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訂閱

各位媽咪都多久換一次內衣呢?

托比MOM
托比MOM 2020-12-21 11:12:46 版主 18K

默默的又到年底啦 今年真的很不順 希望快快過去~

也因為這樣感覺可以開始準備明年過年的整套衣物了

通常我自己是每年換一次內衣

內褲的話大概3個月換一次

但如果很明顯內衣壞掉或是有黴菌我也會換掉啦

所以有點好奇各位媽咪們都是多久會換一次內衣?

我一年才換一次會太久嗎哈哈

也很好奇大家內衣都是買專櫃的還是平價的也OK?

像我自己是常穿dp shop的~

雖然不是專櫃的 但品質還行

可以留點錢給孩子補習,

不然買專櫃淘汰內衣褲會好心痛

嗯...荷包也很痛

Min Chu
Min Chu 2020-12-21 11:24:15 #1F
 

2018_sticker_october_05.png

旋律王后
旋律王后 2020-12-21 12:13:21 #2F
 

我內衣大概半年換一次吧~ 也因為我很愛漂亮

特別注意胸型和副乳狀況

非常建議媽媽們愛家人的同時也要愛自己喔~

胸罩真的要好好挑~

尤其生完孩子很容易下垂 要好好注意才行

月光
月光 2020-12-21 12:40:52 #3F
 

變型了就換

 

通常是等專櫃特價或是在品牌網路商城買

辣MOM
辣MOM 2020-12-21 13:39:41 #4F
 

以前會買專櫃,但結婚後為了孩子就買比較平價的了~平價有些牌子真的穿起來不輸專櫃欸

停權
LinaHe (帳號停權) 2020-12-21 13:56:19 #5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匿名
2020-12-21 14:54:01 #6F
 

我也穿過DP shop,它的美胸內衣真的好穿,前幾天才買過他們家的品牌款
但我都是等內衣有點鬆鬆變質的時候才換掉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20-12-21 15:04:25 #7F
 

內衣鬆了或有黴菌就換掉

tabbed90
tabbed90 2020-12-21 15:48:11 #8F
 

半年換一次~

匿名
特價花車 2020-12-21 18:03:47 #9F
 

小心穿和清洗

特價花車就有一堆內衣

周年慶買一買

不買網站裡面的

 

adsnew_pv