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無痕內衣推薦品牌】好穿又平價的5款無鋼圈胸罩排行榜

現代的女生工作與家庭都非常忙碌,如果一整天還穿著鋼圈壓迫自己的胸部,心情絕對會非常不愉悅,這時選擇一件舒適且無束縛感的無鋼圈內衣推薦就顯得非常重要。

一件好穿的無痕內衣,不僅能幫助女性保護乳房、集中胸型,還能讓妳忘了它的存在,就像沒穿一樣舒服。

近年來女性開始追求舒適無感的無鋼圈的內衣,或是親膚舒服的無痕內衣,但市面上各式各樣的無鋼圈內衣,到底該如何選擇呢? 現在就來和大家分享各家內衣廠牌的主打特點,讓大能更快速明確的挑到適合自己的無鋼圈內衣唷!

所以在今天這篇文章中,Giftbas小編會先簡單介紹選購平價內衣的重點,最後再為您推薦2021年5大無鋼圈內衣推薦,包含各種類比較、優缺點,提供給大家更全面的運動內衣資訊,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女生無痕內衣推薦品牌】好穿又平價的5款無鋼圈胸罩排行榜_img_1

(此無鋼圈內衣推薦示意圖源自網路)

 

如果您想了解好穿內衣品牌,可以參考這篇:最新5家超好穿內衣品牌推薦

什麼是無鋼圈內衣?

無鋼圈內衣,就是一種沒有使用鋼圈去支撐胸部的一種內衣款式。透過不同的剪裁、罩杯厚度、高單數側邊等設計,去達到集中托高的效果。也因為少了鋼圈的壓迫與束縛,所以這幾年受到非常多女性的青睞。

至於要如何選擇一件好的無鋼圈內衣,就要先讓大家認識內衣的種類和功能,再和大家說明一下挑選無鋼圈內衣的小撇步,就可以挑到適合自己的無鋼圈胸罩囉!

【女生無痕內衣推薦品牌】好穿又平價的5款無鋼圈胸罩排行榜_img_2

(此無鋼圈內衣推薦示意圖源自網路)

 

內衣的種類及功能有那些呢?

全罩式內衣顧名思義,就是指可將全部的乳房包容於胸罩內,具有支撐與提升集中的效果,是很多人喜歡的機能性內衣。
  3/4罩杯內衣四分之三內衣,穿戴上後可以遮住乳房的3/4,罩杯呈斜線45度角,斜向的裁剪,強調鋼圈的側壓力,使乳房上托,向中間集中,是屬於集中效果最好的款式,如果想讓乳溝明顯的顯現出來,那一定要選擇3/4罩杯,超適合胸部較小的女孩,會讓您更顯豐滿。
  1/2罩杯內衣:二分之一內衣可遮住一半乳房,罩杯上緣略呈凸弧狀,適合胸部較小的年輕女性。大胸部的比較不適合。
  運動型內衣通常具備非常好的支撐力,讓胸部在運動時,可以預防亂動、固定胸型,使用的材料通常具有彈性、吸濕快乾等特性,健身時一定要穿的好夥伴。
  前扣式內衣:一般內衣會在背後做背扣,前扣式的內衣會比較適合穿著緊身衣時使用,是現在很多女性會選擇的新形態內衣,方便又舒適喔。
  無鋼圈內衣:沒有無鋼圈的束縛感,穿起來非常舒適,讓你感受不到胸罩的壓迫,推薦給喜歡享受舒服的女生。

如果您想了解私密處保養的問題:最新5款私密處保養產品推薦

【女生無痕內衣推薦品牌】好穿又平價的5款無鋼圈胸罩排行榜_img_3

(此無鋼圈內衣推薦示意圖源自網路)

 

如何挑選最適合的無鋼圈內衣?

因為沒有鋼圈的支撐度,所以在挑選無鋼圈內衣時就要注意以下三點:

了解自己的胸部的尺寸與胸型
要清楚地了解自己的胸圍尺寸&胸型,才能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內衣。
  無鋼圈內衣的設計剪裁
建議從罩杯的厚度、側邊高度、排扣數去挑選。
胸部大的女性,可以選擇高側邊,排扣數多的設計。胸部較小的女性,可以選擇下厚上薄、內襯有1.5以上厚度的設計,來達到集中托高的效果。
  舒適親膚的材質
選擇高丹尼數的布料,搭配素色無痕材質或是柔軟親膚的蕾絲布料,都可以讓妳長時間穿著卻依然舒服自在唷。

把握以上選購無鋼圈內衣品牌的必看重點,保證讓您找到最適合自己好穿無痕胸罩推薦喔。

【女生無痕內衣推薦品牌】好穿又平價的5款無鋼圈胸罩排行榜_img_4

(此無鋼圈內衣推薦示意圖源自網路)

 

如果您想了解減重資訊,可以參考這篇:最新瘦身酵素推薦9大精選集

講完如何挑選無鋼圈內衣品牌的方法後,Giftbas小編這次將介紹2021年5大超受歡迎的無鋼圈內衣排行榜,說明各自好穿內衣商品的特點與優勢,讓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

 

2021年5款最強無鋼圈內衣推薦排行榜

Giftbas推薦5大熱門平價內衣品牌推薦必買排行榜

接下來,Giftbas好生活小編就來為各位逐一介紹5大最受好評的好穿內衣品牌。讓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最適合的內衣喔。

女性無鋼圈內衣推薦5:【Bellewear】減壓 S.Café®無痕內衣

【女生無痕內衣推薦品牌】好穿又平價的5款無鋼圈胸罩排行榜_img_5

【Bellewear】減壓 S.Café®無痕內衣產品特色注意事項:

貝兒薇內衣 Bellewear ,源自法文【美人衣服】之意,拋開傳統束縛感的內衣型態,專為東方女性的胸型量身訂做,打造由內而外充滿自信的自己。以『無鋼圈』系列產品,打造健康內衣,内襯選用100%天然絲棉和MIT 專利咖啡紗,穿著更加乾爽、透氣、親膚、舒適。

【Bellewear】減壓 S.Café®無痕內衣商品的優勢:

560D 4排4扣設計,經編鎖邊布包覆背肉4cm減壓寬肩帶,適合斜肩/滑肩穿著完全無鋼圈設計 (新型第 M409715號)MIT專利 2/3罩杯 (新型第 M323211號)。

內襯+褲底採用S.Café®透氣涼感咖啡紗。MIT專利 2/3罩杯 (新型第 M323211號)。

女性無鋼圈內衣推薦4:【Sexy in Shape】Origin初心小金牌經典款緞面無鋼圈內衣

【女生無痕內衣推薦品牌】好穿又平價的5款無鋼圈胸罩排行榜_img_6

【Sexy in Shape】Origin初心小金牌經典款緞面無鋼圈內衣產品特色注意事項:

Sexy in Shape 最初主力產品為無襯內衣;於2018年開始,陸續推出風格多樣的無鋼圈內衣,以舒服為主要訴求,因夏日天氣日益炎熱,也推出了涼感薄墊系列,是目前超熱銷的必備款式。品牌官網週週週上新,滿足客人們求新求變的想像。子系列 Daily Path,則以小胸 UPUP 系列為大家所愛。

【Sexy in Shape】Origin初心小金牌經典款緞面無鋼圈內衣商品的優勢:

1cm下緣微加厚,支撐美麗胸型。 一體成形罩杯,柔軟無痕超輕盈。 光澤段面打造奢華質感。

回到起點,去掉不必要的花紋修飾,回歸純粹,打造一件天天想穿的內衣。

女性無鋼圈內衣推薦3:【Olivia】曖昧系列-冰淇淋戀人無鋼圈內衣

【女生無痕內衣推薦品牌】好穿又平價的5款無鋼圈胸罩排行榜_img_7

【Olivia】曖昧系列-冰淇淋戀人無鋼圈內衣產品特色注意事項:

讓女孩解開鋼圈的束縛,帶領著女孩們挑選適合自己的內衣,無時無刻都能享受舒適透氣零束縛感,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溫柔包覆的安全感,親膚透氣、時尚有型,性感集中的這種需求都幫你滿足。維護平價的高質感。

【Olivia】曖昧系列-冰淇淋戀人無鋼圈內衣商品的優勢:

無鋼圈一體式內杯,可任意捲曲收納不變型。 顏色飽滿繽紛,各式活潑鮮明。 U型美背設計撫平後背肉,向前推進加強穩定。 側邊加高將副乳收回,增加集中效果。 罩杯採用無痕光緞面料,舒適滑順。

享受無鋼圈的貼身觸感,舒適零感輕柔包胸,服貼有形不空杯。

女性無鋼圈內衣推薦2:【myBRA】無可比擬集中包覆無鋼圈內衣

【女生無痕內衣推薦品牌】好穿又平價的5款無鋼圈胸罩排行榜_img_8

【myBRA】無可比擬集中包覆無鋼圈內衣產品特色注意事項:

myBRA,台灣女性推薦的內衣品牌。一對滿腔熱血的夫妻倆,從內衣代工,成長蛻變為台灣最大內衣設計品牌。myBRA 自創設計內衣、內褲、睡衣,30年來專業嚴守品質,傾聽女性對貼身內衣、睡衣的需求,推薦給所有女性最適合的舒適溫柔。

【myBRA】無可比擬集中包覆無鋼圈內衣商品的優勢:

Tactel吸溼排汗又快乾,身體乾爽不悶熱針對罩杯設計提托厚墊,無鋼圈舒服也能集中&包覆加寬透氣側邊包副乳&側肉加高定型紗材質土台,外出也能穩定衣身不亂跑

Nalla獨家設計「第二代全新改版上市!」Tactel吸溼排汗又快乾 身體乾爽不悶熱!

女性無鋼圈內衣推薦1:【Aor More】自由女人無痕內衣

【女生無痕內衣推薦品牌】好穿又平價的5款無鋼圈胸罩排行榜_img_9

【Aor More】自由女人無痕內衣產品特色注意事項:

如果說買蘋果手機展現的是有品味的生活,那麼買 Aor More 內衣的女性就是展現既時尚又愛自己的生活態度。|

Aor More 艾兒莫是個全新的內衣品牌,品牌名稱是代表 A or More"A 到 A+"的概念,每個女孩都是從 A 開始蛻變,蛻變是如此珍貴動人,我們希望以內在的力量溫暖陪伴每位女性走過成長過程,期許品牌本身以及我們的followers,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Aor More】自由女人無痕內衣商品的優勢:

包覆副乳
脅邊加高加寬,將副乳重新歸位固定,讓肉肉不會隨便亂跑。 無鋼圈無痕
彈性柔軟底圍取代鋼圈,0束縛更舒適,舒適無感輕體驗,身體不留勒痕,好穿又有溝,無痕內衣,手感細膩親膚。 舒適寬肩帶
3公分加粗肩帶,穩固拉提,舒緩肩膀壓力,減少負擔。 加倍安全感
超柔軟完美順著胸型服貼,不會有空杯的情況,彷彿環抱般的安全感,讓你怎麼動都不怕。 U型美背
背部收復背後肉肉,還你平坦美背,遠離三層肉。 高彈力
布料彈性超高,任何身形都適合,耐穿,丟進洗衣機洗也不容易壞。 輕薄排扣
三排三扣高穩定度,一公分超薄背扣,無痕隱形不留痕跡。

舒適從一件好內衣開始,穿了就像沒穿一樣。簡約純色設計,輕盈杯型舒適大升級,杯墊下厚上薄,深V集中無負擔。

【女生無痕內衣推薦品牌】好穿又平價的5款無鋼圈胸罩排行榜_img_10

(此無鋼圈內衣推薦示意圖源自網路)

 

好穿無痕內衣推薦結語:

以上為Giftbas小編整理的2021年最熱門的好穿無痕內衣推薦,之後如果有更好的運動內衣我也會陸續更新上來。

到這裡,大家有沒有更了解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無鋼圈內衣呢?一件好的無鋼圈內衣可以讓妳擁有集中包覆的效果,還能免於鋼圈的壓迫與束縛。不知道要挑選哪種無鋼圈內衣,就快從上方的五款平價無鋼圈內衣去挑選嘗試吧 !

如果你喜歡運動,可以參考這篇:今年最好穿的5款運動內衣推薦

記得多方比較,仔細挑選評估才是最重要的,如此一來,才能按照自身的需求找到最適合您的無鋼圈內衣,最後,希望正在看此篇文章的你,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無鋼圈內衣好夥伴,一起陪妳度過每一天喔!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寒假 月子中心 益生菌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長高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人工受孕 戒奶嘴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