青藍等五色的Goody Plus魔術瞬收手推車,與搖滾黑、蒂芬妮藍、夢幻玫粉三種色彩的Cheerio魔術瞬收手推車,不但顏色繽紛、造型精緻輕巧,單手自動收闔起來的小體積更可直接登機,具備抗UV50+可調式遮陽篷、高效避震與培林的流暢輪體設計,讓新手爸媽單手就能輕鬆優雅育兒,讓寶寶每次出門都能成為時尚焦點。

【關於Chicco】有孩子的地方 就有Chicco

孩子純真的笑容,是父母真心的盼望,義大利Artsana集團創辦人Pietro Catelli懷抱著新生的兒子,無限感動,只想給他最好、最安全的,遂以兒子的小名Chicco為品牌命名,創立了專業嬰幼童品牌—Chicco。自1958年開始,Chicco以「安全、幸福」為核心理念,開發專業且多元的嬰幼兒照護用品,滿足0~3歲寶寶所有需求,深受父母們信賴,一躍而為義大利領導品牌。60年來擴展全球超過150個國家,除了與GUCCI、PRADA、BVLGARI並列義大利百大品牌前十大知名品牌。歐洲第一大幸福品牌Chicco自40年前引進台灣,優質形象讓爸爸媽媽印象深刻,杏豐實業自2002年獨家總代理,秉持品牌信念的初衷,以守護孩子幸福為宗旨,在台灣提供爸爸媽媽及寶貝們全方位的服務,讓有孩子的地方,就有充滿笑容的Chicco寶寶!

註1: (Son’kin, 2012. https://www.researchgate.net/publication/221926731_Energy_Metabolism_in_Children_and_Adolescents)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