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馨園很不錯呀!還是要親自參觀了解最好

參觀捧馨園並爬文之後,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分享這篇文章,因為忙都忙死了,不管好事壞事都不會要跑到網路上來講,真的很嚴重的惡事就直接交給公權力處理,但是因為自己是一個做什麼事情都會研究到位的人,我自己在大陸及美國短暫生活也是自己蒐集資料觀察確認在很多事情上。

因為動線關係,想要選擇四川路上的捧馨園,我想每個家長優先考慮的就是小孩有沒有得到妥善照顧,園內的整潔及飲食均衡是最基本的,我們也在乎小孩是在老師愛心呵護下及專業啟發課程才有健康的身心成長。

參觀了捧馨園,燈光明亮,偷偷的瞧玻璃屋內老師是有笑容的(老師沒有看到我),屋內小朋友神情也是愉悅的,我還有點潔癖,參觀中還用手摸角落及地板…(哈我好像很機車),接著園長及副園長仔細地介紹解說。

當然看到樓上那一個”上中下”貼文一定會產生疑慮…於是還是問了園長,園長表示有一些原因不便一一陳述,但是關於綁住小孩這件事是真的沒有,哪有可能這麼做呢?是托嬰中心專用幼兒椅子上本來就設計有安全帶,以前我覺得為何托嬰中心需要有安全帶設計?因為有的小孩真的無法乖乖坐好以至於爬出翻覆等等也是危險,我是因為有第一胎才知道就連坐著有時都需要繫上安全帶,在家裡讓老大坐一開始沒繫,她就直接倒頭栽撞到頭或是翻覆萬一被餐具戳到,那真的很危險。園長針對幼兒椅子設計也特別提出專業的說明,她說專業的椅子分到3-4種,選擇時也要考慮孩子各各高矮不同以腳要著地板才是最正確的坐法,所以捧馨園內的椅子不是都一樣的,因著孩子高矮胖瘦不同每人坐的椅子都不盡相同呦。聽完我真的長知識了!

捧馨園當時的幼兒椅就是仍有安全帶設計,小孩是被繫上的,要說綁?那真的是任憑個人感受,我能體諒小孩哭鬧不休時大人帶的困擾,當然托嬰中心老師受過專業訓練可以一打數個,我光兩個就快要崩潰,現在捧馨園的椅子的安全帶也已全部剪掉,就是為了再避免產生這樣的誤會

看著園長的眼睛我選擇了相信,因為自己工作性質是業務在社會上也打滾多年,所謂眼神會出賣一個人的靈魂,我覺得園長是誠懇及誠實的,她一句批評及負面的言詞都沒有說出,不愧是教育界的(我就是很喜歡用各式的問法來觀察了解一個人,職業病吧呵呵)

最近才得知捧馨園二館托嬰中心榮獲新北市金萌獎專業組獎項,

https://fb.watch/2v57X3mvgV/ 我決定選擇捧馨園相信它!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