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423
Tina423 2021-02-22 16:17:57 版主 1864

我32歲,大我男友5歲,交往初期男友騙爸媽說我大他3歲,當下男友爸罵他三字經然後轉身離去,之後每週我都去陪他爸媽及親戚聊天,他爸媽接受了(甚至跟別人炫耀我有出國留學過、職業也很好),親戚也都很喜歡我,尤其他阿麼告訴他要好好把握我。

 

在交往兩個月時我意外懷孕,他告訴他家人其實大他5歲,起初家他人很生氣(因為大家族怕被親戚笑)、還懷疑小孩不是他的(但我已跟前男友分手8個月),他在父母面前哭,最後父母同意了,男友跟我父母說三月底要來提親、他媽也跟我媽通電話邀請我父母有空去他們那邊坐坐,但我在懷孕5週流產了,懷孕及流產的事我沒告訴父母(因為男友那邊說未滿三個月不能說),期間他媽媽燉補給我,我每周末去住他家兩天,他來住我家一天,彼此相處還不錯,雖然流產了,但過年前他媽還在問他哪時要講親事,他媽還拿我八字去問媽祖說可以、也要我媽拿去問。

 

直到最近,我想說補完了,醫生說3個月不能再懷孕,就先不再去住男友家,上週男友自己跑來我家住兩天,他媽就當我們的面跟他說,阿你是去給人家招嗎? 且當下問我能不能住一天幫男友整理房間(問題男友房間很乾淨,他媽早上才打掃過)、還希望我先去他家住幾個月,說他弟媳當初也是那樣。 這週五他媽打給我,問我為何沒再去住他們家,問還有在跟他交往嗎? 問說那他這週會來我家嗎? 我說有在交往、他這週沒要來。結果男友週六自己跑來我家,週日我們在外面走走,他媽中午又打來要求他下午就要回家,我們晚上9點多回他家,隔天早上他媽突然跟我說,要我加油、有小孩他爸才要提親。

 

以上他媽都是笑笑的說,我跟男友反應問題,男友說沒事他會跟他媽溝通,說他媽有在吃安眠藥、精神不正常,說講親事主要還是他爸出錢、說我們才交往三個月有必要那麼快提親嗎? 說他妹昨天才講親事,四個月內不能再講,我在他父母面前都是乖寶寶的樣子,是不是我的乖讓他們軟土深掘,而他們這樣反反覆覆,是不是太自私? 我這年紀了,這樣的事,有必要溝通嗎? 還是放生? 

 

因幾乎每周男友跟我家人至少一次相處機會,家人認為男友個性還不穩定、會抽菸吃檳榔、脾氣不好、說要提親的事都沒再提起,要我再多想想。

 

題外話,男友本身學歷不好、家境不錯,家裡員工有60幾人,但我們約會都是各付各的、輪流開彼此的車,我家裡家境、工作、能力也都不錯,結婚後我也會靠自己賺錢,難道我大5歲就應當被這樣檢視嗎? 他媽說因為他們家事業大,怕我年紀不能生,我願意生小孩、也能容忍男友的個性,但我怎覺得一直在受委屈的感覺?

男友媽說懷孕才要講親事?_img_1男友媽說懷孕才要講親事?_img_2男友媽說懷孕才要講親事?_img_3男友媽說懷孕才要講親事?_img_4男友媽說懷孕才要講親事?_img_5男友媽說懷孕才要講親事?_img_6

匿名
路人甲 2021-02-22 16:33:55 #1F
 

非好門,該散則散。

停權
金剛芭比520 (帳號停權) 2021-02-22 17:15:07 #2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匿名
2021_要幸福哦 2021-02-22 19:02:55 #3F
 

同意1F,但是我們說了算嗎?

換一個
我也在顧機台 2021-02-22 22:01:40 #4F
 

很奇特的層次

雖說食色性也,但妳也太急了,把籌碼用光了,而籌碼不是這麼用的,又,這男的根本不值妳投注 !!! 

catsmeow
catsmeow 2021-02-23 10:16:47 #5F
 

1樓+1

不過我也是長眼界

懷孕流產都告訴對方父母

自己親生的反而不知情

你真的比他大5歲嗎?

我女兒現在國一生,已經會分辨花癡、飢渴型女孩

男生哪些中看不中用⋯⋯⋯⋯⋯⋯,

出國留學的女孩為什麼要找抽菸吃檳榔,家裡說三字經⋯⋯⋯是喜好嗎?!

這樣的配對真的很神奇。

rubysbaby
rubysbaby 2021-02-23 11:25:43 #7F
 

施主~快逃啊!!

你這男友太沒擔當了,只會告訴你沒事、不要想太多,但是他處理了什麼?

一再的讓他的家人傷害你,你還留戀什麼?

勸你放生吧!你值得更好的~

匿名
想想吧 2021-02-23 11:29:55 #8F
 

所以你說你一個學歷好,能力好,家境也好的

為什麼要去跟一個會抽菸吃檳榔的,還要未婚懷孕?

然後自己又說因為年紀大被嫌棄

你覺得是他的問題還是你自己的問題多?

匿名
康樂 2021-02-23 14:58:47 #9F
 

版主, 

你認為你和男友如果真正結婚會長久嗎?

如果要結婚就必須委曲求全這是你要的婚姻及對象嗎? 

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那一定會後悔的. 

 

匿名
路過 2021-02-23 16:12:51 #10F
 

版主才32歲

為什非嫁給一個27歲的媽寶 

結婚不能自主 要跟父母伸手

以為你男友只有17歲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