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Got Now》 女力無所畏懼 New Balance響應女性獨立自信之美 #舒適圈只管征服

《We Got Now》 女力無所畏懼 New Balance響應女性獨立自信之美 #舒適圈只管征服_img_1

《We Got Now》 女力無所畏懼

New Balance響應女性獨立自信之美

#舒適圈只管征服

《We Got Now》 女力無所畏懼 New Balance響應女性獨立自信之美 #舒適圈只管征服_img_2

以不斷持續成長的動能、革新演變,並與世界一流運動員並肩超過百年的全球運動領導品牌New Balance釋出2021年為響應國際婦女節(International Women’s Day)所推出《We Got Now》女力無所畏懼形象廣告,邀請到了「運動女神」房思瑜與「長跑甜心」張芷瑄攜手詮釋女性在逆境中突破,散發出的自信光芒的時刻。

《We Got Now》的形象標語詮釋了品牌Fearlessly Independent無畏獨立的核心精神:無須等待他人的許可,展開積極行動的最佳時機就是現在。New Balance用此品牌精神鼓勵女性為自主權的發聲,以城市路跑做為引子,帶出兩位不同專業領域的女子 – 房思瑜與張芷瑄,透過運動鍛鍊、步伐調適、呼吸平衡等心境轉折,以來演繹女力突破心境之美,特別在這世代,身兼多職、累積無數斜槓加權已是常態,女性如何在多重身分與外界標籤的壓力下,仍無所畏懼的綻放自我,不設限的把握當下的邁出步伐,以女力勇敢征服舒適圈。

「We Got Now的精神是鼓勵全球的年輕世代無畏地重新定義自己,並且追求自己的熱情。」New Balance全球行銷副總裁Chris Davis表示。「 New Balance相信當下的力量。的確,未來屬於每個人。但是現在卻只屬於我們。」

房思瑜示範款 | 極致緩震Fresh Foam 1080 v11,營造舒適無壓力運動狀態

《We Got Now》 女力無所畏懼 New Balance響應女性獨立自信之美 #舒適圈只管征服_img_3

由New Balance實驗室所開發的獨家中底科技Fresh Foam X,將過去大受好評的Fresh Foam緩震系統再強力升級,整合跑者步態分析以及足部壓力圖等數據,打造出屬於新世代的科技結晶。Fresh Foam X中底以多邊、凹凸的幾何形狀加上雷射切孔創造出潰縮空間,並減去不必要重量,結合中底材質本身具備輕量、高韌性、耐用等特性。

鞋身選用精心製作的 Hypoknit 針織面料呈現半內靴式型態,使鞋面能縝密貼合腳掌曲線,透過織線密度的調整在不同區域表現出延展性、側向支撐、透氣排熱等功能,不需要太多磨合適應即可輕鬆開跑。Fresh Foam 1080v11 流線精練的外型可以輕鬆與不同風格的服裝相襯,從輪廓到細節曲線的安排都以不規則線條去勾勒,在提供舒適的暢快跑動體驗的同時,Fresh Foam 1080v11 都是那搶眼的足下亮點!

張芷瑄示範款 | 為競速而生FuelCell Rebel v2,穩定輸出的絕佳夥伴

《We Got Now》 女力無所畏懼 New Balance響應女性獨立自信之美 #舒適圈只管征服_img_4

「速度」是New Balance FuelCell極速科技的DNA,身為New Balance史上回饋效能最強大的中底發泡材質,FuelCell極速科技能快速回彈造就澎湃推進腳感,挑起追求速度的渴望,幫助跑者盡情發揮實力,締造極速表現,2019年發表至今也持續以性能特色各異的跑鞋迎合不同族群的需求。

本季New Balance針對其Rebel系列推出全新第二代改革,除了延續第一代表現搶眼的科技中底帶給跑者的動能反饋,更使用與高階碳版競速鞋RC Elite 相同配方的中底;第二代優化了鞋底橡膠材質使其更輕盈,並針對高磨耗區域配置耐磨橡膠,提供更流暢的競速體驗外,更加倍衝刺與競速所需的絕佳穩定性與力量傳導,能於賽程後段有效帶動跑者奔向終點。

FuelCell Rebel第二代在鞋型輪廓上也大躍進,鞋身使用輕質網眼面料維持透氣乾爽,鞋領以兩側低、後跟高的造型兼顧腳踝靈活性與腳跟保護;鞋側的經典N字識別搭配不對襯色調拼接設計,在全新的大膽亮眼配色強化下,演繹了嶄新的競速運動美學。

 

【關於New Balance- 創建於U.S.A. 百年品牌專業專精

New Balance於1906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一百年來,秉持著製作卓越產品的精神,不斷在科技材質、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進步。更在2007年被Ethisphere雜誌命名為「全世界最合乎道德的公司」。New Balance將持續以高標準的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並期許New Balance成為高科技、高品質之世界運動用品的領導者。

茗拔拔
茗拔拔 2021-03-04 16:28:03 #1F
 

謝謝分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聊天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