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匿名
男人都會犯的錯 2021-01-26 11:40:59 版主 17K

豪門的婚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聽到老公偷吃 老婆居然還能超鎮定的回覆記者問題

甚至還說老公是個好老公........

豪門的媳婦EQ也太高

連勝武(右)十指緊扣骨感妹走出餐廳。特勤中心攝

47歲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公子連勝武,2009年與相戀4年的華航空姐路永佳結婚,育有1子2女,夫妻倆人前恩愛,堪稱名人界的模範夫妻,但22日《蘋果新聞網》直擊連勝武爆出婚外情,對象是身高約170公分的骨感妹!當天她與藝人朋友聚餐,連勝武獨自搭車去找她,小倆口十指緊扣步出餐廳,連勝武摟著她的腰上車轉赴酒吧續攤,酒酣耳熱之際,兩人深情撫摸著對方臉龐擁吻,喝茫的骨感妹帶淚不知傾吐什麼,連勝武露出疼惜之情拿面紙幫她拭淚;凌晨2點多,不勝酒力的骨感妹到洗手間嘔吐,之後連勝武扶著她上車,一同返回她在中山區的住處過夜。路永佳今接受《蘋果新聞網》獨家專訪表示,「不知道這個(兩人關係)程度是到什麼程度」,她冷靜回應:「我必須跟他一起面對,今天如果是他做了什麼事情,他要自己出來負責,可是因為家是我們的,所以家裡的部分我要面對,我也不能逃避。」原先,路永佳答應《蘋果》,9點會請連勝武聯繫記者,但至截稿前尚未取得連勝武回應。

上周五(22日)晚間8點多,記者目擊年約35歲的骨感妹,一身黑色系打扮,獨自前往內湖的高檔養生藥膳餐廳「福慧根湯」與賴薇如、熊熊等藝人聚會,烏黑長髮披肩、身高約170公分的骨感妹。

用餐1小時後,骨感妹一臉開心地走出包廂到門口「煲電話粥」,言談時一臉幸福的模樣。晚間10點半,連勝武戴著口罩搭車到餐廳找她,深夜11點,連勝武與背著Chanel包的骨感妹邊戴起口罩邊步出餐廳,冷不防地隔著口罩親她的臉頰調情,再順勢牽起她的手,十指緊扣走到馬路上,還貼心幫她穿好外套,摟著她的腰等計程車。

小倆口在計程車內頭靠在一起,不時隔著口罩接吻,隨後來到通化街巷內的酒吧續攤,互動宛如熱戀中的情人。小倆口點好酒開始暢聊談心,1個多小時後,兩人逐漸喝開,動作也開始放開,無法自已的牽起手來,並放到大腿上;接著她從頭開始向下撫摸至他的臉龐,順勢摸著嘴唇調情,深情地彼此凝視。

接著連勝武向服務生說「再一杯」,兩人續杯暢飲,依然十指緊扣,並磨起鼻子,然後親吻臉頰,再聊了一下便熱烈地接吻起來。之後喝茫的骨感妹邊聊邊掉下眼淚,連勝武見狀抿嘴流露出不捨的神情,並拿起面紙幫她拭淚,她被安慰後反而更激動地說著,連勝武見狀立刻又拿面紙替她拭淚,並輕撫她的臉。

凌晨2點多,不勝酒力的骨感妹突然起身飛奔至洗手間狂吐,廁所一片狼藉滿地穢物,不知情的連勝武坐在座位上滑手機回訊息,她回座之後,小倆口繼續牽著手談心。不到10分鐘,她再度起身,此時連勝武才驚覺有異,問她:「妳還好嗎?」骨感妹二度到女廁嘔吐,頻頻發出乾嘔的聲音,連勝武起身埋單,她返回後,兩人又聊了一會兒才離開酒吧。

連勝武與骨感妹上了計程車後戴上口罩,只見她將頭靠在連勝武的肩上,他也沉醉在她的溫柔鄉,看似自然地在車內隔著口罩親吻彼此。酒意未退的2人持續在車內溫存,她撫摸著連勝武的臉龐,連勝武索性將口罩脫下,忘情地激吻一陣,才又將口罩戴上。2人在女方位於中山區的住處附近下車,連勝武隨即從她身後環抱,扶著她的側胸一路走進巷內,就連在公寓門前找鑰匙時仍緊抱著。骨感妹開門後,連勝武也跟著一起入內。沒多久一輛計程車駛來,等了20幾分鐘沒人下樓便開走,直到23日清晨4點左右都未見連勝武從該公寓正門離開。

對於連勝武外面行為,路永佳表示,事前沒有感受先生的生活有狀況,「但確實因疫情關係,大家都沒辦法出國,朋友都喜歡連勝武,他也愛熱鬧,所以飯局變多了,交際也變得越來越複雜,而我忙小孩,也不太干涉他,所以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即便看到、聽到先生與女生過從甚密的訊息,路永佳的語氣冷靜、態度包容展現高EQ:「如果是他做了什麼事情,我必須跟他一起面對,他要出來自己負責,可是因為家是我們的,所以家裡的部分我要面對,我也不能逃避。我不知道這個(兩人關係)程度是到什麼程度,現在講離婚太突然了,我沒有辦法說,畢竟我們還有三個小孩,先看看狀況,以三個小孩為重」

最後她還是為先生緩頰,「他的人緣很好,朋友都喜歡他,他也愛熱鬧。他是一個很好的人,對我也很好,他是一個很好的先生,認識他和我的朋友都知道的;至於當爸爸的部分,需要多努力一下,但是他對小孩也不錯啦。」

寶貝語低媽米
寶貝語低媽米 2021-01-26 13:09:54 #1F
 

2018_sticker_july_02.png

terisl
terisl 2021-01-26 13:43:01 #2F
 

...很不應該

匿名
麻雀變鳳凰 2021-01-26 19:03:36 #3F
 

不是偷吃

是曖昧

很羨慕她麻雀變鳳凰

跟寒舍艾美的黃敏暄一樣

只不過她不珍惜

最後還是離婚

蔡伯府走了

路永佳雖然麻雀變鳳凰

不過為了好日子

她還是得要忍耐一點……

 

 

 

adsnew
nogiania
nogiania 2021-01-26 19:42:18 #4F
 

反正人家有得吃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