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仁寶首款AI智慧育兒精品「為愛攝享pixsee AI智慧寶寶攝影機」時尚登場 新手爸媽的科技神隊友 寶寶的陪伴小精靈!

仁寶首款AI 智慧育兒精品
「為愛攝享pixsee AI 智慧寶寶攝影機」 時尚登場
新手爸媽的科技神隊友 寶寶的陪伴小精靈!

面對5G 、IoT 物聯網、AI 智慧新時代來臨,世界NB代工龍頭─仁寶電腦近年積極佈局跨界生活科技實力,往智慧科技 、全齡智慧健康照護 、遠距服務等相關產品發展,今(20日)仁寶宣告首度跨足科技育兒消費品市場,發表首款「 pixsee AI 智慧寶寶攝影機 」, 結合 IoT 物聯網與 AI 智慧的科技育兒產品,讓傳統寶寶監視器成為更強大的 AI 智慧褓母,不僅有微軟 Azure 商業等級雲端資料防護的加持 ,完善保護全家個資 更 與台灣最大母嬰通路杏豐實業攜手拓展新市場 。擁全球200萬筆新生兒哭聲大數據並以AI 分析,即時哭聲翻譯掌握寶寶生理狀況,讓新手爸媽面對寶寶哭不再焦慮;智慧神拍功能,無論哭臉、笑臉或大動作, pixsee 智慧美拍的神奇視角,讓寶寶生活照更生動有趣 AI 智慧音樂 ,超靈敏聲音偵測,寶寶哭隨即播放安撫音樂,是寶寶成長的陪伴小精靈!更是新手爸媽的神隊友!
 

三大魔法功能─AI 哭聲感知、智慧寶寶神拍、智慧音樂播放

台灣正面臨高齡化 、少子化社會 的來臨 ,每位寶寶的誕生都非常珍貴,仁寶電腦「 pixsee AI智慧寶寶攝影機」的貼心設計,具備「三大智慧」、「三大高規」,以及「兩大安心」訴求。全球首創AI智慧哭聲偵測翻譯,累計知名醫學醫院及全球父母反饋的200萬筆哭聲數據資料,pixsee 用 AI 輕鬆翻譯寶寶的外星語。 AI 智慧神拍 ,寶寶哭 、笑 、親子互動或特別的臉部表情,pixsee都會立即捕捉畫面,化身家庭御用攝影師 。AI智慧音樂即時安撫當寶寶開始哭時pixsee立即自動播放溫柔安撫音樂,音量控制在85分貝以內,以國際ISO安全標準最高規,保護寶寶的細緻小耳朵。業界最高規500 萬高畫素專業鏡頭洗出照片超清晰。6 層玻璃鏡頭加上零光源夜鷹模式 IR 夜視技術讓寶寶安穩睡過夜。另外,pixsee由仁寶國際大獎設計團隊以精品標準在台灣製造,搭配微軟雲端及硬體加密晶片,確保全家人的資安無虞。

搖滾奶爸柯有倫 讚「 pixsee AI 智慧寶寶攝影機」解決育兒焦慮

搖滾奶爸柯有倫夫妻攜手出席上市記者會 ,分享有趣的科技育兒經!柯有倫表示:「我比較神經質,之前晚上也常常驚醒,面對寶寶的一舉一動,有時候會焦慮, 藉由 pixsee AI 判讀 寶寶的哭聲,餓了、尿布濕了,還是睏了,都幫助我更容易理解寶寶外星語,我太太很細心,把女兒照顧的非常仔細,Mila是屬於不會亂哭的Baby,我在外面工作時,也可以透過抗噪雙麥克風,遠端就可以跟Mila說說話或唱唱歌給她聽,若聽到她的聲音回應也能解決我本身的焦慮感!」柯太太Donna也表示:「有了 pixsee 的 AI 智慧拍照,可以抓到 Mila 很多很有趣的瞬間表情,用手機自拍我跟 Mila合照會比較有難度,現在 pixsee 的 160〫超廣角和高解析度,讓我和 Mila 同時入鏡,留下一起成長的珍貴畫面。」

「pixsee AI 智慧寶寶攝影機」 卓越設計的職人精神

仁寶以職人精神與歐盟規格創作出業界最頂級的育兒精品,採用德國品牌最高防火 VO 等級頂級塑料、北歐專業音響品牌指定聲學 布料、 專利五合一成長支架設計(1 支架、 4 段高度、 5 種模式)適用不同嬰兒發展階段和家庭使用情境 仁寶創意中心資深副總陳禧冠表示:「仁寶集團近年來積極累積創新研發與設計實力,參與 iF 設計獎至今已累計獲得 85 項獎, 2020 「全球企業創新競爭力排名」仁寶亦攀升至世界第 11 名,仁寶具備優異的設計能量,未來將朝向全齡智慧 健 康照護的產品研發。」

科技時尚育兒精品 pixsee 以永續概念帶給世界溫暖

pixsee除了符合 RoHS 全機無毒認證,更通過世界最嚴格標準的歐盟 WEEE 修訂指令,讓達成再使用、再生利用和回收再利用的目標,體現 pixsee 對永續與環保的關 懷 。 當 全球 受到 covid 19 疫情影響,因隔離造成的疏離也愈來愈大,仁寶此時推出 pixsee 還有一個暖心的目標,藉由 pixsee 串起家中每一個人的心 。仁寶創意中心資深副總陳禧冠表示:「 pixsee 希 望幫助世界各地的父母與寶寶、爺爺奶奶與孫兒,減少身隔遙遠異地的擔憂;透過 pixsee 全家都能看著 寶寶 一天天成長保持家人間緊密的聯繫,降低疫情隔離的焦慮感、這也是仁寶大家長許董事長所願『 為人類創造更多幸福 』,未來, 仁寶 將持續精進技術往智慧科技創新發展 。 」

 

【關於仁寶】
成立於 1984 年,仁寶以專業的經營團隊、堅強的研發與產品設計實力、及嫻熟的供應鏈管理,發展成為筆記型電腦及智慧裝置產業的領導廠商,所生產的產品範圍涵蓋資訊(Computing) 、通訊(Communication) 、消費性電子 (Consumer) 、聯網裝置 (Connecting)及雲端伺服器 (Cloud)五大領域,為國際大廠的長期合作夥伴。仁寶營運據點遍佈台灣、中國大陸、美國、巴西、波蘭、越南與印度。「創新、和諧、超越」的精神是仁寶從 A 推向 A+ 的動力, 2020 年為天下雜誌評選台灣製造業前 6 強,並連續多年名列《 德國 iF 》全球百大創新企業及《 Fortune 》 500 大企業。更多相關資訊 www.compal.com 。

【關於杏豐】
杏豐公司是台灣專業醫療器材與婦嬰用品供應商,由歐慶鵬董事長帶領,致力於銀髮族居家護理、嬰幼兒安全照護,引進世界知名品牌,持續帶給台灣消費者高優質商品。「關懷生命、增進生活品質」的為杏豐的企業願景,秉持著「誠意、積極、遠見」的經營理念,建立「品質第一、服務至上、顧客滿意」的信念,杏豐以多年豐富的經銷代理領域的專業與經驗,將優質的產品帶給各位父母的決心,未來會持續將最好的產品呈現給每一個家庭,造福更多的爸爸媽媽和寶寶,讓大家都能擁有更美好舒適的生活。

徐玉蓮
徐玉蓮 2021-01-22 17:35:16 #1F
 

sticker_July_04.png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