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給半夜不能好好睡覺的新手爸媽們

小北鼻的健康很重要,但是千萬不要忽略與你照顧孩子的另一半喔!
先和大家介紹這是我家的小將軍(媽媽說要叫小王子可是我覺得將軍比較威風)
給半夜不能好好睡覺的新手爸媽們_img_1給半夜不能好好睡覺的新手爸媽們_img_2

身為剛上路的新手爸爸家中小將軍剛滿月,畢竟是第一個,提前上網做了很多功課,在月子中心也和媽媽一起上了很多課。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0歲的小北鼻3-4個小時就要餵一次奶,加上換尿布,幾乎每天晚上都要爬起來好幾次。(真的是養兒方知父母恩….)後來和媽媽討論後決定兩個人輪流陪小將軍睡,至少不會兩個人每天都處在一個睡眠不足的狀態,一起努力度過這段過渡期。

但是幾次輪到我陪小將軍睡的時候,晚上起來餵奶都發現睡在隔壁房間的媽媽似乎也是沒有睡好,一直聽到她翻來翻去的,跟她從認識交往到結婚從來沒看過她有睡不好的時候,隔天早上她也都是說沒睡好,雖然沒有聽到小北鼻的哭聲,但就會下意識地醒來,覺得一直很淺眠(也許是媽媽的第六感?)擔心一直睡不好會影響到健康,畢竟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所以!我又開始在到處找資料做功課(讚嘆現代科技的便利),希望媽媽至少在能好好休息的時候要睡得安穩一點,換了床墊枕頭一大堆,效果都不是很明顯,才慢慢看到保健食品上,琳瑯滿目的選項我差點沒看到頭暈……。

最後在親友推薦下選擇了單純針對提升睡眠品質的MIT保健產品 愛維佳靜夜眠 以下附個圖(家裡有點亂請見諒…….)
給半夜不能好好睡覺的新手爸媽們_img_3給半夜不能好好睡覺的新手爸媽們_img_4

使用1~2個禮拜,這幾天晚上都沒有聽到媽媽一直翻身的聲音了,每天早上氣色也好很多,算是鬆了一口氣。

結論是養小孩真的不只要關心孩子也要特別注意和你一起奮鬥的另一半,畢竟爸爸媽媽兩個人都健康才能保證小北鼻快樂健康的長大,這邊分享給所有辛苦的新手爸媽!

於2021-02-19 23:10:32重新編輯過
匿名
111 2021-02-19 23:34:39 #1F
 

sticker_october_04.png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21-02-20 11:50:26 #2F
 

謝謝分享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21-02-20 11:51:50 #3F
 

謝謝分享

PEARL
PEARL 2021-02-20 14:27:32 #4F
 

sticker_october_03.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