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Innie
Innie 2021-03-13 00:28:58 版主 9398

話說挑沙發花了我快一年的時間,從家具店看到家具工廠再看到著名的居家賣場門市,始終沒有挑到一張自己完全滿意的沙發。最終回到自己家附近(萬隆捷運站3號出口)的坐又銘門市,才終於挑到了一張滿意CP值又高的桑尼亞沙發。

因為我的個性比較龜毛的關係,我希望這是一張符合美觀、實用性高、又耐用的沙發。考量到家裡客廳沙發離電視牆的距離較短,所以沒辦法有貴妃椅的沙發,所以原本是想買電動沙發,這樣有需要的時候再調整沙發的角度,比較不會佔客廳的空間,但後來發現電動沙發的保固只有一年,而且沙發距離牆壁需要留至少10公分的距離,所以不太符合我要耐用和節省空間的需求。後來我來到坐又銘,發現桑尼亞沙發完全符合我的需求,獨立筒的坐墊,讓我坐在沙發上不會有陷下去的感覺,沙發背部有66公分的高度,整個背部的支撐性很好,最重要的是它是滑軌式的設計,需要的時候可以向外推出89公分當作貴妃椅使用,完全符合我想要的舒適和節省客廳空間的訴求。再加上,他們家的滑軌可以保固10年,木架結構也有5年的保固,這也符合了我需要耐用的訴求。另外,他們家的國產和進口的布料都有抗汙防水的功能,不擔心滴落的咖啡或可樂會有吃色的問題,只需要用水就可以輕鬆擦起來。可以提供選擇的顏色和材質也很多,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和需求來挑選,於是我選擇了這款酒紅色麻質的布料,除了考慮到配色,麻質布料夏天坐起來不會太悶熱,冬天坐起來也是溫暖的。最後,我決定做成三人坐202公分一字型的沙發,因為我希望是一體成形,所以店長還親自來我的住家,看看我家的電梯和家門大小是否足夠,非常幸運的,大小是OK的不需要拆成兩張。最後,我在下定之前,也特別測量了我家掃地機器人的厚度,然後再回到門市試坐看看如果沙發腳改成8公分,坐感會不會不同,不過感覺是沒差太多,所以後來就把沙發腳改成8公分的。

在這過程中,我前前後後來回三次,除了挑選,試坐也詢問了很多關於沙發的問題,包含如何調整滑軌,清潔甚至於如果拆成兩張中間要如何連接。非常感謝銷售人員潔米的不厭其煩的協助和回答問題,還有工廠趕在過年前配送沙發給我,讓我在過年的假期中可以舒適的做一個couch potato.

 

萬隆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

坐又銘桑尼亞沙發開箱_img_1

展示多款沙發的門市

坐又銘桑尼亞沙發開箱_img_2

各式顏色和材質的布料

坐又銘桑尼亞沙發開箱_img_3

我的沙發

坐又銘桑尼亞沙發開箱_img_4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21-03-13 12:16:07 #1F
 

謝謝分享

PEARL
PEARL 2021-03-13 22:49:07 #2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小飯糰的媽媽
小飯糰的媽媽 2021-04-01 08:54:59 #3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